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朵參加中國好聲音的哪一季哪一期

時間 2021-06-18 07:09:23

1樓:一世明媚

截止2023年5月25日,歌手雲朵沒有參加過《中國好聲音》,有網友把雲朵的《我是樓蘭》編輯成參加的中國好聲音,這個是雲朵參加芒果tv《我是歌手誰來踢館》時的場景。

歌手雲朵參加的綜藝錄製有:

2010-12-28:魯豫有約

2013-06-30:**現場

2014-08-03:**現場

2015-12-27:我是歌手誰來踢館

2016-01-12:我是歌手誰來踢館

雲朵5次登上央視春晚的舞臺:

1、2023年1月27日,參加**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與雲飛合唱歌曲《離別草原》。

2、2023年2月15日,參加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與雲飛、曹芙嘉、金美兒、扎西頓珠、呼斯楞、王紫格、傲日其愣等共同表演民族歌舞《中華手拉手》。

3、2023年2月4日,參加**廣播電視總檯春節聯歡晚會,與烏蘭圖雅、師鵬、沙溢、胡可、雲飛共同演唱歌曲《點贊新時代》。

4、2023年1月24日,在2023年**廣播電視總檯春節聯歡晚會上與郭蘭英、金婷婷等演唱歌曲《我的祖國》。

5、2023年2月11日,參加《2023年**廣播電視總檯春節聯歡晚會》,與楊洪基、蔣大為等一同表演歌曲《唱支山歌給黨聽》。

2樓:高中孫老師

歌手雲朵參加的綜藝錄製有:

2010-12-28:魯豫有約

2013-06-30:**現場

2014-08-03:**現場

2015-12-27:我是歌手誰來踢館

2016-01-12:我是歌手誰來踢館

雲朵,原名謝春芳,羌族,2023年2月7日出生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茂縣,中國內地女歌手。2023年,師從刀郎,開始接受系統的藝術學習 。2023年,推出與刀郎、王翰儀合唱的歌曲《愛是你我》。

2023年,擔任刀郎“十年環球巡演”的表演嘉賓。

3樓:昌晴照

那是網友惡搞的剪輯,沒參加好聲音啦,網友把馬雲的演講什麼的剪輯了一下,只是惡搞開玩笑而已

綜藝節目類似中國好聲音的節目嗎?主要是翻唱歌手

4樓:天上掉粒米

《蒙面歌王》是由江蘇衛視從韓國mbc電視臺引進同名**挑戰類真人秀節目 。該節目於7月19日回起每答

有一個美國版的中國好聲音綜藝節目叫什麼名字?

5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叫《美國

之聲》。

《美國之聲》(the voice)這檔選秀節目移植自歐洲的《荷蘭之聲》。

由美國大腕明星擔任導師,他們分別是亞當·萊文、布雷克·謝爾頓、克里斯蒂娜·阿奎萊拉、法瑞爾·威廉姆斯、席洛·格林、夏奇拉、艾麗西亞·凱斯、麥莉·塞勒斯以及詹妮弗·哈德森、凱莉·克萊森導師們將為美國找到下一個超讚聲音,最終冠軍將得到環球唱片公司的合約。

6樓:晉進

在網上搜美國之聲或者先聲奪人,加上第幾季會準確一些~英文名字就叫“the voice”沒有像其他國家那樣叫the voice of...那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之聲.the.voice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好聲音。我睇過既。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是一檔什麼型別的綜藝節目?

9樓:丫頭12不乖

2023年07月12日,《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於2023年07月12日由浙江衛視正式播出,那英,庾澄慶,張惠妹,汪峰四位著名歌手作為明星導師言傳身教,為中國樂壇的發展提供一批懷揣夢想、具有天賦才華的**人。第二季《中國好聲音》四位導師陣容,形成兩位流行天后那英與張惠妹搭配**才子庾澄慶與汪峰的兩男兩女格局。

周深 中國好聲音 歡顏 哪一期,中國好聲音第3季周深第一次出場是哪一期

一灘新約 周深演唱 歡顏 是在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 第二期盲選階段。歡顏 是歌手周深的翻唱作品,發布與2015年08月,同年08月被各大平台收錄,中國好聲音以這首歌得到三位導師的轉身,之後周深選擇加入那英戰隊。歡顏 填詞 沈呂百 譜曲 李泰祥 歌詞 飄落著淡淡愁,一絲絲的回憶 如夢如幻如真,弦輕撥聲低...

花兒與少年哪一季好看,花兒與少年第一季玩了那些地方

卟棄靜 第一季感覺許晴會去參加第二季是因為第一季的感覺太好了 可惜第二季的人完全不同所以她才會有那麼多問題 第一季真的特別好看就是慢綜藝 我覺得第一季好看。第一季是 導遊 張翰 會計 華晨宇,帶領 大姐 鄭佩佩 二姐 張凱麗 三姐 許晴 四姐 劉濤 五妹 李菲兒組成 歐洲自助遠行團 卸下明星 光環 ...

天橋風雲誰主演啊,哪一季天橋風雲最好看?

張東建 韓載碩 金南珠。很好看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啊。金南珠 張東健 廉靜兒 韓在碩 蘇志燮 宋善美 李善英。老 了,不過很好看。金南珠 張東健 廉靜兒 韓在碩 蘇志燮 宋善美 李善英。張東建 韓載碩 金南珠,還有後來的張赫 元彬 蘇志燮 等。張東建 韓載碩 金南珠 嚴靜兒。裡面還有張赫等以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