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工業大學功能材料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校電子資訊工程 、功能材料兩個專業被評為2023年度遼寧省普通高等學校本科重點支援專業。

2樓:不起床的泡泡

我們就是這個專業的。功能材料專業是瀋陽工業大學2023年開設的,現在這個專業隸屬於理學院與本校應用化學專業差不多,算是隸屬於化學專業。

大一和大二的課程和應用化學專業都是重複的,只有到大三階段才有區分,學習的課程偏向理論型,主要專攻「高分子」。身為學長,個人感覺就業前景不是很樂觀,大部分都是化工方面。

至於學校的建設和裝置條件上感覺一般,食堂擁擠,圖書館佔座現象太過嚴重。希望慎重考慮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具有博士、碩士、學士**學位授予權,並設有材料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可授予博士學位的學科、專業: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學、材料物理化學;可授予碩士學位的學科、專業:

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學、材料物理化學;可授予學士學位的專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工程與技術、金屬材料工程、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學、材料物理化學為遼寧省重點學科。

學院擁有教師78 名,其中雙聘院士1名、博士導師 13 名、教授 28 名、副教授 15 名、高階工程師 6名。學院擁有遼寧省輕金屬材料與工程重點實驗室、遼寧省鎂合金及其成型技術重點實驗室、遼寧省先進焊接技術重點實驗室和遼寧省材料實驗教學示範中心。近 5 年來,承擔國家級、省部級專案 41項,其中國家級專案 17 項,以大型高壓開關罐體用鋁合金及整體低壓鑄造成形技術、鎂合金汽車零部件壓鑄技術等為代表的科技成果產業化專案取得了重大的經濟和社會效益,並獲得包括自然科學、科技進步和科技發明等獎項在內的省部級獎勵16項,在國內外學術刊物與會議上發表學術** 900 餘篇,其中被國際重要檢索刊物收入 200 餘篇。

學院與美國、日本、德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南韓、香港等多所大學開展了學術交流與合作,並分別於 2023年、2023年和2006 年承辦了第

三、四和五屆中國國際壓鑄會議。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沒有什麼好專業或者差的專業,只要自己認真紮實的學,爭取取得該領域的巔峰自然會有很大的發展前景。倘若你在如今的專業上學的比較好的話,其實也沒必要放棄當前的專業,倘若要是學的不好的話,有憑什麼認為在新的專業上會學的好呢?

5樓:aaron丶

生物功能材料專業正是根據社會發展的需要,特別是生物醫學工程、組織工程和藥物釋放等交叉學科技術的迅速發展對專業人才的迫切需求而設立的。

瀋陽工業大學寢室,瀋陽工業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啊?

回首成空夢飛逝 都沒有,不過是男女混合宿舍, mr zhang藞 樓上那位有點不要臉啊,人家好心問問題你卻說這個,瞧你那素質,那學校我不熟,路過 瀋陽工業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啊? tt桐桐 廣告專業第一年會在老校區的金鵬公寓,從第二年會搬到新校區,哈哈哈,兩邊都可以體回驗體驗啦答!老校區地理位置比較優...

哈爾濱工業大學怎麼樣,哈爾濱工業大學怎麼樣?

困難解決局 浙江工業大學是一所以理工類見長的高校,位於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的杭州,雖然不是雙一流院校,但在浙江浙工大是實力僅次於浙大的學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 你好 我就是哈工大畢業的 說點真實感受 剛去不喜歡 尤其從火車站坐學校安排的校車到二校區 當時是晚上 感覺一路很破舊 城市第一印象不好...

湖北工業大學自動化專業怎麼樣,湖北工業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在中國排行

非常好啊,再二本學校裡算是前幾位了,就業前景也是不較好地,到學校好好學基本上就沒麼問題 山月隨人 自動化專業確實學的比較雜,電子 訊號測試分析 計算機測控 控制理論 機械,什麼都學一點。但就控制理論來說,應用的地方不多,以後就業專門需要控制理論的工作也不多,如果你真的喜歡控制理論,以後想進航空航天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