女朋友說我是一塊石頭,女友說自己的心就是一塊石頭 怎麼理解

時間 2021-08-17 07:20:03

1樓:再上海放牛

你看參考這段話:凡事都不是絕對的。一切量力而行即可,按自己的想法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每個人都有自己命中註定的人,付出了,堅持了,努力了,就不要後悔,善良的你一定會幸福的,加油哦。

如果已沒有相愛的可能的話,守住自己的承諾就足夠了,也許不是常人理解的愛,人生得一知己,是件不易的事,好好珍惜,就是永久的情。

女友說自己的心就是一塊石頭 怎麼理解

2樓:米古月餘水

磐石無轉移

意思是說

她的心跟磐石一樣堅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生活的很壓抑,不開心

4樓:***字

說說自己的感覺,這時候誠實最好的

男友說我是他心裡的一塊石頭。

5樓:愛戀巴士

哈哈,你沒聽說過有這麼一句話嗎,心裡的那塊石頭總算落下了,你是不是太纏著他了

**搜尋 愛戀巴士

女友說我的心就是塊石頭 該怎麼理解

6樓:再等半年吧

石頭心不容易融化

她在你身邊對你好也不容易融化

平時還是多給女朋友一點關懷吧

每一份感情都應該好好珍惜

女朋友說我對她很好,但是就是對我沒什麼感覺 3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來孩應該很單源純吧,既然是初戀,希望您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復應該明白,有時候好感不代製表愛情。

bai有時候是類似親情的感du覺。比如你和自己的zhi

親人可dao以熱情手牽手或者熱情擁抱,可以親吻額頭,但是卻不會有熱吻。你們能在一塊說明彼此欣賞彼此依靠過。我只是給你提醒下。

有些無法改變,我也是大學生。如果需要,我們再詳談吧。我希望能幫到你,給我發郵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bai真的想和她好

下去,那就du先分開一段時間zhi吧。女孩這樣確實比dao較棘手,我原來內也碰到過。對女容孩好是肯定的,但要有個度,不是所有的女孩都吃這一套的,這些都需要你自己掌握的。

還有不要把一個事物或人看得那麼重要,看得越重就越容易丟失,哥們加油吧,我支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你對她太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相信我~!

把把石頭送給一個很好的女朋友可以說別什麼意思

12樓:月城春

這石頭嘛,發揮一下想像力,胡謅些含義出來是不難的。林俊杰不是在《江南》裡唱“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那是代表你們很有緣;《紅樓夢》裡不是有“木石前盟”一說嗎?

也是代表你們有緣;古詩中不是有句“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就是說你女朋友入這石頭一樣,粉身碎骨都不能給你玷汙她的清白!(開玩笑的,別激動);還有,紅樓夢裡那石頭自稱什麼?

對了,是蠢物。你女朋友說你是蠢物!還有就是根本沒意思,你女朋友逗你這傻冒兒玩的吧.!.

還有呃我不想寫了,你自己想想孫悟空啊什麼的吧。對了,一定是這個,你看電影《河東獅吼》去!

我女朋友說他對異性放不開對我也放不開。從開始處的時候就這樣很久了她的心就算是塊石頭也應該當我捂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紙,這不是石頭的問題,你需要深入鳥解你的女盆友和經常反思自已哦~……

我女朋友說自己喜歡的是女人,我女朋友和我說喜歡和愛是兩碼事,那喜歡是什麼愛是什麼?

沒根沒據的,你跟她處的時候發現她是嗎?通過她室友或別的朋友也能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啊,沒有人會突然覺得自己是那個的,你女友很反常啊!你可以暗示著問問她身邊的別的朋友啊,你倆又沒分手,問問又能怎樣呢,要不是呢,你還會和你女友還處嗎?雖然她不是,但她說了不喜歡你了,她要真是呢,你能受的了?還是還想把住她,或...

我女友說要嫁給我,我說讓女朋友嫁給我,女朋友說為什麼要嫁給我我怎麼回答他? 30

糖尿病只要控制好,沒關係的。不要給自己壓力,好好珍惜你的女朋友,她真是很愛你,你永遠對她好就是對她最好的回報,你不要覺得你不能給她幸福,你能!要相信自己!如果是你們換位呢?我想你一定也會和她做一樣的選擇。疾病並不可怕!要勇敢面對!祝你們幸福! 一點一點 假設沒有她,你還活下去嗎? 印夏侯之 有這樣的...

女友說分手和自己做朋友,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還說做朋友 什麼意思啊

你的性格不是她需要的,再說你的女友是個現實的人,並不會從一而終,他的愛情觀是找乙個我愛的,而不是愛我的,所以你們就算能結婚也不會長久,長痛不如短痛,不要深陷其中,也許你會找乙個真心愛你的女孩。她說你孩子氣,實際他想找乙個大哥一樣的男人愛護她關心她,而不是乙個愛撒嬌的小男孩,從這一點上看你倆的性格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