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加速坦克世界亞服和俄服嗎,在坦克世界的外服玩(比如美服或者是俄服 當然我現在是在玩亞服) 外服吃金幣車嗎?還是不是這樣的?

時間 2021-09-18 14:40:05

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只要你的加速器夠好,足夠貴,一般就都是可以加速的

2樓:鐜栦節餜挄

可以加速坦克世界亞服和俄服的,你只要有這種加速器就可以,你從網上找一款合適的加速器,然後再打遊戲的話,應該就可以加速了

3樓:千葉

能加速坦克世界亞服和俄服的並且加速坦克世界亞服和俄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4樓:戚晴畫

這種服裝的加工難度是比較大的。一定要選乙個比較正規的廠子去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知道呀,我們對這個不太理解。

6樓:林黛玉

你乙個人無法改變這個的

7樓:

是可以能加速坦克世界亞服和俄服的哦。

8樓:

沒有這個加速包,你這個遊戲我都搞不清除

9樓:

這個得看你用什麼加速器,迅游應該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是太清楚,但是我挺喜歡看軍事頻道。

11樓:千祺瑞

答:事實應該能加速坦克世界亞服和俄服。

12樓:揚帆起航

可以加速坦克的,世界亞服俄服。

13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坦克世界現在還有玩嗎我都以為這個遊戲**存在了

在坦克世界的外服玩(比如美服或者是俄服……當然我現在是在玩亞服) 外服吃金幣車嗎?還是不是這樣的?

14樓:

國服和外服的主要區別在於外服沒有那麼多火炮,沒有59大軍,特種車沒有那麼氾濫。但是收益是完全一樣的,8級車以下,只要不打金幣彈,不用大補給都不會虧錢的。8級以上如果不開v就算全打銀幣彈也會賠錢。

你當然可以一直玩5、6級車,這些車平均一場一兩萬收益還是很容易的。但是這遊戲主力都是玩10級車的(國服外服都一樣),小車房就是娛樂房,跟10級房打法完全不一樣。你要想練技術,至少要在8級房以上廝殺個幾千場。

買金幣車除了打錢快,更重要的是能快速練成員技能。

你要是想長期玩這遊戲,還是要買幾輛金幣車的,並且要開vip。不然你練車要累死,高階房你打不起,成員技能也跟不上,始終都是打醬油的玩家。

15樓:我忘了你猜一下

國服也可以啊,用低階修理花費小的賺錢,輕鬆養活啊。

wot坦克世界國服和美服,俄服··坦克的效能資料會一樣嗎,能差多少??

16樓:滿洲達人

紙面資料是一樣的,坦克的效能沒有區別。

但是車輛和輔助功能就不一樣了。

首先59外服沒有,而且外服的戰略素養比國服高很多。

其次隱藏公式不一樣,這個是8.6才出現的問題。外服8.6沒有修改隱蔽演算法,但是國服更新了。當是對小白鼠的乙個獎勵吧,國服也終於在8.6推出了銀幣換金幣彈。

再次收益演算法不同,外服的收益明顯要高於國服,所以外服也沒有5倍經驗的活動,一般就是2倍經驗。

再再次賠償措施不一樣,比如外服8.6公升級是點亮同級火炮,國服是保修原有火炮。

大版本的主要引數肯定是一樣的,毛子在這點上是強制統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wot這種相對來講高度還原歷史的遊戲,資料應該不會相差太多吧。

當然是同版本的情況下。

沒玩過外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面板屬性完全一樣 但是收益會有所不同 經驗和銀幣的 收益都略少於外服

魔獸世界轉服多少錢?魔獸世界轉服和轉陣營一共多少錢。轉過的來

魔獸世界轉服120元。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 world of warcraft 是由著名遊戲公司暴雪娛樂所製作的第一款網路遊戲,屬於大型多人 角色扮演遊戲。世界差一點就毀滅於黑龍王子奈法里奧斯之手,聯盟的英雄拯救了溫德索爾元帥,揭露了實際上是黑龍公主奧妮克希亞的卡特拉娜的真面目,暴風城上下重歸一心,聯...

魔獸世界國服怎麼輸入台服的裝備名字而且能顯示顏色

這個必須從你的客戶端資料庫中貼上 假如你用的是國服客戶端,首先目前國服還沒有加入這一資料,其次貼上資料是控制在伺服器的,必須本服有人打出過這些裝備才會對物品號解碼供玩家檢視 所以國服客戶端絕對不可能拈貼出這些物品,之所以我們看到有玩家貼出來,那是因為他們用的是台服客戶端,而不是我們的和諧版國服 所以...

魔獸世界懷舊服,DKP團的團長,能優先第一把橙杖嗎

魔獸世界懷舊服自從2019年8月底上線以來,至今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在這短短的400多天時間裡面,暴雪乘著懷舊服的熱度高企的時候,迅速的將懷舊服推進到了第五階段 安其拉神殿 taq 可能連暴雪自己都沒有想到,taq這個曾經的攔路虎,在十多年以後,僅僅只堅持了2個cd的時間,就被玩家們的黑科技給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