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但是我長的不秀氣也不帥氣一般人

時間 2021-05-09 05:09:14

1樓:柒北若南

我是女生,而且有外貌協會的嫌疑...其實現在很多女生都喜歡帥帥的男生啊,這是正常的(大概看到美少年荷爾蒙都分泌的快一些吧^_^)

不過這都只是中學女生的審美觀標準,而在更成熟的環境中(即使你現在是中學生也沒有關係,反正遲早會長大的)有一類男人比美少年更吃香的,就是--氣質男!!

我個人就特別喜歡有氣質的男人,即使先天長得不夠英俊不夠美型,但是氣質完完全全都是後天培養的。給你幾個典例:**《小時代》裡的宮洺,電視劇《豪傑春香》裡的卞學道等等。

怎麼培養氣質呢?首先要自身條件優秀,比如說你以後或者現在的工作一定要體面多金,比如說年輕有為的外企中高層,大學教授等等坐辦公室或者滿腹才華的。然後著裝一定要儒雅高檔,不管什麼場合的一定要正式。

而且氣質要高貴,少笑,嚴肅而彬彬有禮等等。這樣的男人不管外形條件如何,都是容易輕易拿下大片的女生的。

你現在如果是在校生,就不要老是注重外貌,而是要抓緊時間努力學習充電,為以後的氣質培養作奠基。也不要鬱悶現在沒女生喜歡你,因為畢竟你現在還不能做到氣質男的條件嘛!不要懊惱,書本不會嫌棄你,只要你專注於學習,有個好的成就,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2樓:hx曉

你怎麼這樣想呢,

好看只是表面的,

現在女生看的不僅僅是表面,

你應該知道,

很多帥的男生都很花心,

女生往往也覺得不可靠,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看的,

女人不是嫁個帥男人,是嫁個好男人,

所以,長相併不重要

知道麼?

3樓:貝塔教育技術

孩子,你知道現在大學裡面什麼樣子的男孩最受歡迎嘛?

不是那種表面秀氣的!

而是那種能幹,陽光,自信的!

4樓:律lv律

相貌有一定的關係,可是在接觸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與相貌無關了人雖然膚淺,但是內心往往是最重要的,皮相只有短短幾十年老了誰都一樣

何必自卑

5樓:小嘉

不會、外貌是第一感覺、

認識後就不會是這樣的了、

女生認識男生後,一般會希望男生是陽光的、開朗的、搞怪的自己的性格很重要

建議弄一下頭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最重要的就是 錢 相貌 ** 身高 性格 這幾樣 我想你總有幾個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好長的帥能當飯吃嗎?只要自己 感覺自己好就可以了!

一定要自信,自信的人才能被別人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想法吧? 你的**好麼? **可是第1哦~ 髮型也整下.如果不滿足自己的臉蛋就整容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買衣服叫個跟你關係好的女生去。長的不好是有點糟

10樓:費諾

額,不要很嚇人就行了,

長相還是佔一定的好處的,

但是沒有好的品行也是不行的,

好好改造下自己,

會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擔心自己的外表呢?你應該給自己自信啊,每一個人都是人,你也是人,為什麼要自卑呢?

12樓:

男人不一定要漂亮,但一定要乾乾淨淨,大方爽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meiyou 女的不是隻看長得怎麼樣,還要看人品的

我是男生,有人說我長得秀氣,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秀氣來誇你?我想是說你不夠成熟,你的長相不稱你的年齡吧。也有另以種說法,那就是那種不屬於帥氣,看起來卻很順眼的,專用誇詞。

15樓:舞都←不知深淺

哈哈,其實男的長的稍稍缺點男子氣概,長的細緻,看起有點像女人,那就叫秀氣了.

但可悲的是我也長被人說秀氣.

哎,但至少比別人說我醜好啊.

16樓:爺9s騰訊de驕傲

秀氣,一般指用與女人身上的,

你看這姑娘長的多秀氣,

17樓:毋須問責

那是種好事哦~

那是長得很不錯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秀氣是什麼意思:

1、形容男生眉清目秀,斯文,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有靈氣,還很有智慧,要是和幽默一搭配起來,那是超級的吸引女生的。

2、秀氣可以和漂亮畫等號。是比較養眼的一種美。

3、男生秀氣通常是指男生偏女性化,從五官就可以傳遞出溫柔,而且還多才多藝,多才多藝的人總是能吸引人們的眼球。

4、當一個男生很沉悶,又不說話很內向的時候,而且頭髮還比較長的男生就可以用秀氣來形容了。

男生秀氣和帥氣的區別:

1、秀氣一般是指面部長相,是眉清目秀的,可以帥也是可以不帥的

2、帥氣是指整體氣質,比較瀟灑,比較男性化。這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養的。

關於男生秀氣的含義就介紹到這裡了,這個和帥氣是兩組不同的詞,還是要注意區分。

19樓:譙麗甫昊焱

比其他男生長得漂亮.

我是男生老有人說我長得秀氣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乾乾淨淨的清爽

21樓:可愛的千尋

長得清秀的意思,就是五官很協調。

22樓:匿名使用者

秀氣是五官清秀,好看的意思,是在誇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詞不太好形容男生,不恰當

24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長的眉清目秀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五官很協調,眉清目秀

26樓:維生素丶

就是五官精緻,給人一種乾淨和眉清目秀的感覺,人家才會這麼說

男生長的秀氣好嗎?

