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女人,再漂亮的,過一段時間後也會審美疲勞嗎

時間 2021-09-17 02:02: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明,我心理生理都很正常, 女人美醜我不在乎, 只要她是我真心愛的人,就算再醜我也會對她好,一輩子讓著她,只希望她在性格上符合我的要求就好了, 不需要溫柔,能理解我就可以, 可以由著自己的性格,但必須聽我話, 不許熬夜,喜歡喝酒不能喝多, 喜歡抽菸,必須忌掉,等等,還有很多,…………

但,我尋找了很久,發現她們都是愛使小性子, 倔強, 聽話的幾乎沒有……, 要麼就是玩玩,根本沒打算結婚……這也成了我們分手的理由, 樓主,因你漂亮而喜歡你的男人是真的喜歡你,但結婚了,你們歲數大了, 他可能不會像現在這樣什麼都讓著你了,憐香惜玉,怕你跟別的男人? 都隨便了吧。 我現在恨社會,為什麼女人都變得這樣?

男人變得那樣? 如此隨便,古代那種痴情男女,忠貞愛情不會再有了嗎?

男人需要的溫柔,還有幾個女人能給?

女人需要的安全感, 還有幾個男人能給? 悲劇……

2樓:合佑平伍雁

呵呵,不管多美的東西,久了產生審美疲勞是難免的,這就要看當事人是怎麼對待了。

畢竟生活不能光憑感情,很多時候還是要用理智的,所以一個人的人品、學識、經歷,能夠決定很多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談久了必然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坦然面對吧!大家都會遇到的

4樓:加加卡利

當然了你看女明星被甩的機率高不高,那些都是美女吧一樣被甩

5樓:嵇新桖

我是男的看久了美和醜都會相向中間靠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這種人的,但是沒有最美的,只有更美的!

再漂亮的女人,看久了也會有厭倦的時候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哪的看女人的招數 如果女人的招數好那很少有厭倦的時候 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就是把男人哄開心了

8樓:風之洛靈

對√因為喜歡的不是那個人,而是那張臉。所以為什麼說,無論美醜,都要有內涵,魅力

9樓:老樑

如果你愛他不夠深,會是這樣的,反之,越看越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發覺厭倦的時候,你已不爰她了。

天蠍男愛過的女人,久別一段時間後他還會再愛嗎

汗血包馬 應該不會了 天蠍座的人基本不可能重拾舊愛的 我個人認為,天蠍的愛情並不會因為時間而淡化.因為本個也是天蠍 要看是你甩他的還是他甩你的如果是前者肯定不會如果是後者的話肯定會的,因為我是天蠍的! 天蠍會永遠記得那個他第乙個愛的女孩子,不管將來那個她會不會再回來,他都會愛著她,埋藏在內心深處的愛...

冰箱開機後先製冷後過一段時間不製冷是什麼原因

babyan澀 1 電源問題 有時不是使用問題,也不是冰箱質量問題,可能會是電源問題,電源檢查電源連線是否正常。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插座有沒有電。2 壓縮機問題 若電源連線正常,聽壓縮機是否工作。壓縮機正常工作會發出輕微的和振動馬達聲 如用手去感覺壓縮機的振動,則應注意別燙...

為什麼從冰箱中拿出的冷飲,過一段時間後瓶外有水珠

美菱吧 空氣中的水蒸氣冷卻變成看得見的水滴,這種現象叫凝結。其實道理跟冬天窗戶上結水珠的道理一樣 水蒸氣遇冷凝結成水了,空氣中的水蒸氣,遇到涼的瓶子的外表面凝結成液態的水了,只有接觸到瓶子的水蒸氣才是真正的遇冷,所以只會在瓶子表面看到液態的水珠 天高水遠看不見 由於自身的溫度在冰箱的作用下變得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