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下最簡單的瘦腿方法,有什麼簡單的方法瘦腿

時間 2022-04-12 07:35:08

1樓:陸彩靜溫坤

給你提供乙份**食譜

1、早上起來記得一定要喝一大杯溫開水——排毒2、每天每頓飯不要吃太多,分多次吃(那個時候我一天吃五頓,但量都不大)

4、飯前肯定會吃個水果讓肚子有飽腹感

5、晚上六點以後拒絕吃任何東西!

6、多吃木耳、海帶、竹筍、南瓜、冬瓜這些利於**的食品7、多運動,像仰臥起坐。如果有條件可以去練瑜珈的--

2樓:功誠蹉燕

我給你介紹乙個**方法吧.

**乙個星期可以減5斤左右,絕不**.

早上起床先喝杯茶葉水,然後喝一杯奶,乙個雞蛋,乙個麵包中午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

晚上睡前3個小時吃飯,飯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

堅持乙個星期就可以減5到8斤左右,絕對不會**哦。祝你早日成功哦。謝謝

簡單瘦腿方法

3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4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周瘦腿3厘公尺

5樓:澄遐思宓橋

本人試過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踮著腳走路,我試過踮著腳走路乙個星期左右就可以穿超短褲上街了。

如果在加上晚上堅持穿著防靜脈曲張的塑腿襪子睡覺,效果可以堅持的更久!試試看吧~

6樓:利淑英尋嬋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現在的天氣去游泳,**效果肯定好,晚上吃完飯後去散散步,走動走動,特別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做劇烈運動,平時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和水果,你也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吃什麼食物減腿粗現象,肯定有的,平時少吃點多注意點也有幫助,像你腿粗,早上早點起床,適當的做一下腿部運動,長期堅持,腿會變得很漂亮,贅肉會收緊,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我之前用過維歐美**產品,你也可以試試看,對腿部臀部**效果很好

7樓:牽奕聲梅妍

簡單方便又不吃藥的**方法告訴你乙個,不影響健康,還不用運動,那就是每天不要吃主食,早上起來先喝一杯水,還清腸。可以吃肉和蔬菜,零食也不可以,晚上最好只吃黃瓜和西紅柿,夏天天氣熱容易出汗呢,多喝水更利**,7點以後不要吃任何東西,如果晚上再出去運動一下會更快哦,要堅持,很有效。這個方法有時一天減1-3斤。

也許能適合你,試試吧,祝你成功

請勿抄襲本人答案

8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9樓:敬凝丹習旋

睡前6分鐘平躺瘦腿法

動作一:在腰部墊乙個枕頭,躺平後感覺舒服才正確!左腿屈膝,繃起右腳尖,兩手交叉平直的與身體90度伸出.

動作二:兩手向後平伸,感覺大腿被微微拉動.同時心裡默數5下,緩緩吐空腹部的氣體.換腿重複.每天1分鐘.

10樓:宰曉曼光浦

健康最重要嘛

**不能貪快,那樣對身體會有危害;

正確的運動方式;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還有一定要在堅持下去

以前我為了**吃**藥

差點得厭食症

我覺得想**的話控制

飲食最好

不是說什麼都不吃

是少吃而且不要吃太多高熱量的就ok

**是個很慢的過程

需要正確的方法+毅力+努力+自信

主要吃飯吃少點,別吃那嚒多雪糕

別吃那嚒多肉

去運動比如打球

跑步跳繩些~~~~

吃多點水果

喝多點水

吃完飯出街走走

散散步早上去運動

喝多點水

每天堅持這樣就可以

11樓:節頤真伍絢

踢腿。每天堅持早晚左右腿各踢40個(自己酌情調整)。往上踢10個,往後踢10個,盡量往高踢。

乙個星期就可以見效了哦~而且同時耗能提臀和收腹呢。

小學生怎樣瘦腿

12樓:jojo安迪

多運動,多吃水果,多喝水,最好天天去健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運動,每天睡前堅持平躺,用右手心壓住肚臍,左手放在右手上,順時針方向揉,再逆時針方面揉,別用太大力。可以參考/痩身心得稼,瑾紅/中的一些小妙招。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良弼

我不知道,但我也想呀!我們一起問問別人吧!對不起了,實在抱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可以進行慢跑運動,再配合雷3就能瘦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管住嘴,邁開腿。小學生還是以身體健康生長為主,不要盲目**。

**偏方1:雞蛋**法

雞蛋還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雞蛋**法很實用,當你的體重達到標準後,再使攝入熱量與熱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效果持久。

雞蛋**吃法:就是連續二星期吃白煮蛋、葡萄柚和少量青菜的**食譜。一天吃5~9個雞蛋,分三次吃。每一天的攝取量大約是1000千卡左右。

**偏方2:西瓜**法

西瓜中的胺機酸,有利尿的功能,但並不是頻尿,反而是幫助你噓噓的次數減水,身體的毒素能夠順利被排出,新陳代謝自然就會好,對於喝酒所引起的暈眩疲勞感,它解醉的效果也很好。乙個月可以瘦十幾斤!