27樓:度渡

這個事情不需要擔心啊。男人如果長的秀氣是好事情啊。其實我是一個男人。

但是我還是比較讚賞那種長的比較秀氣的人。其實不要太在乎你的外表是怎樣的。最重要的是你的內心不要和女人一樣秀氣就好了。

我個人認為只要你有了男人本該有的氣質。比如霸氣、強烈的責任心。有家庭責任感。

這樣才是真正的男人。如果沒有這些品質,哪怕長的再像男人。那他也算不得是真正的男人。

28樓:骸梟

秀氣是用來形容女生地,別人說你秀氣只能說你帶有英俊的意思。有的就不一定咯!! 有的說秀氣是說你太像女生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成不成熟是思想問題吧,秀氣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也可以稱之為斯文吧,有什麼不好的

30樓:小劉33t橿

長相又不能改變再說了成熟不成熟和長的秀氣不秀氣一點關係沒有的

31樓:國安

那是個中性詞,不過說男的秀氣,因該是長的還可以吧

我是男生,可是長著一副瓜子臉,看起來挺秀氣,可我不喜歡啊,我的性格和臉型一點兒也不像,瓜子臉的男生

32樓:影辰帝

外貌從一定程度上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氣質,風度。別太在意。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有的女生就喜歡秀氣的男孩子,自信點。人內在最重要

34樓:雲殤夕寒

喜歡喜歡啊,長的清秀的但是性格特別大男子的男生,女孩紙很喜歡的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一個人愛你,你的缺點都會是優點,一個人不愛你,你的優點都是缺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男人,妹子就會喜歡。光看長相下結論不好,男人重在內涵。

37樓:我是大神

我也是瓜子臉。很多人都不喜歡我。

38樓:伴世

至少我很喜歡秀氣的男生,感覺別人也會喜歡

39樓:莫名的烏鴉

女生喜歡自己是瓜子臉

40樓:我就愛咋咋咋地

會的,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加油!

41樓:回異過去

美男子啊!帥呆了,求上圖!!

42樓:夜灬雨灬殤

秀氣點好啊,總比粗狂的好看吧

43樓:大家都來愛雲哥

去韓國發展 在那很吃香

44樓:淡定的談愛

喜歡,秀氣的男生最討女孩子喜歡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自戀的人很難與人相處!

常被人說長的秀氣是什麼意思,男,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你秀氣,就是帥的意思。男的說你秀氣是嫉妒 對戀愛沒有什麼關係的。

47樓:瓘楀鏃

不是,秀氣怎

抄麼說呢,就是襲眉清目秀,斯斯文bai文的哪種,給du人感覺很有靈氣的zhi感覺。 雖然不像dao型男一樣,稜角分明,但是各有魅力。 秀氣的男人給人感覺有大智慧,再配合些幽默,對女孩子很有**的 你要知道,女人可以靠臉吃飯,男人不行也不可能, 只要你有大智慧有才氣有能力,喜歡你的女人大把大把的。

48樓:手機使用者

秀氣基本就是斯文 一般都形容女孩子

我是個男生,但好多人說我長得秀氣……那是什麼意思,好嗎?謝謝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的,不用在意,可能你長得瘦了點**也很好的那種。對於男生有的人認為粗狂一些或者說壯實一些會讓他們看起來men一點其實不然,內在的東西才是重要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暖男,彬彬有禮,不是壯漢,很容易接近的那種男生

51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直白點就是外表像女生

5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你長的像女孩不像男孩

男生喜歡上了我我也喜歡他但是感覺我和他不是世界的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和他說我們交往試試,之後找你們的共同點,興趣愛好等等,愛情重要的是感覺 緣分 你喜歡就好 影子 千山萬水總是情,你.媽長的像蜻蜓 你說你.媽美如豔,我說你.媽像鍋蓋 天若有情天亦老,你.媽p.眼放大棗 小孩要是草.你.媽,學習成績頂呱呱 小夥要是草.你.媽,東北三省沒人抓 草完你.媽摳大渣,摳...

我是比較秀氣的男生,面板很白,朋友說長的還不錯,但又一次用老爸的刮鬍刀颳了鬍子,現在變成了絡腮

骨脈 鬍子是男人的象徵!成熟男人的標準就是一臉絡胡。你還小,不知道鬍子的重要性。但是我告訴你,絡腮鬍等你長大後會被很多人羨慕,那時你就會非常自信。另外,鬍子多是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就是爺們兒。現在你還小,等以後接觸到女人,而不是女生的時候,你就知道這些鬍子的重要性了。最後,別自卑,以後你可是個純爺們兒...

家裡面親戚介紹的女朋友,長的不漂亮我也不喜歡她,認識的時間有半年,但在一起的時間沒有半個月,家裡

如果是從良心道德方面說,你是應該娶她的,畢竟你和你家人親戚的行為已經是讓人覺得這是水到渠成的事了。如果很自私的說,你下丁決心不要她,你就敞開了個大家說明白,別讓誤會再更深,你這樣的逃避會讓她更受傷!但是,如果是我,那個女的心地善良會持家,並且相處著舒服我就娶她,真心的說外貌是次要,過生活的人踏實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