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刷機之後連線電腦找不到遊戲檔案

時間 2022-04-21 20: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恢復模式重新整理下f0,這個肯定是沒插好或是卡的檔案丟失。

你是不是看到的磁碟只有點點大,就幾mb?等你看到磁碟是幾g的時候才是正常的!

這個也有可能是中毒了,如果容量沒變你就檢視下隱藏資料夾,看是不是給隱藏了,我以前的也中過毒,刷下fo就好了!

容量沒問題嗎?你就不能講清楚點!

2樓:兩隻路邊的螞蟻

遊戲顯示損壞的資料有幾種情況:

1、 遊戲檔案本身就是損壞的,看看你其他遊戲是否可玩,若只有那個遊戲不能玩,就是這種情況。

2、 遊戲型別錯誤,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取消——重新整理看看檔案字尾是否為iso或cso,若不是,有可能是rar或zip、7z格式。你就把它解壓,然後拷貝iso或cso檔案到iso目錄;若遊戲檔名含有中文,將其修改為英文或數字。

3、 遊戲放錯資料夾。iso盜版遊戲要放在psp的iso資料夾裡面。比如你的psp為f盤,遊戲就應放在「f:

\iso」資料夾內,若沒有iso資料夾,就自己建立乙個,然後把遊戲檔案放進去。

4、 psp的「gen vsh menu「或「gen recovery menu」設定錯誤,進入psp標準介面之後,按一下psp下方偏右位置的「select」鍵,呼出「gen vsh menu「或「gen recovery menu」。按**的說明調好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在psp裡刪除不就可以了嘛

我的psp3000下遊戲到iso資料夾後開機卻找不到遊戲,怎麼辦?

4樓:

psp3000沒有完美破解的話,重新開機要重新刷次機(破解一下)遊戲才能出來。

怎麼解決,遊戲放到資料夾裡psp裡不顯示 連刷機軟體都沒啦 還有6.60要按什麼刷機軟體

5樓:

刷機包放到根目錄下psp那個資料夾裡game那個資料夾裡,以資料夾的形式。

你原來有刷機包的話你是不是格過卡?

我已經忘了用的什麼,好像是6.60pro,去電玩巴士很好找。

iso遊戲要放到根目錄下iso那個資料夾裡,刷了機才能看見。

psp3000刷機問題,psp3000刷機教程

1.將機器回覆出廠配置 2.把語言設定為english 3.進入主機設定 文字設定,設為第二個,也就是multilingual latin 1 850 4.進入 按下鍵直到最後一張,如果psp此時沒有立刻變綠花屏那就關機,再開機,重複上面的步驟,直到變綠花屏為止。此步驟需一定的運氣 我的方法就是讓這...

PSP怎麼刷機啊!psp3000怎麼刷機啊!

得看你的是2000v3版還是非v3版 v3版按照3000步驟刷機 非v3按照2000刷機。psp3000怎麼刷機啊!psp基本配置 系統語言 英文。文字設定 850系統主題。原始先載入。hen r2 1.把hen r2的 放在。psp 資料夾裡。把放在。psp根目錄裡,用psp開啟 資料夾。注意不是...

psp3000破解刷機後的問題

1.不能刪除 2.你可以把刷機檔案全都放在psp photo資料夾裡3.宕機的話是再看刷機用的 導致的 4.可以放別的 但是刷機前一定要刪除的 檔案不能亂放。暫時不要去看 會影響使用的。刷機圖建議不要刪除,以便以後刷機。還是可以看的,你朋友不是很懂。將psp連線電腦後,假設你的psp是 h 盤。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