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拉黑後再刪除了還能再加回來嗎?

時間 2023-01-22 04: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相互拉黑,只要你在對方的黑名單裡,那麼就加不回來了,如果沒在對方黑名單了,就可以加回來。前提是你沒有刪除對方。

一、在朋友圈尋找。

朋友圈是大家分享生活或感受的地方,親朋好友也會給你點讚或評論,如果某條朋友圈與該好友有過互動,就可以找到互動記錄,點選該好友的頭像將其重新新增。

二、通過群聊找回。

刪除微信好友後,可以回憶一下,是否之前和該好友進入過某乙個群聊,有的話直接在群聊中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然後在群成員裡找到該好友的頭像,將其重新新增回來即可。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微信拉黑刪除後對方不能加上。微信拉黑刪除後,對方既不能傳送訊息給你,也不能再加你,除非你將其移出黑名單,對方也將你刪除,並且重新傳送新增好友請求給你,而你也接受請求,此時對方才能加上你。

提問。zenmqb不了。

因此,你可以在朋友圈的訊息列表中檢視之前收到的贊或評論。2、通過群聊找回:如果沒有贊或評論互動,可以回憶是否加入了同一群與朋友聊天。

如果有,可以直接開啟群聊,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檢視群聊的所有成員,查詢並重新新增好友。

以上你可以嘗試一下哦。

3樓:亢龍飛天

可以需要對方同意才能加回來。當然上述還需要考慮黑名單裡面沒這個人。

4樓:hr心月

如果對方未進行刪除拉黑是可以加回來的。

5樓:love不堪

不能互相新增除非放出來!

6樓:網際網路時代

必須是對方解除黑名單以後,傳送好友的新增申請,對方才可以收到。如果依然是在對方的黑名單中,也就沒有辦法收到好友驗證申請,也就加不回來。

7樓:盡五眠

1、如果是相互刪除,有對方的***,可以加回來,前提是對方同意新增你為好友。沒有***也是加不了的。刪除微信好友後,可以回憶一下,是否之前和該好友進入過某乙個群聊,有的話直接在群聊中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然後在群成員裡找到該好友的頭像,將其重新新增回來即可。

2、如果是相互拉黑,只要你在對方的黑名單裡,那麼就加不回來了,如果沒在對方黑名單了,就可以加回來,前提是你沒有刪除對方。拉黑再刪除以後還能加好友嗎?我想知道你大腦沒問題吧?

能提出這樣的問題,你是有多麼的奇葩呀。由於某種原因,偷偷把好友拉黑這事很多人都幹過。過後有事需要聯絡時,再從黑名單中移出來就行了,正常交往。

但是你不僅拉黑而且刪除了的人,為啥還要再加好友呢?如果是使用微信的時候,你把人家給拉黑了,然後再刪除了,以後要想重新加回好友,這個也是可以的,但是有一番操作才可以,首先就是把他從黑名單裡面釋放出來,然後再重新新增對方,成為你的好友,如果在對方同意的情況下。就可以把對方重新加回來了。

8樓:木子

微信拉黑以後再刪除,是可以再加回來的。你可以通過其它方式新增對方,比如**號,或者通過對方的***和微信名片,如果對方同意後,才能重新成為好友,如果對方不接受,就不能再加回來了。

9樓:斜陽信步

微信拉黑後而且刪除以後,如果聊天記錄還沒刪除還可以從聊天介面進去重新加,如果記得對方的***或者手機號可以直接搜尋再重新加,當然前提是別人能夠同意。

10樓:網友

進來以後再刪除了,還能再加回來嗎?可以再加回來了,主要是拉黑刪除你的那個人重新加你就可以了。

11樓:梁睿哲

微信拉黑後再刪除,還能再加回來嗎 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也是可以的,只要你重新讓把他拉屎進來就可以呀 但是如果想拉黑了,就不想加回來,這是很正常的呀。

12樓:林一學長呀

可以,但是需要對方同意才可以加回來,如果對方不同意是無法加會的。

13樓:逯本

微信拉黑後再刪除了,還能再加回來嗎?我個人覺得像這種情況如果已經把對方刪除了,如果沒有他的號碼或者是他的***,肯定是加不回來的。

14樓:風火雲

微信拉黑後的話,再刪除還能加到別的嗎?這個就是叫你跟誰家那個朋友的話,點選這個申請的話,看一下她對我的話,更有我家回來就可以的。

微信拉黑名單再刪除還能加回來嗎?

