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為南韓房產富豪第五位,張根碩近年來為何不怎火了

時間 2022-09-12 20:05:12

1樓:羊羊羊楊雲飛

事實上,南韓男藝人張根碩並不是不火了,而是因為服兵役而沒有多少訊息了而已。如今張根碩也準備要重返影視圈了,等到他的作品播出的時候,他可能再次獲得大眾的關注,畢竟張根碩的粉絲基礎大,而且90後大部分觀眾對張根碩這位藝人都不陌生,有粉絲的支援,張根碩站上事業的新巔峰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早在2023年的時候,張根碩就因為出演hbs的電視劇集《幸福也販賣》而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而後他又先後在《擁抱》、《我的人生lucky ten》、《貝多芬病毒》、《快刀洪吉童》、《黃真伊》等影視劇中刷臉,張根碩不僅因此成為了南韓娛樂圈炙手可熱的男藝人,還在中國獲得了大批的忠實粉絲。

2023年9月,由南韓女演員朴信惠和南韓男演員張根碩出演的電視劇集《原來是美男》播出,張根碩靠著出色的外形條件和精湛的表演而成為了很多女粉絲心目中的「完美男友」,張根碩也因此而登上了事業巔峰。2023年以後,張根碩雖然也出演了很多作品,但是隨著南韓年輕一代男藝人的不斷崛起,張根碩的熱度也遠遠不如從前。但是張根碩在南韓娛樂圈畢竟是有一定國民度的男演員,所以他始終沒有淪落到「不火」或者「過氣」這樣的境地。

到了2023年7月16日,張根碩先是參加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軍事基礎訓練,為服役做了充分準備,回來以後便直接服役去了。因此,在張根碩服役這段時間內,娛樂圈基本上沒有張根碩任何訊息,如今張根碩已經退伍了,只要他有心重新發展事業,他完全可以重新站上高峰。

2樓:肥佳佳

因為張根碩近年來,沒有什麼影視劇作品,也沒有出演過各綜藝節目,所以不怎麼火了。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這些年來他逐漸的發胖了,顏值也沒有從前那樣的帥氣,再加上有小鮮肉不斷的湧出來,所以他也就不火了。

4樓:職場導師夏清

還是因為現在年紀大了,顏值崩塌的比較厲害,沒有年輕時那麼好看了,所以才會不火了

5樓:惠華小知識

這和張根碩出席娛樂圈活動減少有關係,因為張根碩完成了自己的原始資本積累,所以做起了幕後投資人,他的知名度慢慢也就小了。

張根碩的南韓紅嗎?張根碩怎麼不火了?

對於我最愛的張演員,我自己不說什麼,就拿 韓媒解析張根碩效應 美男 創播出次數之 這則新聞的某些片段給你看吧!南韓 指出,在奪公信榜週榜銷量冠軍的訊息披露前 國內 其實對張根碩的報道熱情一般,畢竟他還屬於上公升期中的後起之秀,還無法與裴勇俊 宋承憲 元彬等大牌相提並論。與日本熱狂的人氣不同的是,張根...

韓國李俊基和張根碩誰最帥

wo是摩羯座 首先更正是李準基 李準基絕對是任何人無法複製的帥,他的五官可以用完美來形容 眼自古東方人的美目,都以丹鳳眼和杏眼來形容的。李準基正正擁有了這東方特色的美目。鼻子李準基極富藝術感的鼻子,完美的流線,沒有一點瑕疵,從眉骨和眼角間開始高起,直到鼻尖,剛好70度,鼻的長度為額面長度的1 3,一...

張根碩個子多高,張根碩的身高有多少

張根碩的身高是180.4厘公尺。張根碩的身高有多少 張根碩的身高是182cm 跟我一樣182比較矮 張根碩,朴有天這兩個人的身高,誰的高一些?官網給出的身高多半是不正確的,官方稱張根碩身高為182,但實際身高才是180.4。所以按照次邏輯推斷,我們可以知道朴有天的身高是沒到180的。再加上張根碩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