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CAXA電子圖版中怎樣畫螺紋孔和標註螺紋孔

時間 2021-08-17 07:20:03

1樓: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利用caxa自帶的相簿如圖。

2、選擇常用相簿—螺紋資料夾。

3、選好孔型,雙擊,會出現尺寸規格對話方塊,選擇你需要螺紋大小,單擊完成就可以在畫布上自動畫出。

1、caxa電子圖板(機械版2009)打造了全新軟體開發平台,多文件、多標準以及互動方式上帶來全新體驗,而且在系統綜合性能方面進行了充分改進和優化。

2、undo/redo效能提公升了十倍以上,動態導航、智慧型捕捉、編輯修改等處理速度的提公升,給使用者的設計繪圖工作帶來流暢、自如的感受。

3、對於檔案特別是大圖的開啟、儲存、顯示、拾取等操作的執行速度均提公升100%以上。而且依據中國機械設計的國家標準和使用習慣,提供專業繪圖工具盒輔助設計工具,通過簡單的繪圖操作將新品研發、改型設計等工作迅速完成,提公升工程師專業設計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1,若是螺栓或螺孔之類,按照製圖國標不必畫螺紋線,可用細實線代之。這在caxa電子圖版的圖符裡就有,如螺栓庫,螺母庫,常用圖形裡的螺孔。

2,若是其它情況,非要畫的,我是用樣條曲線畫的(形似正弦線)。

拓展資料用基本標註,按機械製圖規定修改文字。

可在縱截面上標註,若標註大徑,可以大徑畫一圓,標註好了再將它刪除。有時,我也用引出說明來標註(指向圓心)。

3樓:野德加增強薩

你可以在相簿——常用圖形——螺紋裡找到,然後設定螺紋大小等就行了,不過一般螺紋都很簡單,直接畫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常用圖形的孔選項裡找到

標註一般用引出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好好利用caxa自帶的相簿如圖

選好孔型,雙擊,會出現尺寸規格對話方塊

,選擇你需要螺紋大小,單擊完成就可以在畫布上自動畫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符號-其他符號-螺紋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在工具欄裡有這樣乙個選項,記得不是很清楚 ,您自己去看下

CAXA電子圖版中,如何在同檔案中建立多個圖紙檔案框,如何操作

當然可以,每個圖紙比例不同,用相應的比例係數標註各個圖紙就可以了。列印時用圖形視窗框選每個圖紙就可以了。問題的關鍵是不同比例的圖你要用不同的標註比例風格,要不然尺寸標註會不協調。當然autocad也是一樣的。 caxa一個檔案只能一個比例 白導工作室 對於這個軟體來說,沒有專門這一項,這點有區別於a...

怎樣在中畫現金流量圖,怎樣在Word中畫現金流量圖

可以在畫圖中做,在cad中做的精確,做好貼上即可 jpg就行 要畫現金流量圖最好在excel軟體中畫較好 在word中畫就比較費勁!而且效果不好。word怎樣繪製現金流量圖 類似於數學中的收支圖 現金流量圖怎麼畫 龍泉 現金流量圖的繪製 乙個專案的建設與運營,要經歷乙個專案週期,在專案壽命期內,各種...

在中怎樣畫田字格,在word中怎樣畫田字格?

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 工具 office辦公軟體 1 開啟乙個空白的word文件。2 選擇選單欄 插入 中的插入 按鈕,插入乙個2行2列的 3 選中 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邊框和底紋 選項。4 把右側預覽處 內部的實線去掉,去掉的方法就是直接滑鼠單擊要去掉的實線,並選中紅框處標出的虛線。5 在上一步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