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倪曬照,本來挺養眼的,為什麼孟美岐粉絲和張嘉倪粉絲開撕

時間 2022-01-21 23:10:09

1樓:達喜課堂

我記得好像是部分路人覺得張嘉倪好看,孟粉覺得孟好看,路人嫌棄孟粉控瓶,粉絲覺得控不控評不關路人什麼事,互相一,內涵一來二去的就撕起來了。

2樓:

只能說吃瓜群眾太多,娛樂圈一直是這個樣子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觀點不一樣而已。

3樓:木子李

現在粉絲之間本來就會互掐,其實明星本人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情,都是粉絲他們把事情搞大了

4樓:苗蛋

現在的粉絲之間本來就不太平,明星之間的事會上公升到一定的高度。

5樓:豌豆

我覺得有的粉絲真是閒的,追星的時候能不能理智些,互撕對你的愛豆到底有沒有益處呢。

6樓:王雨熙熙

導火線就是有一路人粉絲誇讚自家的偶像比較好看,引起了對方粉絲的不滿,他們開始互撕互懟,其實維護自己偶像的形象,這乙個出發點沒有錯,但追星的路上一定要做到理智,不要給自己偶像招黑,這樣的維護反而不利於自家愛豆的形象。

7樓:jue兒

就是兩家粉絲閒得慌,誇自己的偶像美,結果一不小心就掐起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閒著無聊,找點事幹,不然多悶吶。

9樓:歷史天天見

不知道是誰先說的,然後大家就開始為了這個事情撕逼了。

10樓:溫笑寶貝

可能是因為孟美岐的粉絲看不慣,或者張嘉倪和孟美岐之間有什麼誤會

為什麼張嘉倪曬與孟美岐合照,就被罵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存在非常多的黑粉,不喜歡張嘉倪曬與孟美岐合照吧。

12樓:

我想應該是粉絲不喜歡張嘉倪曬與孟美岐合照吧。

13樓:

她拒絕了男孩的要求,很生氣。她覺得那個男孩不尊重自己。結果,男孩比她更生氣,說她不愛自己,說她是玩弄感情的人渣兩人吵了很久,但分手了。

讀者乙個人回到臥室,男孩連夜趕回城裡。當她擺脫憤怒,想找到對方時,她發現對方已經把自己弄昏了。這時,她明白這個男孩是個十足的人渣當他得不到他想要的東西時,他會無情地放棄她有點感激和痛苦世界上的愛情真的不值錢嗎?

14樓:

有可能存在非常多的黑粉,被他們逮住了機會就會開罵。

15樓:淘淘淘奇

因為某種原因所以才會被罵,大家都是閒得無聊。

16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還是有一些不太理智的粉絲存在的,所以會這樣。

17樓:不羨仙

他拍照時候心機太重粉絲很不喜歡他的全部。

18樓:四十隻獅

因為可能他們雙方的粉絲有些矛盾,所以會這樣吧。

19樓:c2百賬號

原因比較複雜,兩家粉絲出現了一些矛盾,所以出現這種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張嘉倪是一位比較有實力的演員,她在很早之前就出道了,當時憑藉這《又見一簾幽夢》中的紫菱,獲得了大家的關注,認識到了這麼一位漂亮、五官精緻的女孩子,只是後來張嘉倪她都是以生活為主,現在與她的老公結婚並且生下了兩個可愛的寶寶,生活十分甜蜜幸福,只是偶爾會有一些活動,**量不是很大,但是大家對她的印象還是很好的,畢竟她顏值高,又沒有什麼緋聞 。

但是近日,張嘉倪卻和孟美岐上了熱搜。孟美岐是一位很有人氣的藝人,她在《創造101》的舞台上就獲得了很多的關注,大家都覺得孟美岐的實力很強,唱歌跳舞都很棒,所以孟美岐就獲得了很多人的支援,並且在比賽中也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c位出道,現在孟美岐的發展是很好的,不但擔任了《明日之子》水晶時代的導師,還出演了電影《誅仙》,她的表現都獲得了大家的認可。

大家都覺得張嘉倪確實是比孟美岐好看,這位網友是在張嘉倪的微博下面說的,又不是去孟美岐的微博下面說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有什麼問題嗎?這一下孟美岐是粉絲讓路人對孟美岐的印象直線下降,大家都覺得孟美岐的粉絲太誇張了,大家覺得呢?

