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配件怎麼用的啊

時間 2021-12-22 06:11:05

1樓:遠在天邊

點車輛上面不是有一排坦克的部件,中間由三個空是放配件的,點下選擇就好了,最右邊三個空是放補給的,推薦修理、醫療、滅火

2樓:死靈法師恩萊科

你買了裝上後就有效果了,右鍵配件說明,這個是減少你平常坦克的上彈時間的

3樓:

在倉庫下面有三個小方框,點下,選擇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一點,裝彈機是進不了倉庫的!因為這個是帶鎖的,也就是繫結戰車的,一輛車只能配上乙個裝彈機,如果要卸下來那麼裝彈機會損壞,再用就要從新購買了!所以你買了裝彈機,那麼裝彈機肯定在你買的那輛戰車上,不會到倉庫去的!

然後怎麼使用?看下面!

我把回答其他人的綜合了一下:

lz已經買了說明知道了附件的購買,只是不了解附件功效和使用問題是吧!

這些配件其實都是被動的,不是什麼單獨要去使用的,裝到車上之後可以輔助提公升車輛相關的效能,而不需要你自己去主動的使用它們,你在作戰的時候已經在使用它們了!就像lz買的輸彈機

輸彈機是加快10%,你買了就自動繫結到車上了,自動就在使用了,已經和該戰車融為一體了,不需要手動操作!說白了就是被動的,而且是一直都在用,不是主動使用的!

個人建議:如果是裝彈本身很快的炮你就不會有明顯的感覺,例如3突和4號用的長75,裝彈本身3點幾秒,裝輸彈機後就是3點零幾秒,這零點幾秒的速度你肯定體會不到,但其實有時候對炮的時候就快這麼點就能先手擊毀對方,不過通常情況這個不是最關鍵的!但是對於裝彈時間較長的炮來說還是有效果的,乙個是重坦,一般到了7到9級車,裝填需要11到12秒,那麼快10%就使裝填時間變成10到11秒,各種重坦炮差不多上輸彈機後就快1秒左右。

還有乙個是火炮,火炮裝填速度不用多說,效果按上面去衡量,你明白的,差不多可以快幾秒!低階車沒必要花這麼多錢買配件,效果不會很明顯的,本來就不經打,這些配件只是提公升相關效能,而不是把戰車變成無敵!

其他附件也有相關的說明的,lz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裝什麼,因為很貴,呵呵!有些附件提公升效果很明顯,有些不那麼明顯,但是你仔細體會都會有效果的!

需要主動使用的是裝備欄最後面的三個格仔,那些是工具,例如買個小修理箱(3000銀幣),你戰車被打壞重要配件的時候可以使用它們來幫助修理完好,可以維持兩分鐘,時間一過該怎麼壞的還是怎麼壞的,滅火器是自動使用的,一旦著火就會自動使用了!這些小工具都是一次性的,你用了一次下次就還要再買才有,不買就沒有!使用的話就和換炮彈一樣,你可以看到炮彈更換的格仔旁邊多了幾個你買的小工具,數字鍵使用就行了!

坦克世界T57技能配件,坦克世界T57配件帶內襯有用嗎?帶什麼配件最適合T57?T57成員技能應該如何加點?

這是我t57的配件和技能,配件通風 垂穩 炮控,應該沒多大爭議。技能麼,第三技能我打算全學修理。樓主可做參考。彈夾車上不了輸彈 就上 通風 垂穩 炮控 這三個極限輸出型 內襯 通風 垂穩 炮控 坦克世界t57配件帶內襯有用嗎?帶什麼配件最適合t57?t57成員技能應該如何加點?廢話不多說 57本來就...

坦克世界法系50100上什麼配件好

50100作為目前唯一一輛六聯發ht,最好是開場作為td輸出,中場收割人頭,最後收拾殘局,因為彈夾車沒法上輸彈,所以通風是必要的,後面兩個你可以根據你的玩法來,喜歡近距離收人頭,那就垂穩 炮控,遠距離輸出的話炮隊 偽裝,不過千萬記住的是最好有個隊友和你一起走,要不然沒彈了那就不好弄了 炮控和通風可以...

坦克世界IS3的配件到IS4上去

是一樣的 這麼說吧 重型坦克用的輸彈都是一樣的 都是大口徑 中型坦克用的都是中口徑 輕型用的都是小口徑 但這裡要注意 火炮的輸彈是獨立出來的 當初戰備卡里給的輸彈就是火炮用的輸彈 所以很多朋友發現沒法給中型用 內襯也一樣 這個很好區分 重型坦克用重型的 中型和輕型同理也是用中型和輕型 垂穩分為1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