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拉黑後,再刪除,再拒絕接收資訊,是什麼樣的心裡

時間 2022-03-30 04:50:12

1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有可能他容不下你,所以他拉黑後再刪除,再拒絕接收資訊,說明他是想和你斷絕一切來往,他的心裡對你可能是恨之入骨了。

2樓:穰映

那女人這樣做,是因為他不想再和這個人聯絡,拉黑了以後就看不到了,然後再刪掉,再拒絕接收訊息,這樣就可以非常放心了,100%收不到訊息

3樓:雨雪落晨曦

就是不想再見,你不想看見你任何資訊的一種心理吧,就是想和你劃清界限的一種心理吧。也許真的傷著他了。

4樓:哈哈阿哈哈

過乙個女人把你拉黑,然後刪除,然後拒絕接收資訊,說明她不想和你有一點點的聯絡

5樓:心中嘹亮

這是乙個對你充滿了仇恨,痛恨和厭惡的心理。

你肯定是做了對不起人家的事情,通過其他的辦法再道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徹徹底底不想再跟這個被拉黑的人有來往。很生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非常討厭那個人,再也不想跟那個人有任何瓜葛的想法。

8樓:00喜洋洋

因為她對你徹底死心了,就這個意思。

9樓:庚安雙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是一種很痛苦的心裡,謝謝。

微信如果有乙個女生先把我拉黑了,過幾天改成刪除我,她是什麼心態?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了,不想和你聊了。也不想浪費時間了。或者是有了她喜歡的人了。

她對感情專一,所以不想跟你腳踏兩隻船。你還是放棄吧,不要在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和精力了。繼續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另一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啊,她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聯絡了。這很簡單啊,她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聯絡了。這也不能理解嗎,她不想再理你了,她想和你斷絕關係以後再也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瓜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先把你拉黑然後又刪除你,我想她剛開始拉黑你,是不想讓你打擾她的生活,刪除你,說明她再給你機會,看你以後的表現,

13樓:王八蛋孩子

他之前拉黑時只是試試看你的反應,如果你不聞不問的話她就生氣把你給刪了,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些細節來看,這就是不願意繼續跟你交往下去了,情緒是不斷變化,也許這個女生受到什麼因素而促使情緒發生變化。

15樓:薛後勝

拉黑的話,想和你聊天可以直接白名單跟你說話,刪除了代表不想跟你聯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拉黑了應該是回絕你的一種方式 就不要再糾結了 其實很簡單的乙個道理 主要是你倆啥關係 關係深淺代表的意思就不一樣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喜歡你唄。拉黑就拉黑了。什麼又刪掉。

看你說了什麼惹他生氣了。要是你說錯了惹了她,那她可能就是故意拉黑你,完了氣消了。又想你,又去拉回去刪掉。

哈哈。但是要是你沒招惹。那就是別人煩你了。

不喜歡了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說明他不跟你來往了,既然拉黑了,那就不要再來往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情況了?如果只是普通朋友,拉黑你也是個人自願這個不必強求。假如你們是戀人,你就的小心了,回想一下看看你們有沒有小摩擦,或者有什麼誤會?

態度誠懇一點兒請她坐下來好好談談,說開不就清楚了,好合好散。

20樓:gao哈佛熱水器

不喜歡你唄,別聯絡了沒有愛了從新找個女朋友,她討厭你了,徹底離開不在打擾。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想再和你有聯絡咯。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麼很討厭你,要麼就喜歡你。這得看你們之前怎麼聊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得罪她了,她開始討厭我,再後來一氣之下乾脆不和我來往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願意交往了唄,做朋友到此結束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跟你一刀兩斷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來往了,絕交。

27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可能是想跟你斷絕關係,又或者你忍她生氣了

28樓:多好的工

厭惡你了,徹底絕望了

微信拉黑後再刪除,被拉黑的那個人能加回對方嗎?

29樓:開心盒子

方式一:在朋友圈尋找

方式二:通過群聊找回

方式三:使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30樓:是

1、接收訊息:拉黑:被拉黑後,對方能給你發訊息,但你發不出去,會顯示被拒收。

太憋屈有木有,想罵回去都不行。刪除:被刪除後,對方就不能在發訊息,而你發出的資訊,會出現「傳送好友驗證」的字樣。

2、關於聊天記錄:拉黑和刪除最大的區別在於你是否想保留與他的記憶(聊天記錄)。拉黑:雙方都保留聊天記錄;刪除:主動刪除的一方將失去所有的聊天記錄,另一方依然保留。

3、關於朋友圈:拉黑:雙方都無法檢視各自的朋友圈。

如果只顯示一條橫線,那可能是對方沒有發朋友圈;刪除:除非有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條朋友圈」,否則也都不能檢視。一拉到底如果發現提示「非好友只顯示十張**」那你就是已經被對方刪除了。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功能:

3、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其他功能:

2、語音提醒: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告訴ta提醒打**或是檢視郵件。

4、qq郵箱提醒:開啟後可接收來自qq郵件的郵件,收到郵件後可直接回覆或**。

5、私信助手:開啟後可接收來自qq微博的私信,收到私信後可直接回覆。

6、漂流瓶:通過扔瓶子和撈瓶子來匿名交友。

31樓:之何勿思

具體加好友步驟如下:

