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腿有些彎,有方法變直麼,求助!!我的腿很彎。要怎麼才能變直一些?

時間 2021-06-21 04:2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有辦法!不過有點痛苦但是也最有效果。知道國旗下的哨兵的故事嗎?

最初他們的腿都會或多或少有些彎的,不過他們的辦法是用兩塊木板綁在腿上來矯正,效果不錯哦!你看現在的國旗班那幫小夥子乙個個腿笨兒直!

2樓:屈恆

彎就彎好了,由它去好了!長成這樣有什麼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嗬嗬,我小的時候腿也是彎彎的,爸媽就在我睡覺時用布條啦什麼的把腿綁上

還有,不過就是比較殘忍的了,就是把腿懸空擱在凳子上,讓乙個人坐上去

另外就是...........去看醫生嘍

4樓:天空的琉璃鳥

我告訴你,坐著把兩腿伸長伸直,在兩腳中間加個枕頭,一次一次的用腳把枕頭往上提,我做過,腿雖然累但是效果很好

如何讓腿變直??我有點xo~~

5樓:他de生活

平時可以多壓壓腿,注意正確走,坐姿。

關於o型腿矯正的方法,

綁腿矯正。通過堅持綁腿是會收到明顯效果的。如果你是輕o的話。

想短期見效,就只能用綁腿這個雖土,但是實用的方法,可以用皮帶,或是肩帶每天用力綁3小時左右,一到,1到2個月後你會收到非常明顯的效果。同時注意 走,坐,站的正確姿勢。

據體方法是皮帶,肩帶,布帶,或是其它能綁緊的材料捆膝蓋以下的小腿先站立然後雙腿併攏後皮帶,肩帶,布帶捆緊,固定住,也可以雙腿併攏,取坐位,用力綁緊小腿並固定住,如果大腿中間有空隙也可以綁上一根,注意力度一定要大,用力綁緊後可以使雙小腿中間縫隙變小,甚至閉合,雙小腿會有一種往內拉的感覺, 時間一般為2到,3小時,中間可休息一下。有時間的,晚上睡覺也可以綁,但不要綁太緊。

缺鈣和遺傳是o型腿形成的兩個基礎,但更直接的原因,還是在於走姿、站姿、坐姿及一些運動。

走路外八字腳、稍息姿勢站立、長期穿高跟鞋、盤坐、跪坐、蹲馬步等等,會給膝關節向外的力量,而這種力量會牽拉膝關節外側副韌帶,長期如此,就會導致膝關節外側副韌帶鬆弛。

膝關節內外側副韌帶是膝關節內外側角度的穩定結構。當外側副韌帶鬆弛的情況下,內側副韌帶偏大的力量就會牽拉小腿脛骨向內側旋轉,形成膝內翻。

由此可見,認為膝內翻都是骨頭彎了,是一種誤解。

參考資料

6樓:淺語

如果是因為肉多的話,那就要**了,如果是骨頭問題,可以參考以下方法:(1)直立,兩腳併攏,兩手扶膝做兩膝向正前方的下蹲起立運動,做 20~3o次。(2)彎腰,兩手扶膝做向左的和向右的繞環運動,做20~30次。

(3)兩腳開立稍大,彎腰,兩手扶膝做兩膝向內相靠停耗練習,每次停耗10秒鐘,做5~10次。(4)兩腳平行站立。先以腳跟為軸,做腳尖外展和內旋運動;再以腳尖為軸,做腳跟外展和內旋運動,各做20~30次。

(5)坐在椅子上,盡力用小腿夾住書,堅持一定時間。如果用橡皮帶將兩膝捆住做,效果更加顯著。(6)跪坐在腿上,塌腰,兩腳慢慢向外向前移動,腰部隨之也逐漸直起來。

做 15~20次。

7樓:yummy妹子教訓練

告別彎腿!每天5分鐘掰直xo型腿,變直變細變長,輕鬆擁有女團腿

8樓:葉月優

那要看你現在多大了,如果已經成年,25歲左右的話基本上改變不了了,只能通過挑選顯腿直的褲子或者裙子來搭配一下了。

求助!!我的腿很彎。要怎麼才能變直一些?

9樓:_lan藍

首先走路方面要注意一定不要內八或者外八..這是很重要的因素...

還有要矯正的話就沒有什麼快速的方法了..坐姿要注意的也是不能內外八..盡量堅持雙腿雙腳併攏(一定要堅持..很累很累的..但是我覺得滿管用)...

還有可能是因為小腿的肌肉讓你覺得你是小腿彎..你可以多壓腿..看電視或者聽**的時候就隨便找個高點的地方壓..

壓的時候兩腿一定要伸直哦...然後睡覺前和起床後一定要壓..壓之前拍一拍捏一捏小腿..

讓肌肉松下來...壓腿對於塑造腿型來說是很管用又最簡單的呢``

試一試哦..不要試乙個星期就說沒用..我堅持了乙個學期..效果很不錯的!..加油!..一定要堅持!!

