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關閉ins評論,她和孟美岐到底有什麼矛盾?

時間 2023-05-09 23:51:06

1樓:尋夢之狼

乙個團隊的成員在一起時間長了難免是會產生很多矛盾的,他們之間的矛盾就是演出資源的問題,不是大事情。

2樓:花花就是我

楊超越和孟美琪同屬於創造營的人,她們是同乙個女團中的成員,相處當中自然會產生一些矛盾,可能是資源的問題,但是也會得到解決的。

3樓:歧山蘭

之前他們兩個在一塊參加組合比賽的時候,因為楊超越實力不行,經常拖團隊的後腿,所以孟美岐對他的態度不好。

4樓:網友

競爭之間的矛盾,作為創造101的女團,都希望自己能成為最火的乙個。

楊超越為什麼關閉ins,是和孟美岐的粉絲有關嗎?

5樓:昏昏線

應該是和孟美岐的粉絲有關,他們這個團出道以來,各家粉絲就撕得很厲害。特別是楊超越的粉絲和孟美岐的粉絲,簡直就是飯圈的毒瘤。他們會把偶像p成特別醜的圖,把頭披在屍體上或者動物身上,非常的可惡。

有很多粉絲都是不理智的,除了自己家,整個團都可以成為撕的物件,這種行為是不值得提倡的。

楊超越能夠出道,大部分都是粉絲的幫忙。她沒有唱歌的實力也沒有跳舞的實力全靠粉絲捧,才能夠在101出道。很多人都不滿楊超越這種幸運,覺得她的運氣配不上實力,自然對她有很多的吐槽。

而孟美岐一直都是努力拼搏,以前也出過道,但是沒有火起來。

乙個是天生幸運,乙個是後天努力,作為粉絲肯定會有爭議。而且孟美岐的粉絲也很極端,經常是團裡面的其他女明星,把這個團搞得非常不好。沒有哪家是好惹的,他們團裡面撕得太過嚴重,肯定是會影響整個團的發展,對自己家的偶像也是不利的。

6樓:可晨情感說

關閉ins就代表粉絲不和嗎,這個是不是想的太多了兄弟。

7樓:招凌昳

我覺得多少有點關係吧,創造101這個團隊各家的粉絲撕的挺厲害的,特別是楊超越和孟美岐這兩家。

8樓:把啡啡寵上天

不是,因為她關閉ins和孟美岐的粉絲為什麼有關係呢?

9樓:i念念

楊超越關閉ins應該也是因為孟美岐的粉絲吧,也怕再引來很多的是非和事端。

10樓:小莉說娛樂呀

可能因為腦殘粉太多了。惡性評價太多了。她就不得不關了。

11樓:或者

額,好有關哦,什麼都還有關來,無語無語無語。

為什麼現在楊超越和孟美岐乙個風評逐漸變好乙個逐漸變差?

12樓:liu劉劉劉

楊超越和孟美岐都是在綜藝節目裡面在101個女孩中挑選出來的,其中楊超越和孟美岐兩個人在剛開始網上的評選都比較靠前的,並且兩個人的粉絲量都算是在整個女團中比較靠前的;但是現在風評乙個變好乙個變差,主要是因為楊超越的個人能力還是舞台效果等等都跟孟美岐是相差的天差地遠的。

剛開始大眾對楊超越的淳樸簡單給了乙個好評,並且慢慢的楊超越的人設也就成為了單純的淳樸簡單的形象,慢慢的積攢了很多人氣;但是自從出道以後,楊超越在每一次舞台上的演出都表現的差強人意,越來越不上心,甚至是連舞台上的舞蹈動作都不能完全記住,每一次都會出錯,在隊伍裡面格外的顯眼。

楊超越在很多次的舞台演出讓觀眾看得都對她失去了信心,所以慢慢的楊超越的風評都是逐漸變差,甚至是脫粉;楊超越在隊伍裡面格外的顯眼,隊伍裡面的每乙個人都努力的展示舞台效果,但是只有楊超越就連舞台的動作都能記錯,能看出來完完全全就是對舞台沒有上心,在舞台上划水,沒有給觀眾乙個很好的舞台效果。

孟美岐就跟楊超越恰恰相反,每一次的表演都能給人驚喜,能看到她的努力和付出,整個舞台效果非常的完美,所以慢慢的孟美岐的風評都極高;能從她每一次的表演裡面看到她的努力和付出的汗水,演員的努力觀眾都是能看的出來的,所以俗話說的好,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最後風評相差也是個人應該得到的結果。

13樓:zpfly飛

楊超越和孟美岐的風評乙個逐漸變好,另乙個逐漸變差主要是網友的口味不一樣導致的,另外就是兩人的發展方向不同,孟美岐主要在演員方面發力,受到的爭議大一點。

14樓:娛樂吃瓜10086號

因為實力吧,孟美岐的實力與她的人氣相匹配,但楊超越在很多人看來是沒有什麼實力的,但她現在的資源很好,就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滿。

15樓:滑hua板

現在有乙個奇怪的現象,楊超越和孟美岐乙個逐漸變好,乙個風評逐漸變差,這都要歸功於楊超越背後的單位和團隊。

楊超越關閉ins評論,修改簡介,她和孟美岐到底有哪些矛盾?

