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西北有哪些值得玩的景點

時間 2022-04-21 20:30:08

1樓:華沛仙

夏日時節,前往西北旅遊,確實是不錯的選擇。我於五月底剛剛完成大西北之旅,其美景盡收眼底,而且走遍祖國各地,此次的絲綢之路行程,是最美好最值得回憶的一項旅程。

首站到達的青海湖,湖面遼闊無邊,湖水湛藍清澈,不愧為名聞遐邇的旅遊勝地,接著抵達的,潔白如鏡面反射一般美麗的茶卡鹽湖,實在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張掖七彩丹霞地貌景觀,又如進入了上帝打翻的調色盤中,美輪美奐至極,而敦煌莫高窟的壁畫,彷彿帶你享受著藝術殿堂的氛圍。

天下之雄關的嘉峪關,不僅領略了古代祖國的民族智慧型,而且體會到了那時團結一致的精神力量,值得一提的還有鳴沙山月牙泉景區,當你慢慢攀登上一座會唱歌的鳴沙山時,細細俯瞰被一泓碧水環繞的月牙泉,那種無與倫比的感覺,真的美妙極了。沿途經過的廣袤草原上,犛牛遍地,綿羊無數,呈現出一派祥和寧靜的田園風光。

西寧海拔2200公尺,這個高度老人沒問題,所以推薦去西寧避暑旅遊,涼快舒服,連個蒼蠅蚊子都沒有,爽得很,老年人去建議帶上些必要的藥物以防萬一,防感冒藥、腸胃藥。帶上厚的衣服,因為青海湖是高原氣候,7、8月份也可能下雪,有時候一天能經歷四季氣溫,早穿棉襖午穿紗,抱著火爐吃西瓜,就是最形象的描述。

願我的介紹,能夠幫助你順利完成大西北之旅!

2樓:峽谷帥哥一號

有敦煌莫高窟、張掖七彩丹霞、嘉峪關關城、祁連山、鳴沙山月牙泉等等,哪個不是全國一等一的旅遊景點,都非常值得一去。

3樓:群影像

西北比較有名的景點,當然應該算上敦煌莫高窟,這個景點裡面的壁畫不僅非常美麗,而且文化底蘊也很深厚,絕對可以帶給你視覺震撼。

4樓:夜攗

青海湖,古稱西海,藏人叫它「錯溫波」。湖的周圍被群山環抱,而貼近湖畔則是蒼茫的草原,景色壯觀優美,可供觀賞的地帶和景觀很多,是遊玩青海最重要的景區。

5樓:匿名使用者

敦煌莫高窟,鳴沙山月牙泉,張掖七彩丹霞,嘉峪關城樓,武威雷颱漢墓,甘南拉卜楞寺,郎木寺,花湖,扎尕那,天水麥積山,伏羲廟..

6樓:豬豬看世界

可以去敦煌的莫高窟,莫高窟俗稱千佛洞,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以精美的壁畫和塑像聞名於世。它始建於十六國的前秦時期。

7樓:無人愛

雅丹魔鬼城

敦煌雅丹國家地質公園位於神秘的羅布泊東部,這座典型的雅丹地貌群落,布局有序、造型奇特、是一座罕見的天然雕塑博物館,更是全世界第乙個以「雅丹」命名的國家地質公園。如果去過新疆的魔鬼城,可以在這裡進行對比,看看二者有什麼不同。

8樓:愛多多丫

敦煌莫高窟,雅丹魔鬼城,嘉峪關城樓,威武雷颱漢墓,鳴沙山月牙泉等都很值得去遊玩。

9樓:滿意的預設

夏天去西北可以去看看呼倫貝爾大草原。呼吸草原上的新鮮空氣以及淨化心靈的負離子,很舒服的地方。

10樓:發光的小白鞋

敦煌莫高窟,俗稱千佛洞,有洞窟735個,壁畫4.5萬平方公尺、泥質彩塑2415尊,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內容最豐富的佛教藝術地。

11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西寧的塔爾寺是乙個比較值得去的地方,這裡的酥油畫非常有名,但是不能拍照喲。在賣票的地方,有很多珠藏服拍照的小攤子,小夥伴們可以租上一套,拍個**還是不錯的。

洛陽有哪些值得玩的旅遊景點,洛陽最值得去的景點有哪些?

王城公園算是比較老的地方了,裡邊遊樂設施很多,還有龍門石窟 天子駕六這些名勝古蹟,玩累的話可以再去鳳翔泡個泉,這些都是洛陽本地人也常去的地方,不會踩什麼雷 洛陽最值得去的景點有哪些? 姬覓晴 洛陽最值得去的景點有 白馬寺 小浪底風景區 白雲山 上清宮 汝陽觀音寺。1 白馬寺 白馬寺位於河南省洛陽市老...

廈門有哪些景點值得去遊覽,去廈門必玩的十大景點是哪些?

到廈門,你必去的旅遊經典一點又 1,鼓浪嶼 日光岩,海底世界都在鼓浪嶼上 2,南普陀寺 可以說是廈門香火最旺的地方了 3,廈門大學 廈門乃至福建的最高學府,不逛逛可惜啊 4,湖裡山炮台 看看那只打過一發炮彈就作廢的炮王 5,文曾路怪坡 眼睛也騙人的見證 6,環島路風景 走走環島路,領略下鷺島的魅力 ...

西班牙值得去的幾大景點,西班牙哪些景點值得去?哪些地方必去?

淘無憂 1 格拉納達阿爾罕布拉宮 阿爾罕布拉宮 alhambra palace 是一個位於西班牙南部城市格拉納達的於摩爾王朝時期修建的古代清真寺 宮殿 城堡建築群。阿爾罕布拉宮最初的原址建有要塞稱為al andalus,宮殿為原格拉納達摩爾人國王所建,現在則是一處穆斯林建築 文化博物館。2 聖家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