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的腿很不直啊,有什麼方法能把腿變直呢

時間 2021-06-21 04:07:01

1樓:天魔逍遙舞

你現在有20了吧,骨骼基本成型了,你現在想怎麼變呢,敲碎重新做還是咋滴,其他的整形塑形都是肉不是骨,內心自信你就是最美的

2樓:曦微

準確的說沒有,不要相信那些,吃什麼。怎麼做強烈運動拉直

感覺自己腿特別不直,難看,怎麼讓她變直

3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告訴你,穿**能變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後天形成的就鍛鍊腿部肌肉,多做做運動,恢復的希望還是很大的,如果是天生的可能會困難一些。

5樓:生於憂幻死於

這是正常的,沒有那個人腿是純直的

怎麼讓自己的腿變直啊? 100

6樓:在天心閣轉悠的滿月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平時在公園或者運動場的時候,多做一些壓腿運動,根據你腿的彎曲方向選擇按壓方向,注意一開始的時候力度不要太大,以免對你的腿照成傷害,要循序漸進,慢慢鍛鍊。

2/6每天早晨都堅持跑步,跑步是一項非常好的體育鍛煉運動,不單可以**,強壯你的身體,還會讓你的腿變得細長,跑步的時候要注意你的姿勢。

3/6在平時走路的時候,不要太快,儘量慢點,放慢你的步伐,可以練習你走路的姿勢,這樣也有助於你的腿伸直。

4/6在工作的時候,坐在椅子上,可以做一些伸腿運動,做一段時間伸腿運動,然後再用手去按壓彎曲的部位,不單有助於把腿伸直還可以起到瘦腿的效果,一舉兩得。

5/6晚上睡覺之前,可以適當在床上做一些運動,比如兩腿跪在床上,然後屁股坐在腿上慢慢向前移動。

6/6如果你的腿彎曲比較嚴重,通過鍛鍊的方法不能糾正的話,建議你去一家比較正規的醫院做整形手術,不過手術有風險,要慎重考慮。

7樓:上海麗質**

顯微神經阻斷瘦小腿手術效果:

1、小腿不會再有肌肉塊:術後即刻,小腿肌肉變軟,墊腳尖穿高跟鞋不會再有明顯的肌肉塊。

2、小腿變瘦:3-6個月腓腸肌逐漸萎縮,小腿變細。

3、小腿變直:小腿肌肉粗往往導致小腿不直,小腿瘦了後會明顯變直,沒有多餘贅肉

4、小腿肌肉變軟:術後小腿肌肉由緊繃狀態變為鬆弛狀態,肌肉變軟,手感柔和,線條圓潤,美觀度明顯提升。

感覺自己的腿型不太好,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腿直一點?

8樓:破巳炯授防醒

夠好了,隨其自然吧菇涼

9樓:五天熱舞

太彎了 要不手術 要不去健身房請私教

我的腿不是很直~有什麼方法可以像模特的腿那麼直麼~

10樓:凹凸小田螺

腿變直的方法有:

1、壓腿是矯正腿型的一種最簡單的方法, 一般說來對於腿型矯正比較有效的壓腿方式有幾種。首先是側壓腿。側壓腿和側步壓腿,主要是通過給腿側向施壓改變腿的側向靈活性。

所以對於偏o型腿腿型更具有矯正效果。

2、還有一種壓腿方式則是正壓腿,是坐在地上,腿伸直貼近地面。如果腿型不正的地方可以用手放在上面適當施加壓力。這樣壓腿更適合對腿塑型,所以可以堅持久一點,然後在起來進行活動。

3、壓腿不可以勉強自己,尤其是腿型做起來比較勉強,就應該循序漸進,不能急於求成。而且體型訓練本來就是個長過程心態正確也是必要的。一般壓腿只要讓腿感覺有一種拉伸放鬆的感覺即可。

然後壓腿完畢可以運動放鬆一下。

4、適當增加跑步等運動,在壓腿之後可以進行一些跑步運動。同時在跑步或者走路過程中注意使用正常的姿勢。這樣做主要是鍛鍊走路姿勢,減少對腿型對走路姿勢不好的影響。

5、一些鍛鍊的方式,對於腿型鍛鍊,也常會用一些方式。比如人站直之後儘量將膝蓋併攏。然後進行上下蹲運動。每次上下蹲過程中膝蓋位置會受力,注意要發力讓膝蓋併攏。

6、如果腿型是由於病理產生的,那麼矯正腿型的方法最好要諮詢醫生,因為病理產生的變形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所以一般的方法都難以達到有效的效果。

11樓:喝杯下午茶

按摩,然後就是注意站姿,很多人站的時候太用力,沒有挺拔的感覺,再加上身體的重量,小腿就會不直.

