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曬童年黑照是什麼樣的?陳建州為什麼叫黑人

時間 2022-12-03 18:10:05

1樓:丫梨說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妻子范瑋琪生了一對可愛活潑的兒子飛飛和翔翔,一家幸福四溢。黑人現在高大威猛、有型有款,原來他小小個是個大胖子!

6月1日他在社交網路上上傳了兩張對比圖,對比以前同現在的自己,還配文:「記得當時年紀小!」網友紛紛大讚他現在帥到爆,還說他以前特別可愛!

其實黑人以前接受訪問就講過,是因為開始喜歡打籃球,才有現在的陳建州,所以他也希望兩個兒子,都跟他一樣熱愛運動。

陳建州,2023年5月2日出生於台灣省高雄市岡山區,中國台灣影視男演員、主持人,中國文化大學觀光系肄業。

2023年2月17日,陳建州與范瑋琪在美國紐約共度春節期間,陳建州在紐澤西籃網izod中心球館向范瑋琪求婚成功 ;同年11月6日,陳建州與交往10年的女友范瑋琪訂婚 。

2023年5月7日,陳建州與范瑋琪在台北w-hotel舉辦婚禮。

2023年1月15日,范瑋琪剖腹產下雙胞胎兒子[28] 大兒子名叫陳睿飛(river),二兒子名叫陳睿翔(ryan)

2樓:延時用_愛力久

天生就這樣 所以叫」黑人」

陳建州為什麼叫黑人

3樓:文靜的非洲鼓

陳建州喜歡打籃球,身體素質很好,不像是黃種人,像是黑人的身體素質,所以給他起外號:黑人。陳建州曬得很黑,在他以前打籃球的時候,被叫過小黑,後來發現打籃球的綽號小黑的太多了,又改叫黑人。

陳建州是台灣男藝人,也是台灣啤酒籃球隊副領隊長,同時也是行銷總監。

陳建州曾為是乙個專業的籃球國手和專業的籃球運動員。在21歲時加入中華台北男籃隊,很有潛力,後來因發生了意外。

陳建州被迫放棄球員生涯,就進入了演藝圈發展,加入金星娛樂經紀人公司成為旗下藝人,俗稱「偉忠幫」。同時陳建州和一些球員都是好友,比如易建聯、陳嘉樺等。現在已經結婚了。

拓展資料:

陳建州小時候家境不好,他的學習成績也很差,高中那年某次數學考試他只考了24分 。

陳建州16歲時代表中華台北男籃參加了「亞洲青年錦標賽」。

陳建州21歲時便成為了職業籃球運動員,並加入中華隊,期間他在籃球場上贏得了「甲組聯賽得分王」、「籃板王」、「mvp」等榮譽;隨後他又入選光華隊,並參加台北瓊斯杯比賽。之後,陳建州入選台北代表隊,也代表過中華台北隊參加亞洲盃籃球聯賽,此外他還受聘於新加坡職籃,成為職業選手。

奔跑吧兄弟黑人陳建州為什麼被罵

4樓:黃寶石森林

因為他撕名牌時候吐了陳赫一臉水!

陳建州為什麼叫黑人 前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體素質爆表

黑人陳建州有多高

《童年》中阿廖沙是什麼樣的形象,《童年》中阿廖沙是乙個什麼樣的形象

q立刻有 中 童年 中的阿廖沙是乙個堅定,不屈不撓,善於觀察,辨別好壞和十分敏感的孩子,他也有一顆善良的心。高爾基在這本書中真實地描述了自己苦難的童年,反映了當時社會生活的一些典型的特徵,特別是繪出了一幅 小市民階層風俗人情的真實生動的圖畫。它不但揭示了那些 鉛樣沉重的醜事 還描繪了作者周圍的許多優...

為什麼說女人嫁給什麼樣的男人就是什麼樣的命

以情佐酒 父母都特別在意自己女兒的出嫁,女兒嫁給什麼人,以後就過什麼樣的生活,就是什麼樣的命。有的年輕女孩特別不在意,自己喜歡誰就要跟誰在一起,其它什麼事情都不考慮。女孩的前半生是父母手心裡的寶,他們把自己的女兒方方面面都照顧得很好 但是女兒出嫁,那就是人生的第二次投胎,開啟了一段嶄新的歷程。有些女...

為什麼說“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是什麼樣的人”

哆啦a夢是夢想家 個人想成為一個心胸豁達的人,一個人心胸豁達的人,能夠咬牙頂住外界壓力,還能夠繼續保持微笑。人生難免都有情緒失落的時候,但心胸豁達之人,有著聰慧的心智,能夠不著痕跡的擦乾淚水,能夠一邊微笑,一邊自我安慰 你一定可以的!一個心胸豁達的人,時刻保持理性的頭腦,做事不焦躁,從不冒冒失失,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