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傷十級解除勞動合同能賠償多少錢

時間 2023-05-09 23:48:06

1樓:小全

至少有7個月本人工資。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1.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

2.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

3.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你們當地標準發放;

5.工傷賠償:

1)如果繼續在單位工作,不辭職的話,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10級工傷為7個月本人工資。

2)如果選擇辭職不幹了的話,在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的同時,還可以享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的金額有你們當地制定,地區不同,賠償額度也不同,你可以撥打12333諮詢一下你們當地勞動部門。

工傷十級解除勞動合同怎麼賠償?

3樓:黃官漫

法律分析:工傷十級解除勞動合同用人單位應當支付雙倍賠償金,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設區的市級人民**公布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標準按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數額支付,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年限最高不超過十二年。

法律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的計算】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設區的市級人民**公布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標準按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數額支付,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年限最高不超過十二年。

本條所稱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第八十七條 【違反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法律責任】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工傷十級解除勞動合同怎麼賠償

員工十級工傷解除勞動合同怎麼賠償多少錢?

工傷十級解除勞動合同怎麼賠償

工傷十級,解除合同廠方才會有賠償

工傷的賠償分兩部分,一部分是一次性傷殘補金由工傷保險機構支付,這是認定並鑑定結束了就可以申請領取了,可能辦的過程時間長點,但是應該處理終結時領到手的。另一部分是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則是要在解除合同時由用人單位支付。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四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

我工傷十級能得到什麼賠償,辭職了能賠償多少

風塵世射手 補償七個月工資 一次賠償另加十個月工資 前提按規定先將醫療 誤工 陪人 營養 交通結清 我現在工傷鑑定結果出來了,鑑定結果為十級,請問多久能拿到賠償款,應該走哪些程式?50 工傷鑑定結果出來之後你只要按照工傷鑑定的賠付享受就可以了,如果對方沒有給你按照賠付去賠償,你可以找到勞動仲裁部門,...

無故解除勞動合同我應得到哪些賠償

1 關於經濟補償金 1 支付情形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 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二 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向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並與勞動者協商一致解除勞動合同的 三 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