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天賜的聲音》孟美岐和周傳雄到底誰教導誰?

時間 2023-06-07 12:48:03

1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誰在教誰,只不過兩個對**不一樣的人而已,周傳雄也說過,沒有誰能夠做誰的導師。

2樓:你到底敢不敢

他們兩個並沒有誰教導誰。孟美岐是節目組請來的導師,而周傳雄作為前輩,他的實力是很強的,但他參加這檔綜藝節目是作為學員的身份,所以他們兩個之間沒有教導的關係。

3樓:星辰可及

應當是由周傳雄來教導孟美岐,周傳雄好歹也是歌唱界的老前輩了,這點資格還是有的。

天賜的聲音周傳雄是哪一期

4樓:影視小舞

周傳雄是在《天賜的聲音第二季》中的第3期出現。

周傳雄搭檔顏人中唱了一首《我難過》。他是作為學員的身份參加,還在節目中唱過自己寫的歌曲,受到非常多觀眾的喜歡,同時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鳴和回憶。

2023年1月29日播出的第三期《天賜的聲音》驚現周傳雄,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他的歌,他的代表作更是數不勝數,有《黃昏》、《寂寞沙洲冷》、《我的心太亂》、《關不上的窗》和《青花》等。

而且他還為圈內眾多歌手寫過歌,比如陳慧琳的《記事本》、許紹洋的《花香》、那英的《出賣》和周華健的《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這些都是當年爆紅的歌曲,不得不說周傳雄是乙個很有才華的**人。

周傳雄已經出道三十三年,中間有段時間因生病暴瘦四十公斤,為了休養身體漸漸淡出大眾視野,當他再出現時,歌壇已經變了天,畢竟新生代歌手越來越多,可是又有幾個是像他一樣認真做**的。

孟美岐發文告別《天賜的聲音》,疑回應給周傳雄當導師似頗感委屈,為什麼?

5樓:ycb袁

因為他在節目中受到了一些非常不公平的待遇,但是她不能說出來,所以就只能以這種形式來表達自己的委屈與不開心。

6樓:可靠的八角芭蕉

我覺得應該是網友過度解讀孟美岐的話了,明星是公眾人物,一言一行都會被網友放大。

7樓:注意防滑

因為她肯定是被罵了,對於乙個新出道的偶像來說,把她捧的大高就會引起反噬。

8樓:神奇公尺卡

還委屈了?回頭看看陳彼得老師上中國好聲音那期吧,所以導師起立致敬!!!

9樓:曹哥文論

小學生給大學生講課,能長久嗎?

10樓:崇仙

周傳雄既然是來參加節目,就應該知道節目有進有淘汰,如果要當大神那麼就別來,不是有點資歷深就要一副高高在上俯視後背年輕人的姿態,你唱的好別人同樣也唱的好,不是因為你資歷深就你唱的最好年輕人就不如你,不然你就回去繼續當那些人的神吧。

11樓:rock多多多

沒任何作品的,只會456的也能當導師,配?

天賜的聲音周傳雄是哪一期 天賜的聲音綜藝簡介

12樓:吃瓜小能手

1、周傳雄參加的是《天賜的聲音》第二季第3期(2021-01-29)。

2、《天賜的聲音第二季》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勵志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胡海泉、陳歡擔任聲音推薦人,胡彥斌、張韶涵、胡海泉、陶喆、張信哲、孟美岐擔任**合夥人。

3、節目由**合夥人尋找**中的另一半,每期六組飛行合夥人兩兩成組合作演唱,一人和常駐**合夥人合作共同演繹一首歌曲,進行「推薦金曲爭奪戰」。

天賜的聲音周傳雄是哪一期 天賜的聲音綜藝簡介

13樓:匿名使用者

周傳雄參加的是《天賜的聲音》第二季第3期。

該**勵志節目由胡彥斌 、張韶涵、胡海泉、周深、gai周延擔任**合夥人,尋找**中的另一半。每期六組飛行合夥人兩兩成組合作演唱,一人和常駐**人合作共同演繹一首金曲,進行「推薦金曲爭奪戰」。

周傳雄為何會參加《天賜的聲音2》?孟美岐遭熱議是被冤枉嗎?

14樓:南南愛娛樂

因為周傳雄以前因病暫時退隱,現在參加這個用來復出。孟美岐確實是被冤枉的,這個節目並不存在什麼評委。

15樓:法明知

因為沒什麼別的資源唄,當然是冤枉的,節目組蹭熱度,而且這節目根本就沒有設定導師啊,哪來的點評?

16樓:超八卦的西西

周傳雄可能是為了**參加這個節目,我覺得孟美岐並沒有被冤枉,她本來就是沒有作品實力也不太好還非要來當導師。

大家覺得孟美岐這個人到底怎麼樣,孟美岐和吳宣儀之前就在一個女團,她們的關係是怎樣的?

汙主天下 我覺得她唱歌跳舞實力是有的,運氣差了點,整個人挺努力的,還不錯 孟美岐是之前是宇宙少女的成員。後來參加了創造101,和楊超越她們組成了火箭少女101。以前在宇宙少女是邊緣化的,回國之後才逐漸的火起來。她來參賽時公司零宣傳,沒啥爆點,沒什麼綜藝感,她說 我不會讓支援我的人失望 所以一直在努力...

孟美岐的表情管理有多好

其實孟美岐的演技其實並不是很好,但是她的表情管理還是非常不錯的,她畢竟才出道還沒有多久,能做到這一步已經非常不錯了,並且她還是乙個非常努力的人,她的演技肯定會越來越好的。孟美岐在舞台的表現力很好,表情管理十分的有感染力。應變力強。管理的非常好,感覺非常的甜美,代言的產品大部分都是飲料和吃的,然後選擇...

楊超越關閉ins評論,她和孟美岐到底有什麼矛盾?

乙個團隊的成員在一起時間長了難免是會產生很多矛盾的,他們之間的矛盾就是演出資源的問題,不是大事情。楊超越和孟美琪同屬於創造營的人,她們是同乙個女團中的成員,相處當中自然會產生一些矛盾,可能是資源的問題,但是也會得到解決的。之前他們兩個在一塊參加組合比賽的時候,因為楊超越實力不行,經常拖團隊的後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