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美國工業村招聘人不 瀋陽有幾個工業園區

時間 2022-11-30 07:20:05

1樓:言午委鬼

11月13日,位於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的大型花園式、現代化工業物流園區——瀋陽美國工業村專案正式落成竣工。市長陳海波出席專案落成儀式。

瀋陽美國工業村由美國美東****投資億元人民幣建設,是美東****在中國建設的第六個統一模式和標準的大型花園式現代化工業物流園區。工業村占地面積約26萬平方公尺,廠區內19棟工業廠房以及各項基礎配套設施已經建成。

目前,法國德多樂紡織品(北京)****、美國施爾奇汽車系統(瀋陽)****、美國鷹革沃特華汽車皮革(中國)****、法國佛吉亞(瀋陽)汽車部件系統****、中國東北蓄電池****等一批為寶馬新工廠配套的汽車零部件**商已經入駐園區。

上述的企業都是為寶馬新工廠,華晨工廠配套使用的,當然還有其他 品牌的,法國德多樂紡織是汽車行業一級**商,汽車織物座椅面料**商,美國施爾奇汽車系統是美國江森(jci)旗下研發及生產高階汽車椅架的公司。

你看這些企業的規模你就知道 應該缺少人才 管理人才 工人都需要。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禮名刑秋寒

一般都是在人才市場,或者網上,之前公司倉庫在美國工業村裡面有個廠房,現在搬遷了,網上的一般資訊都是寫著某歐美公司招聘,你看位址就是晨豐路美國工業村的位址就是美國工業村的招聘,但裡面有好幾個公司,你要問清楚!!

瀋陽有幾個工業園區

瀋陽美國工業村 就沈遼路四環那個 坐什麼車可以到那裡

3樓:吳昊

通160路公交車,在地鐵一號線十三號街站坐,到二十二號路西四環站下。

崑山美國工業村從那招聘?

4樓:藍色星空彪

一般都是在人才市場,或者網上,之前公司倉庫在美國工業村裡面有個廠房,現在搬遷了,網上的一般資訊都是寫著某歐美公司招聘,你看位址就是晨豐路美國工業村的位址就是美國工業村的招聘,但裡面有好幾個公司,你要問清楚!!

關於瀋陽工業大學和瀋陽建築大學,瀋陽工業大學和瀋陽建築大學哪個好

我不要太可愛 瀋陽工業大學和瀋陽建築大學都是不錯的學校,兩所學校環境優美,校風良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報考這兩所學校中的一所。瀋陽工業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的多科性研究應用型大學,始建於1949年,1985年由瀋陽機電學院更名為瀋陽工業大學,原為國家機械工業部所屬院校,1998年起由 和地方共建,以遼...

大連民族和大連工業哪個好,瀋陽理工,瀋陽工業,大連民族哪個好一點

一樓的你瞎忽悠什麼,不懂別亂說。大連工大是大連市屬高校,大連民族是國家民委直屬高校,都是國立大學好不好。並且,乙個是國家部委直屬,乙個是市直屬,你說哪個好 大連工業大學原來叫大連輕工學院,是國立大學,現在是二本。大連民族學院是私立的大學,也是二本的。國立與私立大學比,還是國立的佔絕對的優勢的。大連大...

瀋陽工業大學寢室,瀋陽工業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啊?

回首成空夢飛逝 都沒有,不過是男女混合宿舍, mr zhang藞 樓上那位有點不要臉啊,人家好心問問題你卻說這個,瞧你那素質,那學校我不熟,路過 瀋陽工業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啊? tt桐桐 廣告專業第一年會在老校區的金鵬公寓,從第二年會搬到新校區,哈哈哈,兩邊都可以體回驗體驗啦答!老校區地理位置比較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