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克隆後的我為題寫作文, 被克隆後的我 為題寫一篇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6-26 11:16:3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現在的發展趨勢,真正的克隆人的出現是早晚的事情。

當然他們的出現,對傳統人類來說有利也有弊。有利的方面是克隆人的出現,是在各方面技術成熟的情況下產生的,也就是說這些技術已經應用於我們傳統人類的各個領域,而且恐怕是相當長的時間,所以對於我們傳統人類來說是件好事。

弊的方面,就是道德、倫理和麵對的問題。從傳統觀念來說,人是由有性繁殖的,而克隆人的出現則打破了這一概念,也就是倫理方面的問題。另一方面在道德上,如何去看待克隆人,是否能把他們當作真正的人,這可能牽涉到各個領域了。

當然這種克隆人必須是真正的克隆人,也就是說完全有自我的意識、智慧和我們傳統人類一樣。

所以,我個人認為,既然克隆人必然要出現,那麼就只能坦誠的去面對,去接受。如果說傳統人類既然從幾萬年的演化過來,是進化的結果;那麼就把克隆人也當成進化的一種方式吧。

以“我被克隆了”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500字,我是初中生。

2樓:留下一片林

早晨,我揹著書包去上學,突然,我發現有人跟蹤我,於是,我就走過去一看,唰的一下子,那個人捂住了我的嘴和眼睛,並把我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啊!!天那,那一個人竟然和我長得一模一樣。

他說:“你好,我是你樓下的蔣博士發明的,說著把我的書包搶了過去.”我問:

“你要幹什麼?”“上學呀!下午小巷口見,拜拜”他說。

到下午時,我看見朱一凝來了,就拉著他的手說:“hi。”“哎呀,張萌你就別煩我啦!

行嗎?我們被你整得都夠慘的啦!早晨你來到學校就玩電腦,老師來了就說我玩的。

上數學可時把老師氣的火冒三丈”他說。一會兒,他想走的時候我並沒有攔他,我呆了,我根本不能再想象上課時克隆1號所做的一切。然後我又回到了小巷口,又過了幾分鐘,克隆1號來了,我用凶惡的眼神看著他說:

“你在學校幹了什麼壞事?克隆一號。”“什麼?

你才是克隆一號,我是張萌!”於是他把我打暈,然後用小巷口的門把我關了起來。

當我起來的時候,我發現我躺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門輕輕的開啟了。哦!

原來是朱一凝端著湯走了過來,他把一切都告訴了我,原來他覺得今天上學的不是我,因為我平常沒有那麼大膽,朱一凝還說:“在路上我想起了我們學過的一片課文《神奇的克隆》,便想,有可能是上回的蔣博士克隆了你,於是我又上樓去找蔣博士,他說他那幾天克隆的東西不見了。於是,我又回到了小巷口,見門鎖了,我想你應該在裡面,所以我又叫了幾個同學,把那個鎖撬開了,一看你果然在裡面,我叫幾個同學又把你抬回我家了。

事情經過就是這樣的。”我聽見了非常感到。

一會兒,我就把克隆一號還給了蔣博士。原來我當時去蔣博士家時,不小心劃破了手,血從手中流了一滴,滴在克隆藥水上。哈哈,鬧了一天,原來是這樣!

克隆又好有壞,不過我可不想再被克隆了。

《克隆的我》作文讀後感500自子字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上小學六年級,每天的生活非常充實,週一至週五在學校裡上課,晚上還要寫作業,星期六早上還要去學數學,星期日一天都要學作文。每當寫作業時,我心裡都想,如果不寫作業,老師肯定會加倍地懲罰,而且還會請家長,那不是更糟嗎?如果不去補習班,老師肯定會給媽媽打**,這時,倒黴的人還是我。

因此我每天揹著沉重的包袱。

我想起克隆一個我,她能幫助我擺脫那些無聊的作業,幫助我找回童年的快樂。一天,我來到學校,校園裡非常的安靜,我小心地推開教室的門,孩子們正在上語文課,我在學生中尋找著我的自身,終於找到了她。她真在認真地做筆記,忽然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這個教室只有她一個人舉手。

我感到很興奮,心裡美滋滋的!!