2、介面顯示不是好友,訊息無法傳送成功,點選「傳送好友驗證」

3、待好友驗證通過以後,就可以開始聊天了。

擴充套件資料:拉黑與刪除的區別

1、接收訊息

拉黑:被拉黑後,對方能給你發訊息,但你發不出去,會顯示被拒收。太憋屈有木有,想罵回去都不行。

刪除:被刪除後,對方就不能在發訊息,而你發出的資訊,會出現「傳送好友驗證」的字樣。

2、通訊錄

拉黑:自動歸類到黑名單中,查詢方式「設定--隱私--通訊錄黑名單」。

刪除:自動從對方好友列表消失,但你列表中依然有他的存在。

3、朋友圈許可權

拉黑:雙方都無法檢視各自的朋友圈。

刪除:除非有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條朋友圈」,否則也都不能檢視。

4、恢復好友關係

拉黑:只需將對方移除黑名單即可。

刪除:需要重新新增,並且對方同意才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親測 拉黑後再刪除跟直接刪除一樣 再傳送好友驗證一樣能收到 並且可以直接新增 不用再解除黑名單

33樓:一夢到曾經殤

不可以,被拉黑了刪除,你是無法傳送驗證訊息給對方的,所以對方無法收到你的資訊

34樓:宇宙無敵小內內

再次傳送加好友申請,誠懇的寫一段話

拉黑被刪,就不要這麼糾結了,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該放手就放手

35樓:hyq快樂

不能,被刪除了你加回他對方會收到驗證資訊,但是對方拉黑你加回來,對方是收不到資訊的

36樓:雨飛飛兒

不能了,除非你主動加他,不然他不能再加你,你也看不到任何提示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我的小號試了試,好像還是可以打招呼的,但是我沒通過!

38樓:德國世家李寶雙

被拉黑的人可以給對方傳送好友驗證,並且對方是可以看見的。就看對方理不理你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們有幫助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我先被刪除了然後加他沒通過就拉黑了....

除非對方解除黑名單加我

40樓:李麗瓊

我的沒拉黑就是加不上

41樓:趙笑謎

不能 因為那個人還在黑名單裡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被拉黑是看不到對方訊息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除非對方開小號

為什麼乙個女人微信是把你拉黑而不是刪除,她對我是什麼心態

44樓:宋元餘澤

區別大了去,她取消你黑名單你們就沒事一樣,又互通了,刪除的話,就必須有乙個再加好友的過程,而這個過程往往比較尷尬

45樓:願做滄海一滴水

乙個意思,刪除和拉黑有區別麼?

46樓:學女嬰

可能他喜歡你,他只想看你的空間就這樣,我也不知道。

47樓:媯苒吳昇榮

這種女人不值得留念,早點把她忘了吧!

48樓:依蘭之水

拉黑是留校察看,刪除是直接勸退。

微信拉黑刪除你的女人是在乎你還是對你不削一顧? 50

49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女友把copy你刪除和拉黑並不是他不愛了bai。實際上是因du為太在乎你才有這樣的行為

50樓:意外之去

你自己心裡已經有數了,

只是不敢承認而已

何必自欺欺人呢?

既然人家不喜歡你,

又何必管別人理不理你呢

又去一棵樹,你還有一片森林呢

該放棄時候還是要放棄啊。

51樓:匿名使用者

動動腦子 都已經把你拉黑了 她可能是在乎你嗎?肯定是不屑一顧了!心裡內也不會有你的位置了。

既然她容把你拉黑 那你也做的像個男人一樣,保持僅有的自尊。無論你愛與不愛都不要去找她。隨她去吧! 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尋找能與你互相愛慕 白頭偕老伴侶

52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你女人即然能拉黑你對你肯定是不削一顧,請你不要自作多情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提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有一絲幻想,準確地說答案是不一定。但你該醒一醒,不管什麼答案都隨時間的流逝變得毫無意義。你不如肯定的告訴自己,她是不肖一顧。早點放下。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bai為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在生活du中已經沒有一點交zhi集的人,dao

以後也不會有來內

55樓:abc招財貓

這個問題還用問嗎?如果你們能做朋友的話她都不會拉黑你,更不用說再不在乎了

56樓:_向上的蝸牛

肯定對你是不屑一顧的,要不然怎麼會拉黑你。

5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心裡沒有你,而且還討厭你,不想知道你的一切,才會拉黑你。

微信拉黑後再刪除了還能再加回來嗎?

如果是相互拉黑,只要你在對方的黑名單裡,那麼就加不回來了,如果沒在對方黑名單了,就可以加回來。前提是你沒有刪除對方。一 在朋友圈尋找。朋友圈是大家分享生活或感受的地方,親朋好友也會給你點讚或評論,如果某條朋友圈與該好友有過互動,就可以找到互動記錄,點選該好友的頭像將其重新新增。二 通過群聊找回。刪除...

拉黑後刪除與刪除後拉黑的區別,微信裡直接刪除聯絡人和拉黑了再刪除有啥區別?

冒昧地問一句,您試過刪除後再拉黑嗎?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如果又拉黑又刪除顯示的也是訊息發出 但被拒收嘛 回答對的哦 提問也就是說刪除並拉黑和拉黑顯示的是一樣的 那如何區別是拉黑還是又刪除又拉黑呢 回答親親 刪除顯示的是 你的訊息已發出 但對方還不是你好有 你需先進行好友驗證 拉黑顯示的是...

拉黑不刪除是什麼心態,女人拉黑但是不刪除是什麼心態?

小輝學長 拉黑不刪除的心態是 留住回憶 掩飾內心的脆弱 捨不得從她的世界離開 無聲的反擊 不把感情當回事,用拉黑 來讓對方妥協。1 留住回憶 2 掩飾內心的脆弱 在戀愛中有這樣一個現象,越是對愛情付出多的那一方,分手之後動靜越大。有些男人分手後不僅會拉黑前女友,還會把兩個人的東西分的清清楚楚,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