西瓜**吃法:取稍帶紅色瓜瓤的西瓜皮,去除最外面的硬皮,切成小塊,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加糖、鹽、各種調味品即可,不但爽口,而且又美容又**。注意晚上九點以後不宜吃西瓜,容易長小腹和小肚子。

**偏方3:苦瓜**法

苦瓜中含有一種極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這種物質只作用於人體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腸,通過改變腸細胞孔網,阻止脂肪、多醣等熱量大分子物質的吸收,但並不影響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的吸收。

苦瓜**吃法:假如你沒有榨汁的條件,可以直接吃,但是建議你食用的辦法是將苦瓜對半切開去籽之後,切成1.5厘公尺寬的小塊,然後不間斷的食用,食用時請咀嚼細心,直到感到苦瓜嚼爛之後嚥下,似乎吃黃瓜那樣拿在手裡一口吻吃完,你只相當於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自然,**的好東東,你也只能接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

同樣的,請你在臨睡前3小時將苦瓜吃完,食用量比擬大一樣也集中在三餐前。

**偏方4:酸奶**法1.0%的,那不是真正的酸奶。

酸奶**吃法:一般來說,飯後30分鐘到2個小時之間飲用酸奶效果最佳。人在通常狀況下,胃液的ph值在1-3之間;空腹時,胃液呈現酸性,ph值在2以下,不適合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的生長。

只有當胃部ph值比較高,才能讓酸奶中的乳酸菌充分生長,有利於健康。飯後兩小時左右,人的胃液被稀釋,ph值會上公升到3-5,這時喝酸奶,對吸收其中的營養最有利。

**偏方5:豆漿**法

每天除了喝大量開水,還有一種飲品,是她從小就離不開的飲料--豆漿,她愛喝的程度,幾乎到了每天一杯,因為豆類含有豐富蛋白質與纖維質,具有良好的新陳代謝作用,又有養顏美白的功效。

豆漿**吃法:餐前或用餐中飲用,豆漿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不斷地發揮**效果,所以用餐中飲用更佳。如果想利用豆漿的飽食感來防止飲食過量,也可在餐前喝。

每天飲用的最好時機,是肌肉活動量大的上午到傍晚。活動量小的夜間,因為容易囤積體脂肪,所以應盡量避免。

參考資料

太平洋時尚網.太平洋時尚網[引用時間2017-12-20]

簡單瘦腿方法

17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18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周瘦腿3厘公尺

19樓:素天和包音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20樓:季偉毅閎鋒

長跑,40分鐘到乙個小時的有氧運動,不過需要長期堅持,因為腿部的最難減

希望採納

21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瘦腿??

22樓:百聽安仍璟

跑步最簡單最有效,每天至少30分鐘,保持一定強度,覺得吃力才好。用不了乙個月就能成功

23樓:機安琪緱作

天天上下樓就行了

反正我是這樣練過來的

你可以試一下

24樓:鄲君性冰

我乙個同事每天荷葉加玫瑰泡茶喝,身材不要保持太好喔

25樓:光霽棟子平

把1片波利海苔撕碎和熟花生10粒放入碗中,然後放吃飯的勺子裡一勺蜂蜜,拌勻後食用,每天早晨空腹吃,然後吃早飯,晚飯後半小時吃,2周,妹妹的大腿細了3cm,小腿細了2cm

26樓:胡霏卻令梅

如果腿部是贅肉多的話,我覺得多跑跑步

走走路給贅肉練成肌肉就會瘦一些了。

27樓:穰碧遇浦和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堅持不下來的話也可以試試

一款純綠色

的**產品

,左旋1+1子母纖體組合**咖啡

,效果很好的,我就是吃這個產品瘦下來的。

半個療程瘦了12斤,更開心的是感覺不到有什麼***。

學生的瘦腿方法,學生瘦腿小竅門最快 簡單

1121211233332233322334在 瘦腿的方法有 第 一 拍打按摩。可以利用閒暇時間進行腿部肌肉的放鬆按摩,同時對小腿及大腿進行拍打,以出現痠脹為度,洗澡時可以對大腿及小腿進行揉搓。第 二 站立訓練。站立位,背靠牆,雙腳尖踮起,讓小腿支撐整個身體,堅持5分鐘,然後放下。第 三 牽伸訓練。...

快速瘦腿的方法,快速瘦腿方法的有哪些?

教你一招一周瘦腿3厘公尺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瘦腿精油可幫助我們塑造完美 腿型,能有效...

瘦腿的運動方法 瘦腿的運動方法有哪些

其實最為簡單又科學的就是 慢跑。一定要讓小腿放鬆,就可以了,不防試試,很有效果,我的經驗。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方法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