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了工傷但合同期沒到,我能提前解除勞動合同嗎?並且我能取得傷殘就業補助金嗎?謝謝

時間 2022-01-23 16:50:09

1樓:韓飛律師

可以解除勞動關係並要求該用人單位支付工傷賠償!

2樓:

勞動者可以提前解除合同,但工傷後能否取得傷殘就業補助金等傷殘待遇,需要經勞動能力鑑定,看是否構成傷殘。

3樓:

可以提出解除合同,並獲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依據是《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五條(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解除勞動合同,不影響工傷賠償。

合同期內公司解除勞動合同我應有哪些經濟賠償

勞動合同未到期,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經濟賠償通常有如下內容 1.用人單位與勞動者解除勞動關係,沒有任何合法理由,也沒有支付經濟補償,勞動者不存在 勞動合同法 39條規定的情形,用人單位行為屬於 勞動合同法 87條規定的違法解除勞動合同情形,應該支付賠償金,即每工作一年支付2個月工資 2.用人單位與...

勞動合同期滿未提前30天通知,勞動合同到期公司不續簽,也沒有提前30天通知。如何賠償?

深圳張勇律師 勞動合同到期的相關情況,具體你可以參照以下法律觀點 勞動合同到期,若公司不再與員工續簽或提供的勞動待遇低於原合同,員工可以拒絕,應支付員工經濟補償金,若員工在08年前在公司工作,則從08年1月1日開始計算工作年限,每工作一年補償員工一個月工資。若員工是08年以後到公司工作的,則按員工的...

我已工作15年,合同期滿公司解除勞動合同,該如何賠償

韓飛律師 用人單位提出不續簽的,應該支付勞動者經濟補償金,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勞動者工作15年,用人單位應當支付15個月的工資作為補償 如果勞動者存在 勞動合同法 14條的情況下要求續簽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話,用人單位拒絕續簽違法,應該支付勞動者賠償金,工作1年支付2個月工資 勞動合同法 第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