12樓:匿名使用者

練舞蹈我本來腿型不好,自從練舞以來,漂亮多了

真的有用.

怎樣可以使腿變直呢?最簡單的幾個方法

13樓:老攻帝王攻

三分壓腿,七分踢,要經常壓腿還要經常踢腿。很快就會成功的。祝你好運!

14樓:鋒芒

每天堅持壓腿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腿之間夾上書之類的東西,書的厚度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每天三十分鐘,站著看看書,發簡訊聊聊天,但書要夾緊不能掉。這樣不僅可以瘦小腿,使腿型變得更加優美,而且可以緊實pp哦!然後可以逐漸將書變薄,最後可以是一張紙,呵呵,一個月以後,邁著你修長的小腿上街shopping去吧!

這可是經很多mm包括sherry在內認為非常奏效的方法哦,快來試試吧~ 曾有人問我,如何才能使腿變的修長,現在**一套方法供各位愛美的mm參考 粗腿變修長運動方法: 第一套 下肢腿圍超過正常範圍,要從少年時進行鍛鍊,每天用手沿著腳後跟到小腿肚子方向作圓周按摩,平常走路和進行鍛鍊時,都要在意,將腳抬高步行。 第一節提踵,兩腿直立,一腿向後屈膝,觸及臀部為止,兩腿交替,每側抬高20次。

如站立不穩,手可扶物。 第二節雙手抱頭仰臥,將一腿抬起,屈膝,伸直;兩腿交替進行,每次20次。 第三節靠牆而立,抬腿屈膝,腳尖觸地,作圓周運動,每側做10次。

第四節坐地,抬腿,雙手握足,兩腿交替進行,每側10次。 第五節兩腳站立,一腿屈骼91°;小腿下垂,膝彎90°,一腳尖立地,持續幾秒鐘,兩腿交替,每側10次。 第六節兩腳尖著地,屈膝125°,兩臂伸直。

上述六節,每天一次,半年測腿圍,堅持長年練習。 本處方適合中青年人練習。為了更有效地增長小腿的長度,條件允許,可輔以游泳,以刺激骺軟骨的增生,延長小腿骨。

第二套 第一節鍛鍊大腿前部肌群立正,雙手抱頭。腳尖著地,深吸氣立起,10秒鐘後,右腿向前邁出一步,同時下蹲10秒鐘,左右腿交替進行,共3分鐘。 第二節鍛鍊大腿後部肌群 屈膝屈肘俯臥,一腿屈膝跪地,另一腿伸直抬高與軀體呈直線,10秒鐘後,向背屈膝與軀體呈直角,左右腿交替進行,共3分鐘。

第三節鍛鍊臂部肌群 雙手撐地,一腿屈膝撐地,一腿屈膝抬起,向胸部靠近,10秒鐘後,伸直向背屈膝兩腿交替進行,共3分鐘。 第四節鍛鍊大腿內側肌群 仰臥,一腿屈膝,腳著地,另一腿向背勾腳尖,伸直抬腿(10秒鐘),而後外展10秒鐘,兩腿交替,共3分鐘。 第五節鍛鍊腓腸肌(小腿肚) 首先備一塊5cm高的30cm×20cm的木板或大磚頭,兩腳三分之一著木板,三分之二懸空,兩手自由彎曲或伸直,盡力提踵,保持10秒鐘,重複此動作3分鐘,做此動作時,要量力而行、防止摔傷。

在開始鍛鍊時,如有難度,可持一棍或扶物,習慣後按要求進行。 上述5節每天一次,3~6個月後可量下肢長度,與鍛鍊前對比,有小小進步,應長年堅持。 第三套 第一節立正,兩臂伸平,一腿慢慢抬起,腳伸直,抬腿至最高點,一腳站立20秒。

然後兩腿交替10次。 第二節雙腿站立與肩同寬,兩臂伸平,足尖著地,站立保持10秒鐘,反覆10次。 第三節一腳站立,向前屈身與腿呈90°,一腿向後伸直,使身體呈丁字形,兩腿反覆交替進行10次. 1,想要像水果妹一樣有漂亮的**,試一試下面水果的勻腿效果。

1、香蕉 卡路里有點高的香蕉,其實可以當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是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2、蘋果 它的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很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的鹽分。

蘋果酸還可代謝掉惱人的熱量,讓你和下半身肥胖說拜拜。至於水溶性纖維質的果膠,可解決便祕,清腸胃之後,下半身就會輕盈不少。 3、木瓜 吃了大魚大肉,又老是坐著不動,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

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幫助分解脂肪,減低胃腸的工作量,讓贅肉多多的雙腿慢慢變得結實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膠成分還有整腸的功能,可以淨化體質、美化肌膚。 4、西瓜 清涼的西瓜,擁有利尿元素、酸檸檬黃素,能使讓人變胖的鹽分隨尿排出,對結實肌肉和對付鬆垮浮肉很有效果。

