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在win7中把excel2019設定為預設開啟方式,謝

時間 2021-06-21 04:0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執行】,輸入如下命令: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excel.exe" /regservet

輸入時注意:

1、需要輸入" "。

2、雙引號內為你office2003的安裝路徑。

3、空格/regserver 意為“註冊”

快去試一試吧!

win7怎樣把檔案設定無預設開啟方式

2樓:沙發的均勢

= =預設一個方式,然後解除安裝了那個軟體

怎樣設定使電腦上每次開啟office檔案都預設為2007版開啟方式

3樓:__與非

設定預設程式即可,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預設程式;

2、選擇將檔案或協議與程式關聯;

3、選擇檔案格式,修改預設程式即可。

4樓:鹿九姑娘

設定預設程式即可,方法如下:

第一、開啟開始選單,選擇預設程式;

第二、選擇將檔案或協議與程式關聯;

第三、選擇檔案格式,修改預設程式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doc檔案圖示,然後選擇“開啟方式”選單中的“選擇程式”,從開啟的對話方塊中找出word2007的程式,選定後再勾選“總是用選定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要更改的檔案,指向“開啟方式”,然後單擊“選擇預設程式”。選中你需要使用的程式,比如word2007,確認。

7樓:龍仁

在開啟office文件的時候,選擇滑鼠右擊“開啟方式”,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office2007,比如word 2007,然後記住把“總是用選定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打勾,切記哦!!!

win7怎麼設定excel為預設開啟

8樓:真真真白丁

親,在該檔案的圖示上點一下右鍵,選擇“開啟”(或者“開啟方式”),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excel程式,選擇“設為預設開啟方式”。確定。

在win7中怎麼解除安裝,在Win7中怎麼解除安裝IE9

開啟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右鍵單擊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9 單擊 解除安裝 即可。重啟電腦後,應該就可以還原為ie8了。感覺ie9還不夠成熟,一直不敢升級,如果解除安裝不了,就考慮用其他瀏覽器吧。 真的不能再低啦 開啟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然後單擊 ...

在Win7中如何實現資料夾加密,win7如何加密資料夾?

貌似windows7自帶的只能加密磁碟 資料夾不行 一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 windows...

在win7系統下,如何讓excel2019在同一程序開啟

原因 設定錯誤導致。解決方法可以設定檔名來解決此問題。如下參考 1.首先,在桌面上開啟excel文件,如下圖所示,然後進行下一步。2.完成以上步驟後,在 左上角找到 file 選項,點選 file 選項旁邊的 three 圖示,如下圖所示,進入下一步。3.然後,完成以上步驟後,單擊options,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