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速度

時間 2022-04-21 20:35:08

1樓:梁蕭_花曉霜

1、機器老化。

2.速度快的系統部一定就好

3。速度快的一般經過優化,功能不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開機程式多了點,啟動的服務多了。

你單擊「開始」選單,點選「執行」,然後在裡面輸入「msconfig」,確定後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然後點選「啟動」選項,一般來說,如果沒安裝防毒軟體之類的,就開乙個服務,輸入法,也就是ctfmon。

如果裝了防毒軟體,你可以根據啟動專案的名稱和命令來分析出哪些是你必須啟動的服務。

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下一次電腦啟動後將生效。

3樓:我_小黑

開機的速度和你裝軟體的多少是有直接關係的,還有不同的系統可能開機的時候載入的系統服務是不一樣的。參考一下網上關於優化的教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追求這個,你原來系統可能關停了很多的服務,例如印表機等等。只要用著快就行,開機速度沒必要太追求,難道你還不能多等20秒?

5樓:西瓜

你的系統是xp的話,電腦啟動時間從30-1分鐘都是正常的。

加上你還要裝各種軟體。

如果你非得要降低那個時間。

你可以取消掉開機啟動的軟體,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速度慢,電腦開機速度慢

刪除檔案多了,系統有很多碎片,整理一下。如果沒有得到解決,就防毒,殺完沒有效果,就是優化軟體360這些東西。最好的解決辦法是裝有ghost的系統,在系統最乾淨,完美的情況下備個份,只要電腦感覺執行慢,一恢復就行了。安裝個360安全衛士,把開機啟動項 優化一下就可以了。或者在開始 執行裡輸入 msco...

如何加快電腦開機速度,電腦開機速度怎麼加快

你可以用360裡的開機優化啊 再就是花錢請專業的人。減少開機執行,桌面少點圖示。電腦開機速度怎麼加快 很多人電腦每次開機都非常慢,看這你的電腦開機每次都要2分鐘,是不是很著急。電腦開機慢主要是兩個問題導致的。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怎麼提公升電腦的開機時間,歡迎大家參考和學習。開機時間顯示 1 電腦在...

怎麼提高電腦開機速度?怎樣提高電腦開機速度

您好 請適當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查殺病毒,並清理多餘外掛程式 2,用一些軟體優化系統服務,同時清理磁碟垃圾檔案 3,解除安裝多餘軟體,那些n年都不用一回的軟體就解除安裝了吧 4,系統啟動時,盡量少自動執行程式,除了輸入法和防毒軟體其餘都可免了 5,檢查c盤是否錯誤 右鍵c盤 屬性 工具 開始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