此外它的鉀含量不少,可以修飾美化雙腿的線條。 5、葡萄柚 獨特的果酸成分,能使新陳代謝更順暢,卡路里低,含鉀量卻是水果中的前幾名。多嘗葡萄柚的酸滋味,就一定有機會成為迷人的**小姐。

6、奇異果 奇異果的維他命c很多是眾所皆知的,其實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纖維吸收水分膨脹,可產生飽足感。此外,水果纖維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過剩脂肪讓腿部變粗,所以也是受歡迎的**水果。 7、芹菜 芹菜有大量的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補充纖直雙腿所需的鈣質。

芹菜對心臟不錯,又有豐富的鉀,對預防下半身浮腫的現象十分有益。 8、菠菜 多吃菠菜可以使血液迴圈更為順暢活絡,這樣自然而然能將新鮮的養分和氧氣送到雙腿,恢復腿部的活力與元氣。 9、紅豆 紅豆裡的石鹼酸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祕,促進排尿,也能排除腿部的浮腫。

另外有豐富的纖維素,可以迅速幫助排洩體內鹽分、脂肪等廢物,對**是有百利無一害的好食物。 10、蛋 多吃蛋也能**,這是因為蛋裡面的維他命a,可以讓雙腿的肌膚水嫩嫩的,維他命b2則可消除脂肪。其他的磷、鐵、維他命b1、菸鹼酸,也都對消除下半身的贅肉有效果。

11、海苔 維生素a、b1、b2以及礦物質和纖維素,海苔可以促進代謝排水,想要有纖纖**,也要記得常吃。 12、芝麻 芝麻能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的是它的亞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最好是買芝麻粉或是直接吃芝麻糊才能充分吸收這些**的必要元素。

2, 下面推薦個動作給本身小腿不粗的人來做,會讓你更有模特兒的肌肉線條。 1、踩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開啟與肩膀同寬。 2、雙腳同時慢慢抬起腳跟,以腳尖站立,然後慢慢放下腳跟 3、可重複做10次 功效:

可以消除羅卜腿,還能使小腿線條修長。 可隨時練習的瘦小腿運動 ◆step1——小腿肚變瘦:踮腿運動 踮腳運動可以刺激小腿肌肉,並消除多餘贅肉,讓小腿肚變瘦,使線條柔美。

1、坐在椅子約1/3處,腳尖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跟儘量向下壓。 2、接著踮腳,小腿用力,腳跟儘量提高,並快速重複這套動作。 ◆step2——腳腕變纖細:

腳掌畫圈圈 腳掌畫圈圈這個動作,具有讓腳腕變細、雙腿變美的效果 1、腳伸直坐著,腳跟及膝蓋併攏。 2、以腳跟為軸,腳掌慢慢地用力向左手畫圈。 ◆step3——腿型更修長:

雙腿交叉下腰 用力伸展膝蓋後側的肌肉,強化此處的肌肉,可以使腿型更加修長。 1、雙腳在膝蓋處交叉。 2、上半身往下壓,直到手指尖輕觸地面。

3、身體較柔軟的也可以試著用手掌輕貼地面。

有什麼方法讓腿變直,有什麼方法能讓腿變直?

閹蒂幕刈 1 坐在床上,背伸直,切記腰要挺起來,不然又是壓在胯上的。早期可以靠牆。2 彎曲膝蓋,腳掌對腳掌,腳尖腳跟對齊放在床上,兩腿這時是分開的,腿內側朝上,兩腿膝蓋這時是朝向兩個外側的。兩個腳跟儘量靠近身體。3 雙手抓住對好的腳掌,使勁讓兩腿膝蓋同時往下用力,就是往床的方向。儘量讓膝蓋 大腿貼到...

怎樣讓腿變直,怎麼讓自己的腿變直啊? 100

僕伶邗天曼 所謂 o 形腿,即並雙足自然直立,兩膝之間不以併攏,甚至有很大間隙,這不但有礙健美,嚴重者也影響動作的完成。據有關資料統計,武術運動員有 0 形腿的多於一般人,原因是由於站馬步樁後沒很好地做放鬆運動,或長期帶鉛條縛沙袋等使雙腿受力過重而又不注意形體保持,久而久之使膝關節區域性組織形成適應...

我感覺自己撞到鬼了有什麼方法避邪啊

承好慕 那是你自己想的太多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也許是你太想她了,如果真的是你奶奶託夢給你,那麼她說的就該是真的,那個地方就應該真的有吃的,現在沒有就說明是你自己在胡思亂想了。不要想太多,放鬆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如果你自己還是不放心的話,你可以試試買一個桃木的掛件帶在身邊。中國自古就有桃木驅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