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小店工業園區的廠有哪些現在正在招聘

時間 2023-01-13 23:25:07

1樓:冬季護手霜

那一邊的好多廠都在招工呢,你可以做46路公交車,到經八路上逛一圈,估計就能找到滿意的工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小店,就坐126路公交車,票價2元。有很多廠,比如:新飛專汽,白鷺化纖,振動機械廠,還有大型的裝備公司,起重機廠等,你自己多看看多轉轉,路邊就有廠。我回答的好了,就採納吧。

3樓:布玉合

眼見學的快的活,9個小時左右。

4樓:冬wsp天

那得看你找什麼工作,再看哪個廠招工,我可以幫你看看嘛 我就是這裡的。

新鄉小店工業區現在哪個廠在招人啊?想要8小時的,求好心人世告知! 10

5樓:新鄉鍋爐董東華

你到人民路上的人才交流中心(新鄉市人才市場)門口去看看吧,新鄉小店工業區的招聘啟示估計要佔一半。

新鄉小店工業區那個工廠現在招工知道的麻煩告訴我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申請智聯招聘,上去搜尋你查的位址 可以直接看崗位 ,或者給人力部門打**。

有沒有人知道新鄉小店工業園區**那個廠招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過完年過去,到那想去哪個廠就去哪個廠,那時候基本上都招工的!望採納。

新鄉小店開發區有那個廠招工

8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小店開發區目前沒查到網上有靠譜的招工資訊,建議你直接去新鄉小店開發區管委會問問,順路看下那邊的招聘公告欄,有招工資訊都會張貼在招聘公告欄裡的。

新鄉工業園有哪些、名字分別是什麼、大概位置在哪?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區不少。

紅旗bai工業區,道清。

du路最東頭zhi,娃哈哈廠附近。

牧野工業區,北環dao路最東版頭,主要是電權池電源行業寺莊頂工業區,就在寺莊頂村,企業規模都不大過濾園,在新鄉最西邊,大召營村往西,企業規模可以巨集力大道西邊的西冀場、東冀場、三輪車工業區,小里工業區,賈橋絲釘工業區。

小店工業區,小冀工業區。

創業一號園、二號園、三號園,火炬園等。

好多呢,不過專門做工具機的到真不是很清楚,大多都是機械行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鄉市的工業。

園主要有:小店工業園區(新鄉市的東面,火車站內乘公交車126路、196路)、

容牧野區工業園(新鄉市的東北方,東站乘50路)、小冀工業園區(新鄉市的南面,火車站乘8路車)。巨集力大道和西環路之間也有一些生產廠家,不過都是生產三輪車的廠家。

這些工業園都有機械加工方面的公司,至於工具機比較多的就不好說了我知道也就是這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蘇州工業園區哪個電子廠好點,蘇州工業園區有哪些電子廠比較好的

手機使用者 蘇州邁拓科技 世巨集科技 蘇州 蘇州毅嘉電子 精華電子 蘇州 敬鵬 蘇州 電子 蘇州新士達光電科技 蘇州榮匯電子 麥格納電子 蘇州 蘇州昶虹電子 雅榮達 常州市華碩電子 蘇州精達數碼光電 蘇州光寶康電子 臨安科技 蘇州 蘇州日本電波工業 蘇州工業園區大餘電子 蘇州工業園區華高電子 蘇州工...

廣州有哪些工業區,廣州都有哪些工業園區

奧利奧 廣州玉樹工業區 廣州西成村工業區 廣州東山工業區 黃洲工業區 大地工業區 廣州天河高塘工業區 廣州市黃埔區雲埔工業區 廣州市黃埔區夏園工業區 廣州都有哪些工業園區? 小甜甜愛亮亮 廣州花都區獅嶺鎮的工業區有 嶺南工業園 振興工業區 歐洲工業園 南國工業區 東華工業區 鳳和工業區 廣州白雲區七...

杭州有哪些工業園區,杭州工業區都有哪些

八月愛情 江東開發區,臨江工業區,臨港工業區,下沙工業區,丁橋工業區,蕭山工業區,閒林工業區,臨平工業區,濱經工業區 學習灌水 目前共13個省級以上的技術開發區 工業園區 國家級 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 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 杭州出口加工 保稅 區 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省級 浙江省富陽富春江經濟開發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