16樓:娛言菌

我們都知道,孟美岐與楊超越雖然同在乙個隊,然而乙個是實力派,乙個是划水派,這種差距是骨子裡的觀念問題了,乙個認為需要努力才藝好才能紅,而另乙個卻到處投機取巧博取觀眾歡喜。這樣無形之中就有了矛盾。

都偏向雖然而且孟美岐是火箭少女隊中的冠軍c位,但似乎無論去哪,楊超越更搶風頭。而且似乎楊超越更受鵝廠器重,很多資源楊超越,這更是讓孟美岐的粉絲不服氣。

尤其是前段時間,孟美岐拿到了碧瑤的角色,雖然讓粉絲很高興,然而似乎妝容與眼神不是很被觀眾看好,而這邊楊超越也有影視劇出現,卻被網友說是演技炸裂,演技對比,這也是讓孟美岐很沒有面子。

孟美岐可以說是拔高了火箭少女隊的實力,而楊超越卻在那拼命拉低火箭少女隊的實力,這也讓孟美岐的粉絲感到很不公平,而楊超越的粉絲,卻覺得孟美岐的c位名不副實。兩人粉絲開撕,從火箭少女組隊前就已經有這些矛盾了。

這樣看來,與其說是楊超越與孟美岐之間的矛盾,倒不如說是楊超越粉絲與孟美岐粉絲之間的爭論,兩方粉絲罵戰,難免會互罵,楊超越關閉ins也算是躲避網路暴力了,而她與孟美岐的這點矛盾,算是明星之間很常見的事情了。

17樓:qiao趙

這是很私密的問題,具體大家都不是非常了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因為資源的相互爭奪吧,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19樓:你說過

都在同乙個女團,為什麼會有矛盾呢,吃瓜群眾就好好吃瓜。

20樓:acbcf唐嫣

覺得她和孟美岐應該有很多矛盾,不過什麼矛盾不是很清楚。最近他們兩個在網上是很火的。

21樓:葉曉楓

好像有一定的利益衝突吧,所以才會有矛盾。

22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他們之間有沒有矛盾,現在還真的不知道啊。

23樓:玩轉鋼筋人

楊超越和孟美岐沒什麼矛盾,只不過是雙方的粉絲互相看不慣而已。

24樓:冷言旁**社會

估計是有什麼利益衝突,或者看彼此的行為不順眼,上公升到鬧矛盾。

25樓:網友

他們都是乙個團的,應該都是小女孩,私下裡面關係都不錯的吧。希望他們兩個人都能夠好好學習,提高實力。

楊超越關閉ins評論原因是什麼?

2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楊超越本來是乙個農村出身的女孩,如果出身農村,加上家庭本來就不富裕,這樣的女孩不管走到**都會有一種低落失敗感。而楊超越本身也就是這樣乙個女孩。所以,從去年的火箭少女們比賽的時候,不管什麼場合,不管什麼鏡頭,楊超越都會哭,這女孩一哭,就能博得很多人的同情,也就成了自己走紅的一種源頭。

出道之後沒多久,她的各種資源便多到接不完,甚至比起團隊的一二名還要忙碌的多,而且人氣也是在一直飆公升,相比於很多成員的在家摳腳,她反倒是迎來了自己事業上的巔峰。發展大部分都集中在綜藝這一塊兒,在人氣進行了乙個大幅度上公升後,便開始接手影視方面。

27樓:沃n瑪

就是覺得太煩所以關閉了吧。

28樓:大花花小草

但是不想被別人打擾。

29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可能覺得不想看了吧。

30樓:網友

可能是網友罵的太狠了,自己看著比較影響心情,所以就關了吧。

31樓:網友

不知道,沒有去了解過。

32樓:網友

這個就不清楚了關注他微博吧。

楊超越和孟美岐的粉絲現場叫囂中,最終誰贏了呢?

33樓:暥竹聊娛樂

打成了平手。現在很多愛豆們的粉絲都特別喜歡battle應援,其實在演唱會裡面大家根本聽不清是誰在喊。

34樓:聊生活的小廢

個人認為誰都沒有贏。兩家粉絲的叫囂不僅沒有讓偶像變得更好,反而讓兩個偶像之間的關係變得很尷尬,最後兩敗俱傷。

3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最終誰都沒有贏,兩家粉絲兩敗俱傷,我覺得真的大可不必。這樣也會給自己的偶像抹黑。

楊超越與孟美岐的真實關係真的有粉絲說的那麼僵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團隊的話關係沒有那麼糟糕,她們私下裡關係應該很好。只是平常在**上不怎麼說話而已。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他倆的關係應該不是很好,雖然孟美岐是選秀第一名出道,但楊超越的熱度是最高的,資源也是最好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楊超越和孟美岐的關係肯定很好的,大家不要揣測,也不要說不好的。楊超越現在不再是錦鯉了,她也在努力。