星期日,我站在補習班的窗戶外看見老師正專心地為她補習,她很招老師喜愛,老師表揚了她,她的臉紅了。

假如我被克隆了作文 6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第一隻克隆羊——“多利”的誕生,全世界人都震驚了!這說明了孫悟空拔毫毛邊猴子的神話已經成為了現實了。

假如我會克隆的話,我要克隆一些對社會有用的人。

首先,我要克隆“電腦天才”——比爾.蓋茨,讓他為我們夏津鎮中心小學設計一個主葉,讓這張主頁成為全球中最輝煌的一張,讓它用放光彩。

然後,我要克隆優秀的白衣天使,是他們是我們脫離痛苦,遠離病毒。當sars蔓延整個中國時,是那些白衣天使們站在第一線搶救病人,有的因病毒進入了血液,以公殉職了。所以,我要克隆出更多的白衣天使。

現在由於汙染,使人們得了許多“怪”病,而且天空也籠罩上了一層昏暗。我要克隆綠色環境保護員,讓他們制止那些工廠。持之以恆,我想在不久的將來,鳥兒又會在藍藍的天空上快樂的歌唱了。

我們生活在城市裡,有老師的教導,爸爸媽媽的關愛,而那些生活在山村的孩子呢?他們不但不能上學,還要上山砍柴、幹活。我要克隆一些優秀教師,把他們分配到山村去教那些渴望知識的孩子們,讓他們也和我們一樣,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一個亮的起點。

我還要克隆一些邊防戰士們,讓他們也有雙休日,也可以得到休息。堅決不讓外國侵略者踏入中國土地半步。

我要克隆的還有很多很多。我想通過我們的努力,一定會實現的。人人堅持做那些好的,改正那些錯的,在奔向小康的道路上,人人臉上都會綻現出無比燦爛的微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克隆了

一天繁忙的學習過後,晚上回到家裡,疲勞的我一下子就躺到了床上,手一抓,居然抓到了一張宣傳單:你會為一天繁忙的學習而煩惱嗎?你會為學習等問題忙的抽不開身的時候而感到無奈嗎?

**112113,為您解決一切煩人的問題。我便懷著一時的好奇心,把**按了下去,**那頭有一個清脆的聲音在說:“您好,這裡是克隆人服務公司。

請準備您的三根頭髮,我們將在三小時後來取。”嘟……嘟……一位工作人員取走了我的頭髮。三天後“我”開始為我服務。

服務期限是一年。散文吧原創

“我”開始為我服務的第一天,我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我離開了討厭的學校,離開了討厭的數學課還有英語課……下午,我趴在窗戶上面看著另一個我,可讓我看到是:媽媽做了香噴噴的飯菜等著另一個我吃,還為“我”準備了飲料,等著“我”。

我心想:這個可惡的“我”,才來第一天就搶走了我的親情。後來我又想:

我不在乎,反正一年後這親情還是我的。

第二天,我一個人若無其事的走在大街上,看著別人去上學,我的心裡卻空蕩蕩的。我跟著同學們來到了學校。上課的鈴聲急促的打響了,可我的座位上卻坐著另一個我,上課時我又趴在窗戶上看,課堂上他完全搶走了我的風采。

又下課了,看到“我”和同學們玩的那麼開心,我心裡的怨氣又一次的冒了上來。我心裡想:僅僅第二天,“我”就搶走了我的友誼,我再也忍耐不下去了,立刻把**打給了克隆人服務公司,我要求與克隆人服務公司解除合約。

一天後,我又恢復了我的生活。我的心情到是愉快了很多。(詩歌 shige.

sanwen8.cn)

這時我才明白瞭如果天下都是克隆人,那我們的世界不就大亂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克隆的是基因,遺傳了你的性狀,記憶完全和你不一樣,完全就是另外一個人,性格也不會一樣的!而且比你小,不會在同一時間和你長得一樣,因此此作文很無聊!完全是無知的體現!

7樓:time後悔不是海

自己寫,抄襲作文是可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被克隆了,作文

以"我看克隆人"為題寫一篇500字短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有正反兩面,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克隆也不例外。

克隆有利有弊,我們不能完全肯定它,也不能完全否認它。

先說說克隆的“利”吧。從課文《奇妙的克隆》中我們知道,克隆技術有三個方面可以造福人類,一是能給我們提供高附加值的牲畜,二是能挽救珍稀動物,三是能防治疾病並有可能延長壽命。這三方面足以說明克隆給人類帶來的福利。

生在大自然,就要充分利用大自然。利用克隆技術快速地繁殖高附加值的牲畜可以給人類帶來福利;利用克隆技術繁殖瀕臨絕種的珍稀動物可以給人類帶來福利;利用克隆動物來研究癌生物學、研究免疫學、研究人的壽命,可以給人類帶來福利。以上這幾點都讓我們明白,不能完全否定克隆,它畢竟對我們人類生存發展有著重要作用。

別以為克隆沒有害處。關於克隆的問題人們仍在爭論。許多人以為克隆違背了倫理道德,也有人擔心有些不法分子會利用克隆來危害社會。

這些都是克隆潛在的不安因素。我相信已有生活在暗處的人盯上了克隆這種危險的**,它對整個世界的威脅是預估不了的。任何東西都是以稀為貴,人類之所以高貴,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有著不同的特徵,有著不同的思考方式。

