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朋要去參加天賜的聲音嗎,陳志朋穿衣風格太詭異,你喜歡嗎?

時間 2022-04-21 20: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衛視即將在一季度週六的晚上播出一檔全新**綜藝——《天賜的聲音》。第一期節目將在2023年1月8日錄製,該節目的四個常駐導師是胡彥斌、張韶涵、王力巨集、蘇有朋。主持人:

胡海泉。第一期歌手陣容:r1se姚琛、陳志朋、於文文、周蕙、婁藝瀟、王晰。

前些年,陳志朋似乎又找到了一條新「出路」——靠一些奇裝異服和大膽行為博取眼球。比如在自己的新歌mv中大膽挑戰奇葩裝扮,和mv演員的互動也令人迷惑。因為太過浮誇的裝扮和各種超前的搭配,讓陳志朋也飽受了很多年的吐槽和大眾的不解,甚至有不少人質疑陳志朋是被人控制或者精神不正常,的確,看看陳志朋的日常穿搭就發現他的審美和常人很不一樣,更不貼合現在的潮流,感覺就是各種顏色各種服裝直接搭配,這也讓陳志朋多了"犀利哥"的稱號。

近些年陳志朋頻繁以「奇裝異服」亮相現場,成為」熱搜體質「,而在本次花房之夜,他卻罕見的走了「正常」路線。而正是這一次「正常」,讓人們明白了陳志朋」翻紅「的資本,顏值驚人絲毫不輸風行的小鮮肉,半邊垂下的秀髮更加顯得酷勁十足,男人味爆棚。在演出後台,陳志朋還接受了現場記者的採訪,提及自己的外形與造型風格變化,他坦言,」無論什麼樣的展現,最終都取決於當時的狀態,以及表達的需要,『千面』的我當然不應該用單一的方式來表達。

「對於娛樂明星而言,扮相怪異也好,謹小慎微經營形象也好,一切都在於符合自己的個性,形成內外統一的」人設「。衣著與外形始終是自我表達的一種方式,通過作品向人們展現自己的演藝價值才是核心,陳志朋在出道多年後,逐漸讓世人看懂了這點。」做你自己最重要「,陳志朋在現場發言時說到。

這些年,陳志朋被吐槽就靠吃「小虎隊老本」,到處商演走穴,加上用「奇裝異服」來博眼球,讓人唏噓不已。而這次陳志朋參演電影《誤殺》,也是讓人久違的在螢幕上看見了他。雖然他的出場不過五分鐘,但是他的表演得到很多人的認可。

其實他的演技,不遜於蘇有朋,在《還珠格格》時期就能看出來。

而這次《誤殺》又取得了這麼好的成績,也算是陳志朋乙個很好的機會了。真心的希望他以後能接到更多的影視資源,在影視圈大展拳腳,而不是靠什麼「奇裝異服」成為人們的談資。

2樓:y芩語

聽說知情人士爆料,陳志朋將會以選手的身份參加浙江衛視的新綜藝《天賜的聲音》,不過是認識咋我也不知道咯,畢竟娛樂圈捕風捉影的事情很多。

3樓:日奈森亞夢奧利給

《天賜的聲音》即將開始錄製,陳志朋在參賽歌手的名單中,陳志朋與蘇有朋曾經都是小虎隊的,不過在該節目中蘇有朋是導師,陳志朋是學員。

4樓:源於因果

是的,陳志朋前幾天已經收到節目組的邀請,目前正在規劃時間,估計在下幾期的節目中就能看見了,陳志朋之前參與過類似的節目,應該比較熟悉。

陳志朋回歸勾人回憶,他之前為何穿雷人造型來表演?

5樓:liu劉劉劉

陳志朋在《天賜的聲音》中一首《大田後生仔》,勾起了多少人的回憶,經過這麼多年,當陳志朋再次回歸,沒想到歌唱能力一如既往的優秀。但其實在此之前,陳志朋早已經重新回歸熒幕了,只是他每次出現都是很雷人的造型,皮褲透視裝恨天高,還有各種顏色的頭髮,很多網友都直呼辣眼睛,當年小虎隊裡面的小帥虎已經不復存在。面對很多吐槽的聲音,為什麼陳志朋要穿雷人造型來表演呢?

