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很硬,有沒有方法弄軟(我男生)

時間 2022-09-12 20:05:13

1樓:ay麼麼噠

頭髮變軟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蔥泥護髮 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布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使圓蔥汁液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過幾小時後,再將頭髮洗淨,這樣能消除令人討厭的頭皮屑。 蜜蛋油護髮 用一匙蜂蜜,乙個生雞蛋蛋黃、一匙植物油、兩匙洗髮液和適量蔥頭汁放在一起,充分攪勻,塗抹在頭皮上。

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再在帽子外不斷用濕毛巾熱敷。過一兩個小時,將頭髮洗淨。如果堅持每天一次,過一段時間,可以緩解頭髮稀疏症狀。

柚子核護髮 用柚子核25克,開水浸泡,晾乾,將其汁塗抹於髮根,也可配合生薑塗搽,每天二三次,可以**禿髮、黃髮,加快毛髮生長。陳醋護髮取陳醋150毫公升,加溫水1公斤,攪勻。用此液每天洗頭一次,能去屑去癢,防止脫髮,還能有效減少頭髮分杈。

另外,在理髮吹風前,往頭髮上噴一些陳醋,可使髮型耐久,並使頭髮柔軟潤澤

男生 我頭髮很硬,有好辦法讓頭髮變軟嗎?

2樓:happy飛天

目前是沒有任何美髮產品可以讓硬發變軟的、你自己可以用一些柔順的洗髮品改善一下

3樓:明月愛

頭髮留長自然就軟下去了

4樓:商商

做個髮質軟化,正規的理髮店裡都有

5樓:胡咧咧灬

用吹風機吹,多次染燙頭髮

6樓:謿起謿落

用索芙特一段時間會變軟的

7樓:幸運的林建

你覺得頭髮軟的好嗎?風一吹就亂了。

我頭髮很硬 想去髮店做個軟發之類的 大概可以弄多軟?大概要多少錢?(不要回答傷害髮質之類的答案 就

8樓:匿名使用者

軟化就是拉直,軟化過後就是直點,軟硬度和你之前是一樣的,如果你之前沒燙沒拉沒染就按100塊錢的底線去做!

9樓:rose田心

你很師傅說頭髮要拋光,兩百左右吧!

我的頭髮比較硬,想讓他變軟點?怎麼辦?誰有辦法?

10樓:情菲得已

1. 如果頭髮比較硬,可以用醋洗頭,水和醋5:2就可以了,醋是軟化頭髮的,會讓頭髮變得更細更軟哦。也可以試試啤酒洗頭髮,會使頭髮很順,另外可以多做做護理和營養.

2.在洗澡的時候洗乾淨頭髮後,抹上護髮素,充分抹勻後帶上浴帽,15到20分鐘後摘下來,洗乾淨。堅持幾次就好些了。反正我就是這麼弄的。

3. 還有就是洗完頭髮之後,用牛奶浸泡一會兒,大至15分鐘左右吧,再用清水沖洗一下,一周一次,頭髮真的變化很大哦!!

11樓:許楊欣欣

髮質硬,建議去燙一次頭髮,髮質就軟了,也可以改變一下形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護髮素,該類產品多含有柔順劑

為什麼我的眉毛總是會脫落?有沒有方法治好

眉毛的多寡因人而異,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濃眉者可達一千多根,稀疏者也有數百根,這都屬於正常現象。但是,有的人眉毛僅有數十根或全部脫落,這就是異常現象了,並且常是某些疾病的訊號。1 西蒙氏病 短期內眉毛 頭髮 腋毛 和全身的汗毛變稀或全部脫淨,全身消瘦 精神萎靡 表情淡漠 眉毛與健康有著密切的關係。祖...

我想瘦腿,有沒有簡單,有效的方法

不能盲目,一 喝蘋果醋 二 餐前吃水果 三 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 用100 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 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簡單又快速,又有效的瘦腿方法有嗎?拉腿 雙腳踮起腳尖靠牆站立 如果...

男的知道我喜歡他,我問他心裡有沒有我,他卻說有權保持沉默是什麼意思

男生知道我很喜歡他問他心裡有沒有我他卻說有權利保持沉默,我個人覺得這個男生不是特別喜歡你打個比方,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對方,但對方問你的時候你是不是心裡會特別激動,怎麼還會這麼冷靜地告訴人家會保持沉默,這個男生現在就是有一點點沾沾自喜或者是特意拿捏。 解答情感老師 可能對你的感覺不像你對他的感覺吧。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