還是希望大家做乙個有素質的人,理智追星吧。

21樓:他咯兔卡

這個是因為他們合照不只修自己,不修別人。

?張嘉倪被孟美岐粉絲「網暴」,買超發文力挺妻子,網路暴力為何纏上張嘉倪?

22樓:

因為張嘉倪的知名度比較高,所以就有謠言找他。

23樓:白金狂魔卡修

2023年9月26日晚10點多,馬超在微博上撰文支援妻子張嘉倪」我怎麼覺得她長得越長,她變得越小??乙個孩子只有幾歲大。」

你為什麼說「支援」?因為張嘉倪已經被孟美琪的粉絲「網路風暴」了。我們得從張嘉倪開始。

9月26日晚上8點多,她給孟美琪發了一張**,祝孟美琪感冒好一點,並稱讚她的美麗。這本來是乙個氣氛不錯的微博,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得罪了孟美琪的粉絲。孟美琪的粉絲們一直在罵張佳妮和@張佳妮。

不是乙個路人「栽贓陷害」。她的標誌表明她是乙個「孟美琪粉絲」,是乙個非常有影響力的粉絲。

張嘉倪的粉絲們說了很多「孟美琪不如張嘉倪」的話。這些話看起來真的很離譜:孟美琪還不到你的十分之一,「壓榨」這個詞就從他腦子裡蹦出來了。

孟美琪在你面前漂亮嗎?沒有比較就沒有壞處。所以,張嘉倪的粉絲也被孟美琪的粉絲們理解:

誰希望你「比別人更慷慨」?孟美琪2023年出生,張嘉倪2023年出生。孟美琪比張嘉倪小11歲。

他更年輕更有活力。

24樓:

我覺得這就是**在炒作,人紅是非多嘛。

25樓:

張嘉倪從結婚以後一直承受著網路暴力。

26樓:神話放肆

主要是現在的網路暴力是不會管你是誰的,只要自己開心就好的

27樓:凌戩灬卩

我覺得是**在炒作吧,來吸引人們的眼球。

28樓:公務機起來了

張嘉倪的口碑一直不怎麼好,網路暴力一直在困擾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們的一些行為比較難搞吧,所以才會被網路暴力

30樓:萬恆哭了啊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的一些個人原因吧,導致網路暴力吧

31樓:規劃圖人工

我覺得這是自己的一些問題吧,她一直都是被攻擊的人吧,

為什麼不喜歡張嘉倪呢?

嫉妒什麼呀,人家不就是好看了點嗎?既然不喜歡她,就不要看她不就好了?為什麼要發這樣的帖子呢?如果你是她,你會怎麼想?哪乙個人不想得到大家的認可?她難道沒有努力嗎?兩年來她經歷的東西,也許是我們這樣的平凡人永遠不能明白的。任何光彩背後都會有很多的辛酸,看到這樣炫彩的她,為什麼大家不能用讚許哪怕是欣慰也...

怎麼評價買超和張嘉倪呢?買超家為什麼不承認張嘉倪?

自從看了妻子2,我對張粉轉路,但不黑。因為我在張的身上,彷彿看到了自己,她好像是一面鏡子,所以我也理解她。當其他四人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張不是自己在看書就是自己在哼歌或者在發呆,沒有一點想要融入的意思。我以前也是這樣。傲 不屑 優越感大的很 雖然我也不知道誰給的勇氣有這麼大莫名其妙的優越感 這是我對自...

張嘉倪和買超一直遺憾沒有舉辦婚禮,為什麼兩個人不補上婚禮呢

昏昏線 張嘉倪在娛樂圈中還是挺有名氣的,2006年在 尋找紫菱 中獲得冠軍開始進入演藝圈,是一個很有靈氣的女演員,也是一個很適合古裝的明星,所以也是出演了很多的電視劇。去年,延禧攻略 大火,張嘉倪在劇 演順嬪再次活躍在大眾眼中。張嘉倪現在已經是一位媽媽了,2017年,生下愛情的結晶後強勢迴歸娛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