10樓:

小時候缺鈣導致的

可以去醫院的正骨科看看,醫生會幫你按穴道矯正的

但是隨著年齡越大,矯正的機會就越小

11樓:兔琳珠

穿有點喇叭型的長褲或者直筒褲吧,別穿鉛筆褲了

我的腿特別特別的彎,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的腿變得直一點嗎?

12樓:陳麗

睡覺時用木板將腿固定住,平時不要蹺二郎腿

13樓:

還真的有問題,去醫院骨科看看,要矯正應該做手術的

我的腿向後彎的很,有什麼辦法可以把它變直嗎

14樓:逆天灬魂

小腿部分嗎?我感覺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一點……

我小腿有點彎,怎樣讓小腿變直一點。 40

15樓:一冉瀅文

您好,沒辦法,那就一點一滴的慢慢糾正被。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多鍛鍊,貴在堅持,姑娘。其實你腿已經蠻**的了。平時可以多穿牛仔褲,或者長裙之類的,能遮住的。嘿嘿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台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台階邊。然後緩慢不停地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

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台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

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右腿盡力向後伸直,足跟著地,腳趾向前。然後身體反覆緩慢用力下壓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腿弓步,反覆做。

3、左腳提腳後跟直立,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腳向上勾,停頓,腳麵繃直,停頓,直至腿部肌肉顫抖發酸;再換右腳提腳後跟直立,左腿抬起反覆做。

4、腳跟抬起,兩腿開啟向下蹲,依據自己實際的身體條件盡量向下蹲。此動作不但能拉長小腿肌肉和韌帶,還能還你漂亮的腳踝。上身要挺直,雙手交叉自然放於身前,抬腳跟時吸氣下蹲時呼氣,然後自然呼吸。

16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訓練大腿外側的肌肉 雖然不能筆直 但是能保證對膝蓋磨損少一些

17樓:翾璇真性情

可以嘗試站軍姿,每天靠牆站半個小時,既可以糾正駝背也可以矯正腿型。

或者從你改正走姿出發,不要外八或者內八。

18樓:幸福de甜麵醬

就只能綁腿了,正好你處於發育階段,還是有效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墊腳尖,每次20,做5組,堅持5天,相信我你會看到改變的

20樓:變啦

多按摩按摩腿,多壓壓腿就好了!

21樓:扶瀾微步

可以的沒有問題

不需要擔心

正常人的腿部都是這樣的

不用糾結

這是生理彎曲

22樓:糯公尺團旅行

這主要是跟遺傳有關係,如果不是特別影響,建議不要去改變了。

23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我的腿很彎 我什麼方法可以使它變直嗎

24樓:安妮妮安

每天保持標準的站姿30分鐘以上,這期間要在兩膝蓋之間夾本書或紙(一開始可以夾書,後來夾紙)慢慢要堅持下去就會好.

還有乙個辦法是三軍儀仗隊用的辦法,每天晚上睡覺時用繩子把腿綁住.

我的腿是從膝蓋以下往外彎的 有變直的辦法嗎?這樣的腿走路都不穩 求助

25樓:運動醫學孫醫生

如果腿有明顯的彎曲,走路都有問題的話,是可以考慮通過手術來矯正的,普通的辦法有矯正帶。

有什麼方法讓腿變直,有什麼方法能讓腿變直?

閹蒂幕刈 1 坐在床上,背伸直,切記腰要挺起來,不然又是壓在胯上的。早期可以靠牆。2 彎曲膝蓋,腳掌對腳掌,腳尖腳跟對齊放在床上,兩腿這時是分開的,腿內側朝上,兩腿膝蓋這時是朝向兩個外側的。兩個腳跟儘量靠近身體。3 雙手抓住對好的腳掌,使勁讓兩腿膝蓋同時往下用力,就是往床的方向。儘量讓膝蓋 大腿貼到...

感覺自己的腿很不直啊,有什麼方法能把腿變直呢

天魔逍遙舞 你現在有20了吧,骨骼基本成型了,你現在想怎麼變呢,敲碎重新做還是咋滴,其他的整形塑形都是肉不是骨,內心自信你就是最美的 曦微 準確的說沒有,不要相信那些,吃什麼。怎麼做強烈運動拉直 感覺自己腿特別不直,難看,怎麼讓她變直 偷偷告訴你,穿 能變漂亮 如果是後天形成的就鍛鍊腿部肌肉,多做做...

怎樣讓腿變直,怎麼讓自己的腿變直啊? 100

僕伶邗天曼 所謂 o 形腿,即並雙足自然直立,兩膝之間不以併攏,甚至有很大間隙,這不但有礙健美,嚴重者也影響動作的完成。據有關資料統計,武術運動員有 0 形腿的多於一般人,原因是由於站馬步樁後沒很好地做放鬆運動,或長期帶鉛條縛沙袋等使雙腿受力過重而又不注意形體保持,久而久之使膝關節區域性組織形成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