試問,如果有一天,你被克隆了,你能接受你面前的另一個你嗎?又問,如果你父母被克隆了,你會叫他們“爸爸”、“媽媽”嗎?許多人都會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有著自身的獨特性,如同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葉子一樣。

所以,我對克隆的看法是,充分利用克隆技術,使它帶給人類社會最大的福利,但是凡事要有個度,不能越過法律道德的界線。

10樓:紫色眼瞳我憂傷

我反對克隆人 克隆人的出現將對現有社會的家庭結構、倫理體系造成巨大的衝擊 會成為****犯罪的工具 製造大量基因結構的克隆人 可能誘發新型疾病的廣泛傳播 就目前技術而言 無法保證克隆的安全性 可能出現流產早產死胎畸形等不良結果 這是對生命倫理的踐踏 更是褻瀆人類的尊嚴

克隆造福別人日記5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克隆太陽。將它們運到,運到被冰霜封鎖的國度,讓飢寒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將它們運往,運往被黑暗纏繞的小鎮,讓搭黑的人看到燦爛的陽光。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森林。把它們種在,種在被廢氣覆蓋的城市,讓痛苦的人吸收清新的空氣;把它們撒在,撒在被沙礫淹埋的戈壁,讓那兒變成生機盎然的綠洲。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河流。讓它們流向,流向被天旱佔據的山村,讓乾渴的人痛飲清澈的山泉;讓它們流佈,流佈被烈日炙烤的大地,讓枯萎的人得到重生的希望。

作文克隆我的到來500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嗨!這幾天老是被同學罵,一天我穿越時空,去克隆王國,克隆一個和我一樣的克隆人。

我把她帶回家去,藏在一個地方,不讓媽媽發現,以後我闖禍或被媽媽批評都是她幫我頂,就像替罪羊一樣。一天媽媽煮菜的鹽用完了,不想下去買了,叫我幫忙,我說:“哦!

等一下就去買”。其實去買的人不是我,是我的克隆人。我買了一隻新鋼筆,我同學的鋼筆和我一樣,正好那天我同學的鋼筆丟了,硬說是我偷的。

我帶著一肚子委屈回到家,把事情的形形色色告訴了克隆人,希望她能幫我討回公道,克隆人說:“主人,我一定幫您討回公道的”。我心想;哈!

哈!這個克隆人的口才那麼好,那麼會講道理,一定把同學說得語無倫次。

第二天,克隆人說:“我已經幫您討回公道了”。幸虧有了這個克隆人,要不然我新買的鋼筆白白的送人了。

她常常主動幫媽媽做家務,幫我頂罪、講道理。

一天,媽媽發現了這個克隆人,就越來越喜歡這個克隆人,因為克隆人比我聰明,又聽話,不像我那麼頑皮搗蛋,不會頂嘴。

我真後悔把這個克隆人帶回來呀!乾脆我把她送到克隆王國去吧!

她走時說:“以後你不能在來克隆王國來找克隆人當替身了,因為人不能懶惰,懶惰的人是永遠做不了事情的,做一件事不能依靠別人,要靠自己”。最後,她戀戀不捨地回克隆王國。

以「被溫暖照亮」為話題寫作文,以 被溫暖照亮 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妝雪雪 范文1 也許,生命本身就是一次絕美的舞蹈,盡情地展現著動人的舞姿。但是,你是否想邊,美麗而又短暫的這一瞬間,有多少的愛圍繞在身旁。儘管,它沒有語言,沒有絢爛的色彩,沒有 連線考試的失利讓我失去自信,再加上一張77分的期中測試卷,一下子把我推進了萬丈深淵,這裡淒黑一片,沒有光明,到處是鋒利的石...

我自立,我快樂為題寫作文,我自立,我快樂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喝喝喝 在磨練中成長 回憶起童年,大家臉上都露出了幸福而又溫暖的笑臉。很多人從小就是溫室裡的花朵,哪怕一點兒風浪也會把他們吹倒,這正是因為父母對他們過分的溺愛。以 生活教會我自立 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600字 初三作文 以 自立 為話題 寫一篇作文 500字 以 自立 為題的600字作文 超級 我看...

生命綻放的瞬為題寫作文

生命綻放的瞬間 緊扣 綻放 和 瞬間 兩個詞 可以寫家裡的植物 一直不開花 被你丟棄 最後某個不經意間看到石頭縫裡開出了一朵 不那麼多彩卻充滿生機的花朵 花的綻放讓你感受到的生命的綻放 也可以是醫院裡孩子的第一聲啼哭讓你感到生命的綻放 讓生命綻放精彩 如果說,生命是一種存在,而看不見的。那麼就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