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全特效流暢執行顯示卡。坦克世界用什麼顯示卡

時間 2023-05-28 14:3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世界是個3d遊戲 流暢執行不僅僅需要大記憶體 還需要cpu 和顯示卡夠好才行 不要看他那個遊戲發的配置要求 實際使用中感覺他那個寫的過低了 通過我和幾位朋友的機器實際感受 cpu 要e5200以上 顯示卡要8600gt以上 的可以基本流暢 一台e2200 7300gt 4g記憶體的機器只能保持fps 20--40 算不上流暢 1g記憶體不好說 我試的幾台機器都是2g以上記憶體 不過感覺1g記憶體應該差不多夠用。

坦克世界用什麼顯示卡

2樓:鷹志說生活

接下來,我們將使用nvidia最新推出的低端kepler顯示卡——geforce gt 640,來測試一下坦克世界對顯示卡的壓迫能力。

角色設定遊戲中共有5種坦克可選,不同種類坦克定位不同,但即使同類、甚至同科技線坦克也可能會有巨大差異,甚至會有實質上等價於另一種坦克的效能,例如:瑪蒂爾達,amx 40,430u、268v4等。

輕型坦克(light tank,lt):輕型坦克是以突出機動性和隱蔽性為主的坦克,定位分為兩種:一種是為團隊點亮視野偵查敵情,並在適當的時候快速支援,是團隊的偵查兵;另一些輕坦隱蔽性較差但火炮攻擊力更強,適合攻擊敵方的輕甲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wot粉,為了這遊戲換了兩套配置。對這遊戲太熟悉了。

這遊戲優化得不好,對處理器單執行緒效能要求很高,intel處理器在這方面很有優勢,amd就要差些了。顯示卡ati要佔優勢,n卡優化不好。

顯示卡要求也高,我以前gtx460.中特效只有30-40幀。

300-400價位也只有選擇 藍寶石hd6570 1gb ddr3白金版,效能開低特效才會流暢,估計你開中特效的話只有30幀左右,玩輕坦繞對方的時候有點頓卡,開低特效有50-60幀就不存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加用的是9600gt我也可以玩 就是4g記憶體不夠 玩下會卡的。

5樓:冷眼嘆紅塵

加100買個6750或者6770吧,比6570強的多。

坦克世界特效全開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世界主要是對cpu和顯示卡壓力大,記憶體8g就夠了,電源準備個600w的。

cpu至強 e3 v2 盒裝 1699(jd) 散裝 1280 (tb)

顯示卡gtx770(jd有1999)

推薦乙個顯示卡能開坦克世界高效執行流暢的筆記本

7樓:孫力小不懂

高效執行流暢不僅根顯示卡有關和cpu及記憶體也有關,膝上型電腦一般都不配高階獨立顯示卡,所以你的預算低了,買個1w多的筆記本估計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給你講 坦克世界高效的話筆記本你剛剛買的時候估計還行 等過段時間散熱出問題後基本沒戲 溫度一高就降頻 顯示卡效能發揮不出來。

推薦買神州系列 或則微星的本子 基本上都還可以。

9樓:昴宿星團

筆記本啊。本子玩起來超級不爽啊。

跑坦克世界中畫質最少什麼配置

10樓:穆源朗

題中遊戲對台式電腦配置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推薦配置要求酷睿i5以上處理器、4g以上記憶體、gtx660或hd7850以上獨立顯示卡,更高配置要求七代酷睿i5 7400或一代銳龍r5 1500x以上處理器、8g以上記憶體、gtx1050ti或rx570以上獨立顯示卡(可參看下圖)。需要根據實際預算多少選擇合適的配件進行配置,現在台式電腦獨立顯示卡的**還處在高位。

首先按照推薦配置的要求,例如有十代酷睿i3 10105f散片+b460m主機板套裝約900左右,搭配紅海mini散熱器+8g ddr4 2666萬紫千紅記憶體+西數sn550 250g固態硬碟+gtx1050ti 4g獨立顯示卡+jumper400電源(額定400w)+工匠5機箱約2400左右,主機一共約3300左右。

然後再按照更高配置的要求,例如有十一代酷睿i5 11400f散片+b560m主機板套裝約1500左右,搭配東海x5散熱器+16g ddr4 3000遊戲威龍記憶體+西數sn570 500g固態硬碟+gtx1660 6g獨立顯示卡+wd500k電源(額定500w)+朱雀機箱約4500左右,主機一共約6000左右。也有五代銳龍r5 5600x+b550m主機板套裝,rx6600 8g獨立顯示卡等。

11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坦克世界顯示卡

12樓:so啦a夢

能玩,但是非常的卡。首先坦克世界優化就比較差,即便是使用gtx 650 或者 hd7770這樣800元左右的顯示卡依然在個別場景還是會卡,其次是你使用的是膝上型電腦,玩坦克世界發熱量非常大,會嚴重影響電腦整體效能。其次gt610m效能可以說是這個系列最低的一款顯示卡。

以下是坦克世界的配置需求:

13樓:空中網

您好這個顯示卡效能很差。

還是推薦您選gtx650來進行坦克世界的遊戲吧。

14樓:創作者

比較勉強,坦克世界是大型3d遊戲,你的顯示卡比較低。

我需要一款玩坦克世界的顯示卡,什麼型號的玩起來效果可全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貌似最主要的是你的作業系統必須是64位的~~~

16樓:傑山小子

gtx 660 ti 最高效果絕對流暢。

17樓:蒼凡葉楓

……這個啊,hd7770以上都可以全開。

18樓:爽朗a君

其實那遊戲用中端顯示卡就可以,gt630以上吧,樓上說要64位系統,純屬亂說~

19樓:網友

如果單純只是為了坦克世界的話,其實hd7750這個級別的顯示卡就足以流暢執行最高的特效畫質了,不需要考慮1000元以上的中端型號。

我推薦藍寶石hd7750 1g gddr5白金版,這個卡的效能和hd6770基本一樣,但是功耗很低,不需要6pin供電。目前它**上的**是650~680元左右,價效比超過gt640很多。

玩坦克世界用哪個CPU和顯示卡好,玩坦克世界用哪個CPU和顯示卡好 5

空中網 參考配置 專案 系統最低配置 cpu 2.2 ghz 記憶體 1.5gb windows xp 或 2gb windows vista win7 硬碟 10gb 顯示卡 geforce 6800gt 256 mb ati x800 256mb directx 9.0c 網路 256 kbps...

坦克世界怎麼用搜狗輸入法打字,坦克世界中為什麼我的搜狗輸入法無法打字

解決方案 1 把遊戲執行目錄下的兩個exe程式 就是worldoftanks.exe和wotlauncher.eze都右鍵選擇屬性 2 然後點選相容性選項 3 把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勾上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4 點確定,兩個都是這樣,輸入法選擇搜狗輸入法即可。坦克世界裡用搜狗輸入法打字的方法有如...

玩坦克世界用什麼顯示卡好呢?不要太貴,求指點

空中網 您好坦克世界對顯示卡配置要求較高 推薦用獨顯比較好,視訊記憶體至少1g以上的配置 入門級gtx650以上配置的就行 希望能幫到您 蘭同秋梵 坦克世界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cpu 2 ghz 記憶體 1 gb 顯示卡 geforce 6600gt 128 mb 或ati同級硬碟 2gb 推薦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