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美女會不會有可能看膩,同一個美女會不會有可能看膩?

時間 2021-09-17 02:04:19

1樓:彤滴啊

不會的,賞心悅目。你看人民幣會看膩嗎?人對美好的事物都會一直喜歡的

2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會的,當自己的審美觀發生變化或者是美女發生變化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東西看多了都會膩的,就像什麼東西吃多了也會膩一樣

希望能採納,謝謝

4樓:惜辭笙

外貌是人對陌生人的第一印象,在這個時代,顏值很重要,同一個美女看多了會產生審美疲勞,但是如果她很風趣幽默,跟她在一起感到很開心和身心放鬆,這就很可能不會產生厭煩,我們要帶著欣賞的眼光看世界

5樓:

同一個美女肯定會看膩的,特別是相處久了,要不愛上她要不就不喜歡。

6樓:瑞思拜

我覺得看個人的口味吧,有的人是屬於耐看型的,就是怎麼看都不會膩的那種也?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都會膩的,主要是有感情了,才會一直在一起。

8樓:紫色薰香

如果是真愛,那就看不膩,就算看膩了也不會輕易出軌。

那些兩個人白頭到老的例子就說明了,真愛確實是看不膩的,可以一直陪伴到老。

如果覺得物件會看膩,那麼給你再多女人也會膩,感情不是那麼玩的。

腳踏幾條船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萬一翻船,那就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可能,按一個正常的邏輯來判斷,再漂亮的人看久了都會產生視覺疲勞。

10樓:人生無須留名

同一個美女是不會看膩的,只能說看的人喜新厭舊,找藉口。

喜新厭舊

11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美麗的軀殼不長久,優雅的靈魂更久遠。

再漂亮但沒有內涵也有老去那一天,也會成為一個路人,也會有膩煩的一天。

漂亮的女人千千萬,一個更比一個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膩,但是會習慣的

13樓:光長運

當然有可能的,你沒聽過審美疲勞嗎?

回春草會不會每年都生長在同乙個地方?

不一定吧,如果生長的地方受到了損害就不行。回春草的產地 它們生長在深山密林裡,其實是一種野草,但是江湖中卻有著它們不少的傳說。如果是去過雲南旅遊的小夥伴,一定有看到過買這種神奇回。一般生長於道路 水溝 農田邊緣 山溝和濕潤草地上。回春草適應性廣泛,侵占性強,能與多種雜草競爭。對光照反應不敏感。在各類...

如果女人長得醜,會不會有男人追,如果一個女人長得醜,會不會有男人追??

女人的顏值不是主要的,如果緣分來了呢,顏值身份地位,年齡都不是重要的,所以說不要說長的醜就沒人追,你的白馬王子還沒有來,等著吧。 賣血上網 其實你沒有必要為了自己的相貌而自卑自責,一個人的相貌是沒有選擇的權利的,是父母給予的,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但是你可以選擇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現實,接受自我,再...

剛買的新車乙個月個沒開,會不會有問題?

買車之後,遇到車輛保養的問題。很多車友是摸不著頭腦,按著自己喜歡的去做。比如經常洗車,車不能帶一點點的灰塵。這樣做真的好嗎?我們對愛車進行保養時,應該注意哪幾個事項。一 請勿頻繁洗車。對於許多剛買車的車主來說,新鮮勁還沒過,差不多每天都要把車擦得乾乾淨淨的才出門,實際上這樣的 寵愛 往往讓新車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