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微軟的office2019設定為預設開啟

時間 2021-06-21 04:07:01

1樓:

-4級2010-08-20滑鼠右鍵隨便點開一個word文件,選擇開啟方式-選擇程式,然後選擇officeword即可,一定要勾上“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最後點確定即可。其他的excel等也用類似的方法開啟

怎樣設定使電腦上每次開啟office檔案都預設為2007版開啟方式

2樓:__與非

設定預設程式即可,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預設程式;

2、選擇將檔案或協議與程式關聯;

3、選擇檔案格式,修改預設程式即可。

3樓:鹿九姑娘

設定預設程式即可,方法如下:

第一、開啟開始選單,選擇預設程式;

第二、選擇將檔案或協議與程式關聯;

第三、選擇檔案格式,修改預設程式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doc檔案圖示,然後選擇“開啟方式”選單中的“選擇程式”,從開啟的對話方塊中找出word2007的程式,選定後再勾選“總是用選定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要更改的檔案,指向“開啟方式”,然後單擊“選擇預設程式”。選中你需要使用的程式,比如word2007,確認。

6樓:龍仁

在開啟office文件的時候,選擇滑鼠右擊“開啟方式”,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office2007,比如word 2007,然後記住把“總是用選定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打勾,切記哦!!!

為何我的office word 2007總是預設使用微軟輸入法?

7樓:

通常只要一開啟word 2003就會自動切換到“微軟拼音輸入法”,如果你慣用的不是這種輸入法恐怕就會覺得很困擾了。能不能讓word啟動時自動開啟我們慣用的輸入法呢?這其實並不難做到。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從列表中找到“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3”項並單擊“更改”按鈕。在office 2003安裝視窗中點選“新增或刪除功能”單選項並單擊下一步,接著勾選“選擇應用程式的高階自定義”核取方塊再單擊下一步,從中間的列表中依次“microsoft office→office共享功能→中文可選使用者輸入法→微軟拼音輸入法 2003”,單擊“微軟拼音輸入法 2003”前的按鈕選擇“不安裝,單擊“更新”按鈕。等安裝完成以後再進入word時出現的就不是微軟拼音輸入法了,而是輸入法列表中排在首位的中文輸入法。

最後只要讓常用的輸入法排在首位即可。

如果你不希望word在啟動時自動開啟中文輸入法,那麼還有另一個更簡單的辦法可以使用。依次選擇“工具→選項”選單命令,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編輯”選項卡,取消勾選其中的“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核取方塊即可。

8樓:

office不管怎麼選,都會安裝微軟拼音輸入法,只是有的隱藏的更深些。

在語言設定中,刪掉微軟拼音輸入法。

如果沒有看見,或者不能刪除,請禁用開機程序中,和微軟輸入法有關的專案。

然後重新制定預設輸入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電腦輸入法案裡設定你想要的輸入法,那時候你在開啟word的時候就不會是微軟的輸入法了!

10樓:藺玉枝簡胭

這是word“插入模式”與“改寫模式”的問題正常情況下是“插入模式”

而你出現這種情況,則是“改寫模式”

這兩種模式的切換方法:

一種:按一下鍵盤上的insert鍵就可以了另一種:直接用滑鼠雙擊word底端狀態列上的“改寫”,使其變為灰色,就恢復到“插入模式”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不了office2019呢

中股證劵 很有可能你的電腦cpu處理器功能太低端 系悌柯昭懿 是不是你以前安裝了office沒有解除安裝乾淨?如果這樣的話那你先下個office解除安裝工具解除安裝乾淨再試試,如果不行的話,那我也不知道了 幽靈峰芳 你的電腦已有office,不能再重灌 學習探索者 請問這個office是正版的嗎? ...

金山wps和微軟office的檔案格式一樣嗎

預設的檔案格式與副檔名是不一樣的 wps文字的格式是wps,wps 的檔案格式是et,wps演示的檔案格式是dps,雖說副檔名不一樣,但是可以相互開啟,是雙向相容的,這點放心。 wps可以預設儲存成和office一樣的副檔名,可以互相開啟。 戊問鮃 wps可以開office,office不能開wps...

哪個好心人發打包的微軟的office 2019辦公軟體給我呀,萬分感謝

microsoft office 2003官方版。無精簡。安裝步驟 2 解壓!得到一堆壓縮包和一些檔案 一定要解壓到乙個資料夾中,否則可能會出現 找不到檔案 的錯誤。3 雙擊setup.exe安裝。4 要求輸入序列號時,找到sn.txt記事本檔案,裡面有25位金鑰。除了經典的powerpoint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