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是男團賺錢多,還是女團賺錢多

時間 2022-04-21 20:35:06

1樓:知哥10525淹謀

我覺得在娛樂圈當中女團賺錢比男團要多,因為對於女團來說他會有女友粉和男友粉,但是男團只有女友粉。

2樓:辰星

女團比男團賺錢多,因為很多的女團都會受到別人的關注,而且他們會有各種各樣的渠道是進行賺錢。

3樓:猴29673呈良

自從有了exo,女團的那點銷量水平也不夠看了。在男團的百萬銷量和無止境的世巡、亞巡、日巡以及天價代言與片酬面前,女團的那點吸金能力真的沒法看。

4樓:

個人感覺就目前娛樂圈的發展情況來說,還是男團賺錢比較多,因為男團他人氣會更多一些,而且很多女生都是喜歡男團,願意為了這個男團去投資。

5樓:銘刻

我覺得應該是男團掙錢多,因為我覺得大多數追星的還是女孩子,所以說男團相對來說更受歡迎一些。

6樓:殷寒梅

依個人理解,還是男團比較賺錢,因為現在社會的整個大背景,女生佔的比重還是比較大的,而女生大部分都會喜歡一些帥氣的男明星。

7樓:知91602探辭

我個人覺得是女團賺的錢更多。因為像一些商業演出,或者是一些開業大典,他們都比較喜歡邀請女團去。

8樓:滿地遍是桃花債

肯定還是男團啊,所以少時在男團盛行的年代衝出來,跟男團正面剛,才被稱為女帝啊

9樓:知86668採忻

這個沒有可比性,還是要看知名度的,名氣大粉絲多,夠努力才會賺的更多,跟男女關係不大。

娛樂圈中不少明星在默默傳播著正能量,是娛樂噱頭還是貨真價實的慈善

老蘿莉吖 個人感覺是娛樂圈的噱頭,明星來因此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明媚的女子 有的是真的慈善啊,像周星馳,古天樂都是典型的代表 小資撕掉 有的是貨真價實的慈善,有的是為了宣傳自己。 有真愛慈善的,像古天樂的等明星,幫助貧困山區建學校。人為什麼會有感情?感情是什麼? 行春嵐飛以 因為我們是人!我們有思想...

黃磊是上戲的老師,娛樂圈中還有哪些演員其實是影視學校的老師

大家對黃磊肯定不陌生,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演員,拍過很多家庭劇,最近我就在看黃磊老師出演的 小別離 和 小歡喜 這兩部劇都是圍繞孩子的一系列的故事,非常有現實意義。黃磊除了是一名演員之外,她也是北京電影學院的老師。在電視螢幕前,覺得黃磊比較幽默風趣,但在給學生上課的時候,她是乙個非常嚴肅認真的人,他教...

娛樂圈大火到底是取決於個人運氣還是靠實力,你最先想到的是誰

小李講情感 所以說想要火跟運氣是絕對分不開的,但是也跟乙個人的實力有很大的關係。如果說空有其表沒有什麼內涵的話,這個圈子就會大浪淘沙的將這個人給篩掉,畢竟每年步入這個圈子的人有那麼多,沒有一點實力光是憑藉長相得話,是不會在這條路上走太遠的。當然有太多的藝人缺乏了一些好運氣,即便他們已經很努力了,即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