不光是為了博眼球尋求機會,更是想回歸自我做他自己。

博眼球尋求機會

當年的小虎隊紅透娛樂圈半邊天,但是因為陳志朋要服兵役的原因,小虎隊就對外宣告暫時解散,誰知當陳志朋服完兵役回來,娛樂圈的變化早已天翻地覆,曾經說的暫時解散變成了永遠。吳奇隆和蘇有朋早已轉型成功,人氣雖然不比當年,但是他們依然活躍在觀眾的視野中。而反觀陳志朋,為了重新回歸,他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學過很多東西,甚至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始終未能如願。

一身雷人造型卻能迅速地吸引大家的目光,事實也是如此,陳志朋因為雷人造型多次登上了熱搜,這為他帶來了很多的流量和一些資源,如今他確然也找到了機會和定位,通過《天賜的聲音》重新回歸。

放飛自我尋轉型

其實陳志朋的雷人造型,也並非如大家所看所說的「辣眼睛」。他身上的服裝和搭配,很多元素都是時下最流行最時尚的,只是設計師為了博取眼球,將其搭配得更加突出。而且前文也說到陳志朋一直在尋求轉型,走秀未必就不是機會之一。

通過走秀,陳志朋得到了很多的關注,許多男模特不會穿的造型和妝容,他都勇敢地去嘗試,這點是值得大家的尊重的。面對很多網友的抨擊和吐槽,他也曾經明確表示過,這是他自己願意嘗試的,而且也想做回真正的自己。因此他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去尋找和放飛真正的自己。

對比起娛樂圈很多人靠一些不太入流的手段和方式去賺取流量和關注度,陳志朋只是單純地依靠自己的努力去展示自己,甚至不惜徹底毀了當年的小帥虎形象,讓大家給他重新下來定義,這份勇氣是難能可貴的。如今陳志朋依然還是唱起了他曾經最喜歡和擅長的歌,不得不說這更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希望陳志朋能一直堅持下去,勇敢地做自己。

6樓:enjoy冰淚

他之前之所以穿雷人造型來表演,乙個是為了吸引大眾的眼球,再就是自己比較偏向這種表演。

7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陳志朋之前穿雷人造型表演是為了譁眾取寵,引起觀眾的注意。現在他的目的達到了,就不會再穿雷人造型了。

8樓:

因為那時候他的定義就是這樣呀,而且他的很多服裝造型都是經紀人給他安排的,所以才會經常看到他穿雷人造型表演。

9樓:零仙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樣可以讓人注意到他,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爸爸他穿女人的表演是他自己的個人選擇,之前他是小虎隊的,成員大家都知道虎隊的隊員有三個,有吳奇隆,蘇有朋,還有陳志朋,並且蘇有朋和陳志朋兩人出演過還珠格格是非常熱播的劇,但是他只演了第一部,後面的人氣一直比不上蘇有朋和吳奇隆。娛樂圈還是很看重人氣和咖位的,所以說她心裡有落差,一直都靠這種方式來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吧。現在他上了追光大哥哥這個節目,希望他能夠出現一種奇特的方式來博出位。

11樓:路的第一天

陳志朋當兵回歸娛樂圈資源不好,所以為了養家餬口,只能接受公司安排,這樣博人眼球,提公升人氣。

陳志朋穿衣風格太詭異,你喜歡嗎?

1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他的,陳志朋在進入娛樂圈發展以來就備受大家的關注和喜愛,在很多方面都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與支援,近年來的他也在漸漸的復出,參加了很多的節目和演出,不斷的在事業道路上一步一步的發展著,穿衣風格詭異也正是他的特色之一,不斷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相信未來的他一定能夠繼續發展的,讓我們一起期待著吧!

早年的陳志朋就擁有著對於藝術的熱愛與執著,小小年紀的他就想要進入娛樂圈之中發展,他也一直在不斷的堅持著,小小年紀的他就有著明星夢的志朋不僅唱歌好,小的時候還學過芭蕾舞,他也因此一步一步的走上了事業發展的好時期,長大後的他就和蘇有朋、吳奇隆經過層層甄選後,組合成小虎隊,之後小虎隊和師姐憂歡派對共同合唱《新年快樂》,從而在這裡開始了娛樂圈的發展道路,他也因此收穫了大量的粉絲,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與支援。

之後的他在娛樂圈之中發展越來越順利,和蘇有朋、吳奇隆聯袂出演了電影《好小子之遊俠兒》,接演了的第一部古裝電視劇集《還珠格格》,接演了舞台劇《張國榮-負距離接觸》,飾演「哥哥」張國榮,將小虎隊時期的歌曲編輯成爵士**,在上海金茂**廳連開兩場《志朋之當年情》爵士**演唱會,正是因為有了這些不平凡的經歷也讓他在穿衣風格上不斷的提公升自己,這樣子的他一直都是受到了大家的喜愛的。

現在的他也多次獲得了業界內外的大獎,同時多次出演綜藝節目,加盟浙江衛視**節目《天賜的聲音》,擔任飛行合夥人,參加了2018亞洲**盛典,並且獲得「最具突破男歌手」獎,擁有這樣子成績的他你喜歡嗎?