39樓:曦之所往

他們的關係應該是好的,只是粉絲們沒有見到他們愛的互動就喜歡胡亂瞎猜。尤其是黑粉,莫名其妙就曲解別人的關係,實在不喜歡。

40樓:網友

岐和超越關係很好的 雙方都很喜歡對方 有禮貌 也沒有在公共場合說過不合適的話,而且節目上也很平和的。

41樓:花事

孟美岐和楊超越同在乙個女團,關係肯定是非常要好的。兩家粉絲的爭吵只會讓二人的關係變僵。

42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覺得他們的關係私底下應該是很好的,畢竟她們是乙個團體出道的,都是有感情存在的,都是粉絲一直在帶熱度,搞得關係很不好。

43樓:給給

我覺得關係也不一定很差,有時候說很差只是為了炒熱度,而且乙個團隊有一定的競爭力,所以關係也不會太好。

44樓:小泡芙

我覺得沒有那麼僵,畢竟是乙個組合,私底下關係肯定是很好的,可能是很少一起出現在節目裡。

楊超越關閉ins評論,修改簡介,她為何怒氣值爆表?

45樓:m1987的家

對於這件事情,楊超越如此生氣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是自己粉絲和自己團體其他成員粉絲的互相傷害,可以說是自己家人之間的爭鬥了,對於這樣的事情,每乙個人都會非常的反感。而且官方平台的回應表明他們是乙個非常團結的團體,未來還要一起成長,一起努力,所以說雙方粉絲的爭鬥是否會給他們兩個人帶來隔閡,是否會影響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是否會影響到他們整個團隊的團體協作,影響到他們未來的發展,都是未知的。

最後乙個原因就是,楊超越在娛樂圈待的時間並不長,而且這一路走來他也非常的順利,參加了綜藝節目,成為了比賽的第3名,幾乎沒有經歷過任何的波折,所以他生氣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平常太過順利所導致的。

46樓:冷言旁**社會

說到底,就是跟孟美岐兩人之間的鬥爭,鬥贏了,自然開開心心;輸了,自然怒氣值爆表。

47樓:你說過

好像她跟同乙個團體裡面的人產生了矛盾。

48樓:玩轉鋼筋人

楊超越的任何決定都是公司建議的,這也是為了降低影響。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實在有些忍不了了,畢竟自己也是有小暴脾氣的。

50樓:葉曉楓

好像是因為跟別人的矛盾,特別的生氣,才會這樣吧。

5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之所以會這樣,可能是因為他自己太過幼稚了。

52樓:qiao趙

也是太小氣了,心胸要寬廣一點粉絲就多一點。

楊超越和孟美岐互撕是炒作還是事實?

53樓:閒來空空

如果你自己做某事,那就去做。為什麼偶像被牽扯進來?許多偶像因為粉絲的一些行為而受到每個人的批評。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保護咖啡豆,那就不要散播謠言和製造麻煩。我也不知道孟美岐和楊。

楊超和孟美岐不相容,他們的粉絲也在網上爭吵。例如,楊超遠的粉絲一直抱怨孟美岐代言的產品是假冒產品,至於孟美岐的個性。與此同時,孟美岐的粉絲們也從楊超抽出了大量的黑色材料,並在楊超的微博上留下了各種資訊。

楊超和孟美岐之間的不和可以說是娛樂圈眾所周知的秘密。

起初鵝廠沒有參與鬥爭,但有時會煽風點火。當時,很多人認為鵝廠是利用楊超和孟美岐之間的矛盾來炒作和吸引人們的注意力。然而,現在這兩個人已經成了乙個團體,如果他們繼續這樣互相爭鬥,對孟美岐、楊超或鵝廠都沒有好處。

因此,前段時間,火箭少女101官方部落格也發布了乙份檔案,呼籲兩位粉絲和平共處,但收效甚微。所以我覺得他們是炒作,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楊超越關閉ins評論,修改簡介,對自己的粉絲造成了什麼影響

此次事件給粉絲帶來的影響就是少了自己和偶像溝通的平台 開撕之後粉絲團隊的名聲也遭到了一定程度的損失,在以後發生類似事件的時候就會處於一種不利的地位。而且此次事件公布以後,楊超越的很多黑料在網上流傳,比如在唱跳的環節划水,實力不夠強等等。雖然真假尚未辨明,但是確實也給他帶來了很多的負面影響,獲得了這樣...

楊超越是誰?誰是楊超越初中同學的呀?

楊超越,1998年7月31日出生於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歌手。2018年,以騰訊 女團青春成長節目 創造101 第三名的成績加入限定女子演唱團體火箭少女101 3 12月15日,獲得 影響中國 年度演藝人物獎 4 5 2019年6月11日,獲得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網際網路影視精品盛典...

楊超越有女粉么,因為什么喜歡楊超越的

楊超越受的苦只是你們都不知道 當然有了,上大學的時候班級裡的很多女生都是楊超越的粉絲。她們的理由也非常的簡單,認為楊超越很簡單,很單純,在鏡頭面前可以很坦然的大哭,不會想要掩飾什麼。好看,別說我膚淺,但是我就覺得她好看,可愛 超越的人格魅力是無法取代的。我是個80厚的老阿姨。喜歡她沒有理由就是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