15樓:小王漲知識

不能微信拉黑後再刪除,被拉黑的那個人是不能加回對方的,除非解除拉黑。被拉黑的人申**你為好友,微信是不會有任何提示的,會被系統自動遮蔽。

拉黑和刪除的區別:

1、接收訊息:拉黑:被拉黑後,對方能給你發訊息,但你發不出去,會顯示被拒收。

太憋屈有木有,想罵回去都不行。刪除:被刪除後,對方就不能在發訊息,而你發出的資訊,會出現「傳送好友驗證」的字樣。

2、關於聊天記錄:拉黑和刪除最大的區別在於你是否想保留與他的記憶(聊天記錄)。拉黑:雙方都保留聊天記錄;刪除:主動刪除的一方將失去所有的聊天記錄,另一方依然保留。

如果只顯示一條橫線,那可能是對方沒有發朋友圈;刪除:除非有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條朋友圈」,否則也都不能檢視。一拉到底如果發現提示「非好友只顯示十張**」那你就是已經被對方刪除了。

16樓:花無哎

不能。微信拉黑刪除後對方不能加上。微信拉黑刪除後,對方既不能傳送訊息給你,也不能再加你,除非你將其移出黑名單,對方也將你刪除,並且重新傳送新增好友請求給你,而你也接受請求,此時對方才能加上你。

微信對方把我拉黑了,我把他刪除了還能再加回來嗎?

17樓:小龍龍學長

微信拉黑後再刪除,被拉黑的那個人是不能加回對方的,除非解除拉黑。被拉黑的人申**你為好友,微信是不會有任何提示的,會被系統自動遮蔽。

18樓:掏新學長

他只要把你從黑名單裡刪除掉,就可以再加你,但是加你還是需要你通過才能成為好友的。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19樓:小棠數碼達人

您好,很榮幸為你服務。對方把您拉黑後,您是不能再新增對方的。

1、拉黑好友後好友訊息將不再收到,好友也不能主動再次將你加為好友。2、刪除好友後,你還會在對方好友名單裡也同樣也可以再收到對方資訊。收到資訊時對方將在你的陌生人裡。

3、被對方拉黑只是遮蔽了你和對方的溝通,你對他的任何舉動都被遮蔽了。

20樓:陀桐

可以的,你有對方的號碼就可以,也可以有**號碼,那如果沒有那只能讓對方加你了。

21樓:沃涵涵

如果對方把你拉黑了,你把他刪除了,一般是沒有辦法再加回來的。想要加回來,需要對方先把你從拉黑的名單里拉出來。

22樓:小小愛

不能加回來了,拉黑的話再加也沒用,只有讓對方把你從拉黑名單中移除才能加。

23樓:時刻選擇

2.通訊錄不同,微信拉黑之後,對方就會存在於微信的黑名單中;但微信刪除之後,除非對方重新新增或者主動新增,否則找不到對方。

一般來說,將微信好友拉黑之後,雙方都還存在於對方的微信之中,並且兩人之間的微信好友關係並未解除。當被拉黑的人傳送訊息給拉黑的人,顯示的訊息為拒收。除非雙方互相將對方從黑名單中刪除,否則任何一方拉黑,都是無法接收驗證訊息的。

而刪除好友則是兩人解除了好友關係,刪除方的微信列表中不會再有該微信好友。但是,被刪除方的微信列表中卻還刪除一方的微信。如果傳送訊息給對方的話,就會提示:

你還不是他的好友,請傳送好友驗證請求。如果拉黑之後就不會收到好友驗證,但是刪除之後可以收到。

24樓:朋輝露

對方的微信你先把你拉黑了,你又把它刪除了現在這種情況就是女,他不可能再把你拉回來,因為他只能把你從黑名單裡找到然後再加你的好友,可能現在他把你拉黑了,但是他就不知道從**再找到你了?

