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耳朵上邊的頭髮橫著長,怎麼辦?有沒有男生打理頭髮小竅門啊

時間 2021-07-01 18:14:15

1樓:

我是男生,耳朵上邊的頭髮橫著長,怎麼辦?有沒有男生打理?你雖然是一個男生,耳朵上面的頭髮橫著長,這也不要緊,如果通過理髮師剪不掉,那你每天睡覺的時候用誰把頭髮整弄溼,然後再壓一下,這樣備註可能就直過來了,請你試試看吧!

2樓:天涯海角

你作為男生耳朵上面的頭髮橫著長的話,這是你頭髮生長的頭皮生長激素太過旺盛造成的。

3樓:阿凱視光

先剃一次短頭髮,然後看一看,梳髮也是一個個人習慣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頭髮兩邊橫著長太正常了,就是炸毛,那是因為男生髮絲硬的原因,你想想髮絲硬你還短,當然得炸毛,你可以剃了,正好省心還不用打理頭髮。或者你就某寶買叫大白頭莫西乾的頭套,我看它最近挺火,它能打理頭髮,還能弄造型,感覺挺不錯的,你就去試試,不行拉倒唄!反正也不貴。

5樓:zxcv自孤

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裡調把兩邊剔成光面,這樣的話就不會產生這樣的問題了,不然的話,靠簡單的打理是很費事的

6樓:

既然是天生的那就不要留長髮,現在男生普遍都不會留長髮,剪短髮是潮流也顯著乾淨利落有氣質,還是改變一下造型或許你會發現更好,只是個人建議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

7樓:姜德金

你是個男的人耳朵裡,頭髮,橫著唱,你可以呀,向理髮鋪啊,有專門兒給你呀,節點打理一下,好像效果能好一些

8樓:

你可以把頭髮弄溼之後梳直用髮膠把它定型。

9樓:合朗

是男生,那你就把頭髮剪成平頭,也好打理,人也會變得帥氣。

10樓:熊湛

可以把耳朵旁邊的頭髮都減掉,這樣就顯得比較的乾淨好看了

11樓:楊富彪

頭髮橫著長,你可以去髮廊裡面軟化一下,他就服帖了,也可以換個造型把兩邊頭髮踢掉,就可以了,看起來乾淨利落,清爽陽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剪短一些,前面稍微長一點最好叫髮型師弄

13樓:匿名使用者

剪短髮啊!我個人認為男生剪頭髮短點好。

14樓:廖永昌

你可以再理髮的時候把兩邊的頭髮剃光,上面留多一點,這樣不就解決問題了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生長,這個只能理理,當然,用定型藥劑也可以,如果你不嫌麻煩的話

16樓:真誠無怨無悔

那時太長了,梳理一下,使它分佈於耳朵兩側。

17樓:悅悅專屬暱稱

給他剃掉就行了,但是需要你時不時的去弄一下,可以去理髮店問一下,看有沒有這種?他們有沒有辦法?

18樓:

那如果是橫著長呢,我覺得也太奇怪了,你可以理一下。像平頭這樣的髮型,儘量的把那些頭髮理了。就不用管他了

19樓:

不要把頭髮留得過長,剃成板寸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20樓:東方紅跑團

那是你睡覺不老實壓的吧。

早上起來洗個頭就好了。要不把頭髮理短點!

21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如果是那樣的話就把頭髮剪短一些。

我是男的,我的頭髮兩邊要炸了, 男生兩邊頭髮橫著長怎麼弄,除了剃掉還有別的方法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直板夾,普通的那種就可以,早上起來的時候夾一下就好了,再就是你去理

專發店燙一下頭髮,雖屬然有點傷頭髮,但是能解決男生兩邊頭髮橫著長的情況,還有一種方法有一個像頭套那樣的東西,叫什麼大白頭莫西幹,你可以去某寶買,他說是能定型頭髮,你可以試一試,應該能好用。

我是男生,我兩邊的頭髮老是橫著長,我想讓它豎著長,怎麼辦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髮質比較硬,這種只能靠吹拉剪燙搞定。頭髮的生長形狀一般是不會有改變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性的往一個方向梳理,髮根的朝向會改變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用髮膠或詣哩水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髮根硬,要麼你就做了,要麼利索剪短

27樓:可敬老人

全剪掉!一根不留.再橫長濆油燒掉.再長這樣把腦袋割掉.我就不信這亇斜!

男生,頭髮太硬,想留長,但是兩側的頭髮會橫著長。怎麼辦

28樓:失落的魂魄

不停的修吧。要不就打發蠟,要不你去軟化拉直看看有沒有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理髮店修理,兩側長了就去剪掉~

我現在的頭髮是漂了之後的顏色(金黃色)但是長出來了黑色想用

不會的,漂了的顏色色度比較淺,在染棕色著色容易,重點是新長出來的頭髮褪色雙氧選擇度數要一致,就沒問題了。花王泡沫染髮停留時間的問題 剛剛好前天用了花王泡沫染頭髮。選擇的典雅暗巧克力色。我個人的頭髮長到腰,髮量很多,髮質粗硬,染髮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遮蓋白髮,我有些少白頭啦。原來染的黑色,這次染完之後後面...

我的頭髮很鬆散,很難定型,很煩,我是乙個男生,我的頭髮很軟,很細,非常容易亂,風輕輕一吹都能吹起來,有辦法解決嗎?

你好 我是專業髮型師很高興為您解答。絕不複製,純手工 一點點的分析好了 首先告訴你不用藥 因為這不是病狀。原因很多1 剪的問題 給你打的太薄了的原因,使頭髮沒有重量,風一吹就亂典型的重量不夠 2 到了冬天可以恢復?估計是冬天的時候就好出油了頭髮,比較有粘合性的原因,因為春夏 秋這些季節裡 你頭髮受損...

我是男生,黑色的頭髮又看膩了又想去染了。如果去挑染點紫色或其他鮮豔點的顏色會好看嗎?因為全部染

好看不要命,一年樑個一兩次就行了。將近90 的染髮劑含硝基苯 苯胺等有毒的化學物質,容易被 吸收,對人體產生危害。醫學專家指出,如果長期使用染髮劑,只要1 被 吸收進入人體,就會蓄積中毒,其中化學物質與某些細胞結合,細胞核內脫氧核糖核酸受損,引起細胞突變,而誘發 癌 膀胱癌 白血病等,專家們為此告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