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平面設計,同時兼職婚禮歌手婚禮司儀,我算優秀嗎

時間 2021-09-17 02:03:19

1樓:痴狂

是不是優秀,不能用你幹兩份工作來衡量。

再說,優秀是沒有具體標準,不好評判的。

起碼要在行業內得到大家的認可,是這兩個行業內的精英級人才,能獨當一面完成崗位職責任務。這樣,才叫優秀。

你是這樣的人嗎?

2樓:醉倚胃

你這麼多才多藝還不算優秀嗎?很優秀了呀!

3樓:吃運休心

你看你在這兩行業是不是高階的?如果兩個都算普通的,也可以說一瓶不滿半瓶逛著勸你還是專門幹一樣,你更喜歡的或者說收入更高的。投資什麼不如投資自己專門幹一樣吧。

斜槓青年往往是哪個都幹不好,精力不夠。什麼都嘗試,最後把時間都分配了,平分了,太廣博的知識面卻沒有一樣精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多才多藝,是否優秀,要看你的“價碼”高嗎?如果高就是優秀。在行業內有名氣有地位,就是優秀。

5樓:最快的蝸牛

當然!既優秀還很上進!

6樓:我哦加

算是普通吧!

我一個同學上班在移動公司,下班就兼職婚禮司儀,這很常見啊!

還有很多上班一族,下班了吃個飯休息會,就去跑滴滴打車。掙點外快。這不也很好麼!

這並不能叫優秀,而是說能拉的下臉面去賺錢。

學習平面設計以後到哪找工作?

7樓:環球青藤

您好,學習平面設計通常可以從事**美工人員、設計助理、平面設計師、資深設計師、建築設計師、美術指導、設計總監等工作。

8樓:王家萬朝

廣告公司裡比較普遍需要平面設計的專業人員,但是像一些婚禮策劃,影像店,娛樂公司也都需要平面設計人員的,這些行業**都有,看自己喜歡哪個城市,哪個公司,那種環境,在58同城上有針對性的投幾份簡歷試試看吧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認為行業前景的確不錯,而且是個經久不衰的行業,但關鍵是你得實力過硬,才能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另外,平面設計是一個比較寬泛的統稱,ui設計、網頁設計、vis設計,都是屬於平面設計範疇。

來這裡看看,這裡有這個專業的

平面設計求職意向怎麼填

10樓:遊圖圖

看你的個人意向是想往哪一塊發展咯

平面設計的方向不就是廣告設計啊/海報設計啊那些

你可以寫一下平面設計這一塊領域的都可以

平面設計的求職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我是來自哪個學校什麼專業的我的名字是——,通過——我看到了貴公司想招一名平面設計人員,我希望貴公司能考慮錄用我。 說說你的專業水平,有何作品,成果(最好在附件裡新增),有何特長,就業經歷...

如果能夠錄用我,我會... 很榮幸您能看完我的求職信,如果可以通知我:****,多留幾種

平面設計求職意向怎麼寫

12樓:甜小魔

可以寫,平面設計,廣告設計類累工作

13樓:_一_徐浩軒_一

你是你想做哪個行業,

網路公司

廣告公司

傳媒等等行業

14樓:麻吹何虹玉

如果沒有在公司任過職,看看對方公司有什麼職位,如果有助理,和完稿之類的,可以寫完稿設計或設計師助理。如果是小公司就直接寫平面設計師。

平面設計個人簡歷的求職意向怎麼寫

15樓:小兔哥

就寫希望是關於平面設計、包裝設計、產品設計的這一類跟設計相關的職業

平面設計找工作難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我自身經歷和這些年的工作經驗告訴你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其實我比你的開頭更糟糕,中專畢業,而且學校啥都沒學到,呵呵。

我2023年剛畢業到深圳 那時候我專業跟平面設計根本扯不上一點關係,在大超市做營業員,後來做美工(不用電腦的),美工(用點電腦的),商超企劃(平面設計、店內佈置、商品陳列等等)企劃主管、經理、到後來的品牌顧問公司,到現在的準備向個人工作室發展,一路來真的還是蠻坎坷的,全憑自己學,現在回頭想想,其實學校的東西 很多都不太實用,當然學了也沒壞處,但絕對不能讓你一出社會馬上進入狀態的,所以你如果要搞設計這條路還很長,而且看你上面所說的 在學校學的東西也很雜 感覺像填食 到頭來 對於設計最重要的對美的認知可能並不深。

你上面所提到的有興趣想平面設計或者空間設計這方向發展,那你要自己選好了,不要指望能通殺,到最後都不精,(人無完人,精力和天賦都有限,不可能啥都精,不精就不夠專業,不專業就沒競爭力,沒競爭力就.....)那樣會得不償失。所以抉擇好了就用心堅持把自己選的路走下去。

我基本算一直是做平面設計的了,不過空間設計也好 平面設計也好,搞這個都是很辛苦的,看似挺光鮮的職業,但對於大多數還沒做到一定層面的普通設計師 更或者說電腦操作員來說 ,是很辛苦的。真的很累。這不是風涼話,是讓你有心理準備。

既然剛步入社會,就別太挑,你現在還沒太多資本可以挑,所以踏實點,找個只要跟平面設計有關的,(或者空間設計)就去做。別太在意薪酬,(反正你自己也說了。以便以後有個更好的發展。

