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找平的有點有哪些?用石膏基好還是水泥的

時間 2021-06-21 04:03:59

1樓:匿名使用者

普拉德的無甲醛粗找平優點在於:

1、 一次性找平厚度大於10mm;

2、 與各種基層粘接優良,無需介面劑;

3、 效能穩定,幹固時間段;

4、 施工方便,易於找平,節省人工。(油漆師傅也喜歡)5、 粘接牢固

6、 有呼吸性,是地下室等有少量潮氣部位的最佳材料石膏基的好,因為水泥基的終凝時間在3-5天,真正乾透要在7個月,所以短期內不能看出牆面的問題,而用石膏基的話終凝2-3小時,真正乾透只要3-5天。

2樓:米果的媽媽

粗找平優點:

1、一次性找平厚度大於10mm;

2、與各種基層粘接優良,無需牆錮;

3、效能穩定,幹固時間短;

4、施工方面,易於找平,節省人工(深受油漆師傅好評);

5、粘接牢固;

6、有呼吸性,是地下室等有少量潮氣部位的最佳材料。

石膏基粗找平是在粉刷石膏基礎上衍生出來的新產品,主要用於快速找平3mm以上的平整度誤差。它在各種基層上都可以直接使用而不需要介面劑。由於具備了一定的粉刷石膏的特點,因此施工快、防開裂是粗找平的主要特點。

油漆工師傅在家庭裝潢上十分喜愛這樣的產品,因為它能夠幫助工人解決問題,而且施工便捷,降低人工成本。

石膏基粗找平具有良好的保水性、施工性,與各種基底均可形成良好的粘接,可以避免收縮開裂和失水空鼓,防止終飾的表面開裂。目前大多數牆面或多或少均有裂縫出現,究其原因主要是水泥砂漿材料本身出現的通病。粗找平批土可以根本上解決開裂的問題。

在國外已有近百年的應用歷史。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沒懂。

只需用細砂漿,或者級別非常低的混泥土找平。

看處於什麼地方了,如果是樓層地表需鋪大理石的,就用石膏或者白水泥,若不是就用普通砂漿即可..

4樓:風雪襲來

石膏基的貌似強度硬度不夠,比較"脆".

脫硫石膏的用途有哪些,電廠脫硫石膏有什麼用途

崔秀花璩婉 你好!鞏義曙光機械廠專業生產脫硫石膏烘乾機裝置,迄今已有四十多年的歷史,經驗豐富,產品遠銷全國各大省市地區,下面我回答電廠脫硫石膏烘乾後有哪些用途這個問題。如果能夠將脫石膏加工成建築石膏,由於建築石膏 較高,加工成本相對較低,其利潤空間較大,每個城市都需要裝修石膏粉和建築石膏粉,特別是對...

商業用的什麼郵箱好,一般商業用的郵箱有哪些?

北山老井 就用tom郵箱吧,是專業的商業用郵箱。 中國平安廣州部 163 126的好用 一般商業用的郵箱有哪些? 聯和倉儲貨架 商業場合郵箱 有qq,網易,163,阿里等等,這些都可以選付費或者免費的,一般付費的企業郵箱比較好 國內商業人士用什麼郵箱? 商業人士使用郵箱比較重視郵箱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家庭除蟲的好方法有哪些呢,家庭除蟲用什麼好?

家庭除蟲的方法有很多,推薦一下幾種供參考 1 粘蟲紙,效果明顯但是有侷限性 2 除蟲藥,不過像蟑螂這樣的害蟲已經產生抗藥性,效果不明顯,而且不安全,3 請除蟲公司,專業的團隊,效果徹底,安全,省心。4 找東方漢諾幫忙。家庭除蟲用什麼好?這種蟲子看著有點嚇人,感覺比蟑螂恐怖多了,家庭除蟲的方法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