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張根碩會這麼受歡迎,張根碩為什麼不拍戲了

時間 2023-05-20 10: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喜歡他的時候,就算是他的缺點在你的眼裡也變成了優點,他不做作,真實,演技好,歌唱得好,夠朋友,對事業不滿足於現狀,所以會會要求自己做得更好。我也好喜歡他,他只會越來越紅,是只強有力的潛力股。

2樓:二分之一de天使

因為大碩不僅長得帥而且演技很好,當第一次在《黃真伊》中看到他時我就迷上了他。

因為他是可以很多樣的,每一部戲中都可以看到他的不同的一面。

現在大碩不僅在南韓很受歡迎在整個東南亞,甚至是歐美也有他的粉絲。

他從來都不掩飾自己的野心。

是個將男人與男孩融合在一起的很帥的獨一無二的張根碩。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我第乙個喜歡的明星,我以前從來沒有過這麼喜歡乙個明星,是那種莫名的吸引,看過他就會陷進去的那種。我看他怎麼就那麼順眼,我也不知道。以前從來沒有追過星,喜歡歌曲也就是喜歡歌曲不會連帶著也很喜歡哪個特定的歌手。

但是張根碩給我的感覺就很不同。我個人對這種迷戀是很短期的,不過喜歡張根碩的時間已經很長時間了,而且還是那麼喜歡,不管別人怎麼批評他,我就是喜歡他。

4樓:張根碩

因為他很努力!

因為他很認真!

因為他很閃亮!

張根碩為什麼不拍戲了

5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張根碩在前兩年的消失,是因為要服兵役,而現今已經服完兵役有1年多的時間了,但是張根碩卻依舊沒有任何的作品出現,退圈也是極有可能的。

張根碩在2023年7月份的時候,就突然的就不見了蹤影,很多網友十分的好奇,張根碩都去**了,為什麼不演戲了。其實南韓的男子,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是需要服兵役的,而張根碩的消失,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很多南韓的男藝人,在服完兵役以後,有很快復出的,但也有些是因此退隱,過上平方的生活。而且南韓的藝人,並不像中國藝人待遇那麼高,並且南韓娛樂圈是非常混亂的。

現今張根碩是不是真的退圈了,還沒有具體的訊息透露,也有可能是張根碩還沒有接到適合自己的角色,所以寧願晚點,也不願意拍大家口中的爛角色。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張根碩?

6樓:網友

屬兔天秤座a血型 挺不像的 於內心反差頗大!

張根碩怎麼不火了?

7樓:來自通天寨生動的山茶

張根碩沒有不火啊,最近他去服兵役了,也基本都是日本活動,但是喜歡他的人都還在一直喜歡他,永遠都是偶像。

張根碩最近在做什麼?

8樓:綠香佳

拍戲吧,很喜歡看,原來是美男啊!

張根碩的經歷

9樓:葶

推薦看**漁場和新韓流中心,我是張根碩。

10樓:巴洛克的詠嘆調

還有跟日本模特makimu的緋聞……

11樓:boffy卜

虛勢張,建議你看看膝蓋道士,是個交談類綜藝節目,搜張根碩那期,穿紅色衣服,看完能了解好多!~

12樓:那段情

太多了 如果是鰻魚 經常去 貼吧逛逛會慢慢了解他的。

張根碩個子多高,張根碩的身高有多少

張根碩的身高是180.4厘公尺。張根碩的身高有多少 張根碩的身高是182cm 跟我一樣182比較矮 張根碩,朴有天這兩個人的身高,誰的高一些?官網給出的身高多半是不正確的,官方稱張根碩身高為182,但實際身高才是180.4。所以按照次邏輯推斷,我們可以知道朴有天的身高是沒到180的。再加上張根碩喜歡...

張根碩的南韓紅嗎?張根碩怎麼不火了?

對於我最愛的張演員,我自己不說什麼,就拿 韓媒解析張根碩效應 美男 創播出次數之 這則新聞的某些片段給你看吧!南韓 指出,在奪公信榜週榜銷量冠軍的訊息披露前 國內 其實對張根碩的報道熱情一般,畢竟他還屬於上公升期中的後起之秀,還無法與裴勇俊 宋承憲 元彬等大牌相提並論。與日本熱狂的人氣不同的是,張根...

張根碩有沒有上過綜藝節目,張根碩上過哪些綜藝節目?

張根碩的理想型世界盃 強烈推薦這個,這個節目是選出32位女星,逐一pk讓張根碩選出自己的理想型,其中有朴信惠,uee,河智苑,成宥利,韓藝瑟,允兒,宋慧喬,李敏貞,黃靜音,還有t ara的孝敏和after school的隊長樸嘉熙,小帥還透漏很多他自己對女生的看法,對女朋友的要求,以及回應和朴信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