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李俊基和張根碩誰最帥

時間 2021-07-21 03:34:35

1樓:wo是摩羯座

首先更正是李準基

李準基絕對是任何人無法複製的帥,他的五官可以用完美來形容:

眼自古東方人的美目,都以丹鳳眼和杏眼來形容的。李準基正正擁有了這東方特色的美目。

鼻子李準基極富藝術感的鼻子,完美的流線,沒有一點瑕疵,從眉骨和眼角間開始高起,直到鼻尖,剛好70度,鼻的長度為額面長度的1/3,一分不差。

嘴東方傳統對嘴脣的審美要求是其色要紅潤、脣線明顯細緻,嘴角微翹顯得俏皮。中國古典文學中對美人的紅脣讚頌有加,如櫻桃與綻桃,真可謂美不勝收。長期以來,人們對美的脣型基本達成了共識,即:

上下脣協調對稱,雙側飽滿對稱,上下脣厚度適中,脣的曲線、弧度優美流暢。這不正正是說李準基的嘴脣嗎?他的脣並不很小,但線條之美,豐滿而不狂野,可謂堪稱一絕。

臉型李準基的臉型之美恐怕是最少非議的了,尤其他的側面上揚45度也堪稱為最美的弧度。他的五官如此精細,美得卻不顯女氣,這與他的臉型有著極大的關係.

個人覺得李準基帥。張根碩可愛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2樓:最愛g和

這個好像談不上誰帥,風格不太一樣啊,就是長得都有點女性化,不過也是現在的大勢,張根碩不做作,性格像孩子,愛玩愛鬧,人緣還好,李準基長的雖然有點女人,但性格很男人,還喜歡跳舞,和南賢俊關係好,他拍的戲除了王的男人,剩下都非常男人。我個人都很喜歡。

3樓:kevin禹

李準基帥,其實他很有男人味的,只是大多數人都認為準基在王的男人裡很漂亮 、、、、、

但我個人覺得,他還是很帥,和一般的韓國明星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李準基,因為看他拍的戲心臟會強烈跳動,而張根碩雖然長得也還好,拍戲起來耍酷較多。作為演員,實力很重要

5樓:尋夢的女孩姍

這還用問,當然是李俊基了!!

6樓:周根霞

李俊基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而張根錫則是有點壞壞的可愛,不分伯仲唉

7樓:在九隴山加班的雨水

我覺得李俊基更好看一些,張根碩也不奈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愛,每個人都喜歡不同的,這怎麼會有固定答案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李俊基比較帥點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張根碩長得好一點吧 其實都算是一個型別的,比較女性化

11樓:year白羊座

當然李準基 很有氣質啊

12樓:virginia呵呵

其實吧,你要看素顏的話,還是李準基帥,但畫完妝後,張根碩帥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著不同喜歡的明星,所以他們也就認為所喜歡的明星帥 ,不過我喜歡張根碩

14樓:半日陽光

張根碩,因為李俊基是漂亮

15樓:向我炫耀的

兩人都是美男 都帥

16樓:匿名使用者

李準基帥 可愛又不失** 張根碩只是可愛 沒覺得他帥 李準基論演技和長相都比張根碩好 不過張根碩也不差 李準基是千面王子 張根碩是百變小生

張根碩的南韓紅嗎?張根碩怎麼不火了?

對於我最愛的張演員,我自己不說什麼,就拿 韓媒解析張根碩效應 美男 創播出次數之 這則新聞的某些片段給你看吧!南韓 指出,在奪公信榜週榜銷量冠軍的訊息披露前 國內 其實對張根碩的報道熱情一般,畢竟他還屬於上公升期中的後起之秀,還無法與裴勇俊 宋承憲 元彬等大牌相提並論。與日本熱狂的人氣不同的是,張根...

林允兒漂亮嗎,張根碩帥嗎,林允兒漂亮嗎,張根碩帥嗎

允兒是少時的門面,而且基本都說是南韓女團第一門面呢當然漂亮啊 雖然笑起來太開朗了噗不過那正是允兒的魅力所在 至於張根碩嘛。看到這倆放一起那麼一定是愛情雨了,這部電視劇集挺好看的呢。張根碩演技很好誒出演了很多電視劇集而且出道那麼多年了雖然老是被罵但是仍然覺得他挺帥的 林允兒 yoona 南韓著名女子團...

張根碩為南韓房產富豪第五位,張根碩近年來為何不怎火了

事實上,南韓男藝人張根碩並不是不火了,而是因為服兵役而沒有多少訊息了而已。如今張根碩也準備要重返影視圈了,等到他的作品播出的時候,他可能再次獲得大眾的關注,畢竟張根碩的粉絲基礎大,而且90後大部分觀眾對張根碩這位藝人都不陌生,有粉絲的支援,張根碩站上事業的新巔峰也是完全有可能的。早在1997年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