所以眼光放長遠些)你要知道你剛開始只是學徒而已。(自己時刻對自己有清晰的認識)。真正的好作品是要靠生活和工作經驗堆砌起來的(當然也要有一定的基礎)。

所以說如果你不是太挑的話,工作應該難找。

關於薪酬這方面,合肥我不瞭解,但可以給你別的參考,以現在這年頭來說,像我所在的小城市,(宜昌,所屬湖北,中小城市,發達程度一般。)平面設計最低1000-1200的(談不上設計,應該是ps或者cdr操作員) 往上一點的1500(稍微有點設計含量,有一定經驗)再網上1800-2000(比前者更好點的) 上2500(基本可以算個小設計單位的主管職位了) 3000以上(設計總監或者高階設計師)並且不算提成 5000 以上就不多了 除非有不錯的提成 或者私活...

你所具備的“學習能力還是很強的,主動學習的佔多數,英語也達到了大學六級”確實是不錯的條件,但還是要通過一定時間的實際工作經驗才能讓你的籌碼真正效應發揮出來。所以 這並不是你現在找工作的籌碼,(自己要認清)

你最後個問題,就算你在合肥 是省會,但我估計以你應屆畢業生的姿態來找的話,不超過1500左右吧,

慢慢來 多學 以後這方面找工作 有拿得出手的好作品和豐富的工作經驗 才是真正的好籌碼.

加油!ps:全手工打字,臨場發揮,你選定回答的時候可看著點啊,呵呵 打了好半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就業形勢還copy

不錯。平面設計師證的考bai

試科目主要都是

du阿道比的平面設計類軟體,除

zhiphotoshop,pagemaker外還有dao如一拉絲吹等。就業前景一是廣告業(平面設計師,美術指導等);二是需要美術人才的企事業單位(如報社雜誌社,商廈賣場,生產製造業等).

加油吧,學哥,相信你自己能成功。

祝你順利。

18樓:

你會的軟復

件挺多的,可是我制覺得你每一個軟體熟練度都不高。

我剛從學校出來那會兒,也覺得我對那些軟體挺熟的,而且還自我感覺不錯;可是剛踏入社會,第一次去一家公司面試,我就傻了;感覺我只學了個皮毛,只會畫些很簡單的框框而已,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軟體會的多,不是件錯事,可是沒一個軟體是自己的強項,那就是你的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機遇吧

不過像你所學的這些知識應該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啊。

努力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bai

少啊。ps和coreldraw的熟練程度比較高du

,這就是很大的優勢zhi 。dao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專業一樣,

學的很雜,

不知道做什麼?同感

22樓:帥賜扈雯君

平面設計越來越大眾化了!如果你學完ps,cdr,ai等軟體,可以找個小公司,做簡單的設計,慢慢積累經驗,繼續學習其他軟體!最重要的是審美!

是創意!軟體是設計行業裡最容易學的東西!

平面設計實習生求職作品的困惑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即將實習的學生,你應該準備一些平時練習的比較有代表性的作品去面試,最好能結專合現在的商

屬業模式設計一個比較有新意的作品參加面試,因為你畢竟是剛實習,沒有什麼太多的工作經驗,廣告公司一般主要是看你的軟體精不精通,再一個你有沒有創意思想,有沒有藝術細胞,是否有潛力,值不值得培養,再一個看你對社會的認識,比如對現在平面設計方面的認知能力到了哪一步.

24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名片,包裝,書封,商業海報都可以做,不用在意是真正的案例還是課餘練習,只要水平夠了,不用發愁的,網上徵稿也很多啊,都是有報酬的,平常應該多參加一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只要作品能體現自己的技術水平和創意構思就可以了,作品不多沒有關係,但是一定要精,比如你想去廣告公司,你就先做些平面廣告的作品,比如阿迪 耐克的鞋類廣告,手機廣告,宣傳海報,不一定要公益的。

我是一名平面設計的初學者,比較熟悉CORDRAW,現在想學PSD和AI,對於一些顏色如何搭配和構圖完全不明

首先,自己必須要多實踐,多看別人的作品或在網上找你想要的 你可以先借鑑別人的比較好的元素!顏色搭配 1 色調配色 指具有某種相同性質 冷暖調,明度,豔度 的色彩搭配在一起,色相越全越好,最少也要三種色相以上。比如,同等明度的紅,黃,藍搭配在一起。大自然的彩虹就是很好的色調配色。2 近似配色 選擇相鄰...

如何成為一名好的平面設計老師,想去做平面設計老師有什麼要求

戀圈圈兒 想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平面設計師,需要掌握以下技能 第一 軟體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先把軟體工具學好,不然有再好的想法都無法實現。photoshop ps coreldraw cdr illustrator ai 這是現在市場上主流的平面設計軟體。ps不用說,這是肯定要學的。主要用來影象處...

對於一名平面設計師來說買macbook和macbookpro有

1 從顏色上說,pro是鈦合金,中性顏色,你在長時間作圖時不會對你的視覺產生影響。2 從配製上說,乙個整合顯示卡,乙個獨顯,pro更有優勢3 從大小上說,作圖嘛,不會嫌棄螢幕小,15的比較13的要大很多,和pro比,macbook像個玩具。4 從介面上說,pro更全,作用就不用多說了吧。5 硬碟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