25樓:喜歡溫開水

這種情況是加不回來的 因為一旦拉黑了的話 那就是在加不了好友了。

26樓:刁師

能,刪了還能在加所以可以加回來。

27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加回來的話還是要看對方是否把你拉出黑名單。不然的話你加他,他也不會顯示到他的新朋友列表。

28樓:簡蘭姐姐

那要看你們的私下關係能不能和好了,既然心裡有,幹嘛刪除,以後不要太衝動。

微信好友拉黑刪除了還能加回來嗎?

29樓:abcdef網友

微信好友如果是被拉黑再刪除,要想重新加回,可以通過好友推薦的方法把他加回,還有跟他溝通一下,再當面加回來,如果有他的手機號碼,把之前的***修改之後,再用新增手機聯絡人的方法把他加回來。

30樓:哪有小熊學長

親你好開啟手機進入微信主頁面2/4點選隱私設定開啟微信軟體來到主頁,點選頁面下方的設定,然後再點選隱私。3/4點選通訊錄黑名單進入隱私設定後再點選通訊錄黑名單選項,這裡就是被拉黑的好友。4/4點選新增到通訊錄點選被拉黑好友的頭像,再點選頁面裡的新增到通訊錄即可加上。

微信拉黑了,可以放出來,在微信黑名單裡將他恢復就可以了。刪除了就無法找回來了,而且先拉黑再刪除,當面掃碼加,都加不上了。因為你當時拉黑和刪除時已有提示的。

微信雙方互相拉黑並刪除後還能再加回來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都拉黑名單並且刪除,只要知道對方的衛訊號就可以找到申請新增,找不到就難了。你這邊新增對方需要移出黑名單,就可以向對方傳送申請,但是會提示對方拒絕新增所以不能再次加為好友,只有等待對方解除。

32樓:叮噹生活百科

是可以的,只要在你這邊將對方移出黑名單,對方也把你移出黑名單,然後按照正常順序再次新增就可以加回來了。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微信刪掉好友後如何偷偷加回來,如何將刪除了的微信好友加回來不被發現

如果能悄悄加,那麼不是說不需要對方同意就能加好友了嗎?如果有這樣 的功能,肯定是不合法的,所以建議你還是只說了吧,或者裝個傻,再加一次唄。開了限制的沒辦法,沒開限制的應該可以直接加,我 設定 隱私 加我為朋友是需要驗證。撒一縷陽光,一天的溫暖,一季的溫情 揚一片雪花,一時的飄逸,一冬的浪漫 卷一地北...

女同學喜歡男孩很受傷。刪除男孩微信被加回來。女孩說不要再見面罵過男孩好幾次,男孩不同意

海豚八寶 請問你是說女孩很傷心,還是男孩很傷心啊?然後你們之間到底是什麼個情況呢?是男孩子放不下女孩,還是女孩放下男孩 最快的蝸牛 既然覺得很受傷,管他同不同意呢?你堅持你的就好。要跟他分手就要徹底一點,他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不要管它。 那這是為什麼呢?是不是這個男孩子不好呢?如果男孩子人品不好的話就...

微信怎麼知道對方把自己拉黑或刪除了

在你想拉黑的人的個人頁面,點選右上角,會彈出提示,選擇 加入黑名單 即可。把某人設定為黑名單後,您將不會收到他給發的任何訊息,也不會看到他的朋友圈分享,好友給您發訊息,對方會顯示 訊息已傳送,但被對方拒絕接收了 就發一條資訊過去 就知道別人有沒有拉黑或者刪除你了,以為 這樣刪你的人 會顯示出來 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