13樓:影媽育兒

陳志朋穿衣近三年來打扮非常怪異,都是奇裝異服,很多人都不喜歡,應該是他簽約的公司為了吸引眼球,要求他這樣打扮,簽約期滿後,就會恢復正常了。

14樓:王老師**答疑

我不喜歡,我個人非常討厭穿衣風格詭異的人,太醜了,而且一點都不符合現在大眾的審美,這種風格,根本沒辦法穿出門。

15樓:路的第一天

陳志朋穿衣風格太詭異,我不喜歡,但是很認可他的精神態度,對工作的積極性還是很充足。

16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不大喜歡,穿衣雖是個人的自由,但他畢竟是公眾人物,不應該穿的如此奇形怪狀,我不大能接受他的審美,實在太奇怪了

17樓:班職

不喜歡,我覺得他穿那種並不適合自己的衣服就是為了博人眼球,他近年來沒什麼訊息,只能靠這種方式來引起大眾的注意。

18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特別是他出現一些女性的打扮時,不過他也是為了穩食。

19樓:一簾風絮

我喜歡他,我喜歡他都特立獨行的性格,我喜歡她只愛他自己,活出自己的風格,勇敢地做他的千面男爵。

20樓:業餘之娛樂

陳志鵬穿衣風格太詭異,個人感覺不喜歡,但是每個人的穿衣風格不一樣。愛好也是不一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呢,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很多元化的,很多不同的人組成,乙個新鮮多彩的世界。我們應該有包容心去看待和自己不一樣的人,學會去接納新的事物,而不是用異樣的眼光排擠的心態去看待和自己不一樣的人群和事物,這樣會讓我們變得心胸狹窄。

陳志朋,她的穿衣風格肯定是他個人的喜好,只要不是傷風敗俗的東西,我覺得大家都應該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去接納。我不認為她的穿衣風格非常的詭異,他有他自己的乙個風格和喜好,你能欣賞,那你就接納,如果說你不能欣賞,也請你不要去敵視他。

我個人的話,對他的穿衣風格談不上喜歡,或者是不喜歡,我只是尊重她的乙個穿衣的喜好。

《天賜的聲音》第二期和第三期,哪兩個人讓你印象深刻?為什麼? 30

22樓:淑麗

真次的聲音,第二期和第三期哪兩個人讓你印象深刻?為什麼?這兩期我沒有看過,但是一定是非常好看的

23樓:

而且和第3期印象深刻的就是讓我聽到了好聽的聲音。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胡彥斌。改編了那麼多,真的都是好作品,超喜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陳志朋吧,和蘇有朋合體

你是否還記得小虎隊的陳志朋呢?他現在在做什麼呢?

26樓:權爾昳

小虎隊的陳志朋,他以前就是說,嗯唱歌就是說比較好,現在呃,現在的話就是說好像沒有以前小虎隊那麼有名呢,然後再分開來了的話,就是說各自就是各自做各自的事業吧,有時候有時候陳志朋他就是看有一些那種商業演出啊什麼的,他都會去做。

27樓:

雖然很多人吐槽陳志朋另類,但是我卻很佩服他改變跟展示自己的勇氣,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面對別人異樣的眼光,還能勇敢走下去的

28樓:改個名字唄

記得,前些日子看到他的另類演出我也是無語了,做什麼不能掙錢啊?再說一開始發展的挺好的怎麼突然這樣了呢?理解不了,希望他以後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好的作品,而不是現在這樣的

綜藝《天賜的聲音》孟美岐和周傳雄到底誰教導誰?

沒有誰在教誰,只不過兩個對 不一樣的人而已,周傳雄也說過,沒有誰能夠做誰的導師。他們兩個並沒有誰教導誰。孟美岐是節目組請來的導師,而周傳雄作為前輩,他的實力是很強的,但他參加這檔綜藝節目是作為學員的身份,所以他們兩個之間沒有教導的關係。應當是由周傳雄來教導孟美岐,周傳雄好歹也是歌唱界的老前輩了,這點...

前女友結婚了,我要去參加她的婚禮嗎

回憶的地圖 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我自己是當事人的話,我會去 我記得我和女朋友分手後,一開始也是不想看見大學三年的感情呀 後來,再見面也互相打招呼,有什麼事情也會幫忙,我們說好了,還是朋友,既然3年的戀愛,輕易就破碎。最想不通的是,那麼易碎的感情怎麼會持續3年,我們後來在一起好好談的時候,才發現...

招聘高鐵乘務的為什麼要去北京參加培訓?

因為參加培訓的話是有統一的培訓機構因為參加培訓的話,是有統一的培訓機構,所以大部分這個空乘人員都是去那裡面培訓的。這個可能是因為北京是總站吧,進了裡面之後會進行一系列的訓練,然後才能上崗的。坐上高鐵服務員的為什麼要去北京參加培訓?高鐵是我們國家最重要的工作他們坐上高鐵服務員的為什麼要去北京參加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