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一的學生,在麥當勞做兼職月後不想做了,就沒有去

時間 2021-07-03 13:36:01

1樓:我的夢馬爾地夫

後果倒不會有什麼, 但是樓主大可不必這樣,可以跟排班經理溝通一下, 麥當勞有它很人性化的管理方式. 我想樓主應該是一個做事有始有終的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誠信以後會找工作很麻煩的。

3樓:花and豬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份檔案,雖然是兼職,如果你跟麥當勞之間有勞動合同,那麼你的所作所為將會被記錄檔案內,永久伴隨你。如果你們之間沒有任何協議,那麼以後你在簡歷當中把這段兼職去掉,對你以後的工作是沒有影響的,但在兼職的地方可能會把你列入黑名單。但是我得說你,你走了跟工作的地方打招呼這是基本的禮貌,但你沒有。

一個**一句話就那麼難說嗎?這事最好別讓你以後的同事或領導知道,會嚴重影響你日後工作。

你才剛踏入社會實踐,做人做事要謹慎,你的每一份工作每一次經歷都是日後的財富。你要珍惜,我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沒有打個**說明,隨便找個理由說學習任務重沒時間去,不就好了?一分鐘的事情你都沒有做……要是我就把你列入黑名單永久不僱傭。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吧,就當是沒時間咯,

我還是學生,16歲,在麥當勞做兼職,下個月中旬剛好一個月,我想做一個月就辭職,要這麼做?工資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排班經理說我排到多少多少號的班就不排了,因為某些原因。做不了了。

而且麥當勞工資是月結,就是從1號到28 29號,不是從中旬開始。

我是一名大一學生,在高三的時候,因為巨大的學習壓力,我染上了一種很怪的心結,很多時候不自主地感到心

京師博仁 北京 資訊科技 可能是壓力過而造成的 壓力過大的表現 1焦慮心理 這種心理表現在一些考試和平時的行為裡。如考試答題,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擔心答錯題,就是題目簡單的時候也會有這些擔心 吃飯時,匆匆忙忙 囫圇吞棗 走路時,緊緊張張,老是害怕浪費一丁點兒時間 擔心考試不理想,甚至常生出 萬一高考失...

我是一名大一學生。我喜歡女生 但我是屬於性格內向的。也沒有什麼朋友 她和我一樣沒有談過戀愛。她

愛要大聲說出來,你不說,永遠也沒人知道,可能你不知道怎麼表達,但哪怕你結巴著 臉紅著說了出來,哪怕她沒有那個意思,但最起碼你說了,萬一她也有那意思呢,人生錯過了,就沒有了,鼓起勇氣吧,加油! 快樂飛到你身邊 可以寫信跟她表白,或者是讓你哥們兒給幫忙撮合。你必定是男生,不要顯得太膽小了,這樣會讓她感到...

我是一名211學校的大一學生,學的專業是公共事業管理(衛生事

安靜滴翅膀 將來可以選擇讀研的專業為 社會工作,商科方面的管理,或是在本科的選修課方面多修些自己感興趣的方面的專業課。因為加拿大讀研的話是很難轉專業的,只能在本專業範圍內轉,所以你可以轉偏商科或社會工作方面的研究生。目前你要做的準備是,保證你的大學平均分在80以上,特別是最後兩年的分數。之後是培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