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看一下這個配置吃雞全中等畫質可以嗎

時間 2021-06-21 04:23:12

1樓:fate丿丿

顯示卡低了點哦 中畫質不開reshade1050勉強 1050ti同屏人數少還流暢 1060中畫質效能就過剩了 而且1060與1050ti比 只高一代 **高一倍 價效比不太行 個人比較推薦1050ti 1050ti 4g視訊記憶體 與普通1050比效能還是強一些的 cpu可以考慮升i5 7400 奔騰g4560遊戲效能有點勉強 尤其吃雞這種吃u的 經濟點的話可以考慮換4代i5

2樓:花生魚子醬丶

cpu建議8代i3,記憶體8g就行,機箱買個100左右的,實際算下來**差不多,中畫質是可以玩的。有多餘預算還是建議1050ti,預算不夠1050也可以

最好還是不要**買整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般的配置就可以的

4樓:千里追

只能全低,全中會卡得不要不要。

5樓:古龍鴻信

遊戲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

網路: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你上面的配置可以的

請問我這個配置玩吃雞的話,中等畫質需要什麼樣的顯示卡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當前配置,bai只更換顯示卡

du是無法中等特效吃雞zhi

的。不說顯示卡,就是現在dao的8g記憶體,也專只是勉強滿足低特效吃屬雞不卡的要求,中等特效下連基本的流暢度都無法保證。

吃雞對於cpu的要求沒有顯示卡高,所以當前cpu也只是勉強滿足中等特效執行的要求,可以暫時不換。

把記憶體增加到16g,然後更換顯示卡到1060 3g版本的顯示卡,看看中等特效的執行效果,不滿意再升級cpu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050或者950,960,都可以中等畫質

8樓:

放棄吧,筆記本你怎麼換?cpu,gpu都不行,要是換的話就意味著要換主機板,要是這些都換了還不如組裝一臺新桌上型電腦玩。

這個配置吃雞能開到什麼畫質

9樓:七彩虹科技****

絕地求生:大逃殺》

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hd7850directx:11.0

硬碟:30g

記憶體用16g的,可以玩中高特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1080解析度中低特效流暢執行,高特效也可以體驗,不推薦長時間開高特效遊戲,1080解析度全高需要顯示卡會超過4g。

11樓:sjz小z電腦

這套配置還可以,要想玩吃雞,中低遊戲效果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中等特效也可以試試,再高就不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配置。1080解析度下能中等特效玩吃雞。主要是顯示卡效能差一些。

如果換成gtx10606g的顯示卡。高特效沒問題,還有就是配置看**,**高了很多。

13樓:蘇厚子

幹嗎沒有顯示卡資訊?顯示卡1050ti以上嗎?如果是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的pfs80以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畫質,是顯示卡的極限了

15樓:㊣気澔嘫

我看著感覺不如把記憶體主機板固態的等方面縮一縮,上個1060實在,差不少

16樓:家有湯姆

中特效流暢,不要想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1300多的1050ti 樓主真有錢 哈哈

18樓:夜蒔君

中檔 顯示卡和cpu差一些

19樓:喝拿鐵有沒有鐵

能吃,只能和你說能吃,要想要極致的效果還要弄

大神看看我這配置吃雞剛開始中畫質流暢 現在低畫質還有點點卡 我玩遊戲不喜歡有一點卡的

20樓:飛能科技

升級記憶體和顯示卡,再加一根8g記憶體,顯示卡換成gtx1060 6g。如果預算不多,可以換成gtx1060 5g顯示卡,價效比更高。

這個配置玩吃雞調什麼畫質玩起來會流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 但無法做到高效執行 這個配置玩吃雞可以開中等畫質 記憶體條建議加到16gb 配上gtx1050ti顯示卡整體質量 中等 可以流暢執行

22樓:京東房產北海站

這配置玩吃雞沒問題,但是不能全特效。cpu和顯示卡沒問題,記憶體在x2會更好一些。這個吃雞遊戲不一定非得全特效,那樣有時候會很難看到人的,您可以搜一搜網上吃雞設定,會有一些專業的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夠 加到16g

24樓:昊

加個記憶體條,直接起飛,你會發現和以前電腦完全兩個世界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配置玩吃雞怎麼樣

可以,配置開中低就可以了,一些特效都關了就好 大家可以幫忙看一下為什麼我這個配置玩吃雞卡的一批? 古董配置了,cpu堪稱上古級別,別看是i7,1代i7發熱很大,架構很老,效能已經跟不上時代了,gtx960 2g顯示卡也就達到了這個遊戲的最低要求,能不卡麼。大家幫我看一下,我這配置吃雞怎麼樣?10 c...

配置看一下,吃雞高畫質大概多少fps

不死鳳凰座 這是較早的評測平均幀數。1066顯示卡在1080p解析度下,高特效平均大概52幀左右。但是經過近段時間遊戲做過的優化,現在1066顯示卡的高特效幀數有所提升,估計在平均80幀左右或更高一點了。 跟哥們遊戲主機差不多。gtx1066在1080p解析度全高特效 非全極致 全程4x 7x之間跳...

大神們,問一下我的這個電腦配置為何玩吃雞很卡?是什麼原因?還是CPU需要超頻,怎麼超頻

天橋臥龍 cpu和顯示卡都比較低,所以幀數上不去 顯示卡決定著平均幀,升級顯示卡,肯定就不止50cpu一般影響最低幀,會出現20這種頓卡就是cpu單核能力不足導致要麼你全面升級,超頻是沒有用。最多超到4.5g還是高頻低能你這種am3 cpu,同頻單核能力比am3的都差,我的x6 1090t超到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