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和普通電腦操作ps區別大嗎

時間 2021-12-22 06:12:14

1樓:現象啊

軟體方面說區別不大,ps功能是全的。

外掛程式或許有差別,普通電腦與mac ps差別在於螢幕對色彩的還原度,mac比很多普通電腦螢幕色彩還原度高。如果螢幕能和mac一樣的效能,就沒什麼大的區別。

2樓:祖安吳彥祖

第一:軟體層面說區別不大,ps功能是全的。

第二:外掛程式或許有差別。

第三:普通電腦與mac ps差別在於螢幕對色彩的還原度,mac比很多普通電腦螢幕色彩還原度高。

第四:如果螢幕能和mac一樣的效能,就沒什麼大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相對電腦主要在乎的是配置即硬體和軟體的組成和匹配度。和品牌無關。

品牌只能證明影響度高,質量相對負責

蘋果電腦的鍵盤與普通鍵盤的區別,蘋果筆記本鍵盤和普通電腦鍵盤有什麼區別,我看好幾個按鍵都不一樣啊,求大神解答

一 功能不同 1 蘋果鍵盤 設有調整螢幕亮度 控制 音量控制和光碟退出鍵,鍵位齊全功能強大,整鍵盤白灰色色調。2 普通鍵盤 普通鍵盤具有螢幕亮度 音量控制功能不具備 控制功能。二 外殼不同 1 蘋果鍵盤 採用了金屬外殼製作,鍵盤總厚度不超過1厘公尺,這也使看起來更加時尚,美感十足。2 普通鍵盤 鍵盤...

怎樣聯網恢復蘋果電腦的蘋果作業系統

開機的時候按住command option r鍵。然後選擇連線網路 蘋果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蘋果電腦mac恢復出廠系統方法。1 重啟mac 在重啟mac 後,按下鍵盤option command r 如下圖 直到等顯示器上顯示小地球後,然後會出現倒計時,耐心等待就可以了。2 選擇磁碟工具。選擇如...

蘋果電腦itunes作業系統變成英文了怎麼改阿

蘋果電腦itunes作業系統變成英文的解決辦法1 進入itunes store 拉到最下面 2 看到右下角有國旗的地方點進去,換成中國的就行了 3 另外使用中國賬號登陸itunes自動也會變成中文。mac系統下itunes現在是全英文的,怎麼設定成中文?1 進入itunes store 拉到最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