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南韓百度雲資源電視劇集(大發)張根碩主演的非常感謝

時間 2022-03-20 21: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p4nk

[愛情雨][2012][型別/奇幻、劇情],主演:張根碩,林允兒。

影片簡介:該劇講述了發生在20世紀70年代和2023年的兩段愛情故事。

2樓:安辭

該劇講述了發生在20世紀70年代和2023年的兩段愛情故事。搶首贊

3樓:雪舞之晞

作品簡介:

集女生寵愛於一身卻毫不關心的仁河(張根碩飾),偶遇允熙(林允兒飾)後,心中再也抹不去她的身影。透過允熙掉落的日記了解了這個從未與之交談過的女孩,之後的某日,兩人再次相遇,共撐一把傘在雨中漫步。然而,仁河在表白之前卻得知自己的好友東旭也喜歡允熙。

再加上因為喜歡著仁河的慧貞的關係,四人飽經了愛情的成長之痛。

求韓劇電視劇集《花遊記》百度雲資源謝謝?

4樓:蕢秀花寧巳

滿意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 公zhong浩 【桐源預告片】裡 對話方塊裡 輸入名稱 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

韓劇電視劇集《花遊記》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嗎 如果是我有資源

求電視劇戀愛先生的百度雲資源,求電視劇戀愛先生的百度雲資源 100

噓噓後要抖抖丶 橘貓 felis silvestris catus 是家貓常見的一種毛色,也叫橘子貓,桔貓,普遍存在於混種貓和不具獨特規定毛色的註冊純種貓中,與品種無關,與被毛基因有關。橘貓是家貓常見的一種毛色,普遍存在於混種貓和不具獨特規定毛色的註冊純種貓中,與任何品種無關,只與被毛遺傳基因有關。...

求電視劇集真命天子全集百度雲資源

提取碼 qwks 作品相關簡介 真命天子 是千乘影視股份 上海遠信傳媒聯合出品的古裝劇,由張倬聞 海陸 鄔靖靖 郝澤嘉 季肖冰 李進榮 徐海喬 麥迪娜 趙韓櫻子等主演。該劇講述了朱元璋歷經親情 愛情 友情的抉擇洗禮,最終在劉伯溫的輔佐下成就霸業順利登基的故事。 卜新榮闖天涯 提取碼 vx57 作品相...

求泰劇為了你資源百度雲,求 泰劇《為了你》百度雲資源

風氺大師 網頁鏈結 cache for virtual subclasses.the token changes with every call to abcmeta.register on any abc. 一念的之間 加我好友,一念的之間 你好,有你想要的資源泰劇,看我簡介啊啊試試,裡面都是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