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哪些景點值得去呢?煙台哪些景點最值得去?

時間 2023-01-06 08:30:07

1樓:蘇科知識坊

1、芽莊海灘。海水清澈,海鮮便宜又新鮮好吃。還能欣賞日落,是乙個休閒度假的好地方。

2、珍珠島遊樂園。有跨海纜車,坐在上面俯視小島,景色秀美。遊樂場和水族館,有**噴泉,十分壯觀。

3、**郵局。遊客購買明信片和手信不錯的地方。郵局大廳寬敞,裝飾華麗,圓形花窗和花形壁燈讓人眼前一亮。

2樓:匿名使用者

湄公河三角洲、芽莊、胡志明紀念館、越南**府、下龍灣、天堂島、美山聖地等,這些都是越南知名的景點,景色很美,非常值得去。

3樓:紅色紙飛機

越南是乙個旅遊國家,有很多景點,像三十六行街 、河內大教堂 、白沙丘 、瘋狂屋 、美山遺址 、達坦拉瀑布 、美奈漁村 、巴亭廣場 等。

元旦適合去越南嗎,越南都有哪些景點呢,吃住怎麼樣,想自由行去,需要辦哪些手續呢?

4樓:飛燕女

越南的景點不怎麼樣吧。

煙台哪些景點最值得去?

去越南旅行的話,需要帶一些什麼常備藥呢?

5樓:文一

不管我們去**旅行都必須帶一些常備藥,帶什麼藥具體還要看我們的目的地的具體情況,一般情況下,在我看來,大家都會選擇在夏季出行,這個時候一般綠草如茵,風景優美,很適合拍照旅遊。這個時候,我們就一定要帶的就是防曬帽,防曬衣,藥品一定要帶藿香正氣水,雖然這個真的很難喝,但是很有用。一定要隨身攜帶,以免出現什麼意外,帶上之後出現意外,我們還可以輕鬆應對,還不至於影響我們出行的心情。

其次就是,越南和我們國家的氣候有所差異,剛到乙個地方,身體不適應不舒服也好似很正常的,這時候我們需要攜帶水土不服的藥片感冒藥,來應對身體上出現的各種不適,不希望因為自己的身體原因,影響我們的出行心情。

最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記得帶上健胃消食片這類幫助消化的藥片

出行肯定會品嚐當地的美食,然後會各種各樣的美食都想試一下,這樣食物在自己的胃裡發生各種化學反應之後自然會身體不舒服,之後吃了助消化的藥物會對自己的身體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不至於那麼痛苦了。

跌打損傷的藥物也帶上比較好,萬一出了什麼意外自己也好輕鬆應對的。

越南那裡的樹木比較多,帶上驅蚊藥物也是很有必要的。上述這些藥品不僅僅是去越南,去任何乙個地方都應該帶足必備藥品以備不時之需。

6樓:mr束

可以備好暈車藥,避暑藥,像藿香正氣水之類,此外還有感冒用藥,還有跌打損傷的應急藥物,另外防蚊蟲藥物也可隨身備些。

7樓:憶往昔竹馬青梅

稍微可以帶一些感冒藥,**腹痛的藥,還有一些創傷藥等等。

8樓:吃鯉魚的小可愛

你可以帶上感冒藥以及防蚊蟲叮咬的藥。越南夏天蚊蟲比較多。

9樓:小人物

暈車藥這東西是必須的,其他的地方看季節吧,比如避暑藥,感冒藥那些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沖劑是一定要有的,可以為自己因為氣候原因突然發燒等情況最好充足的準備,還有創可貼,以防在遊玩的過程中不小心磕到碰到。

11樓:勇敢去飛舞

越南天氣潮濕悶熱,帶點去溼的中成藥,還有帶點涼茶和感冒藥。

12樓:蓮藕噢

藥品類,驅蚊藥水、發燒藥、止瀉藥。畢竟有可能水土不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去越南旅遊的話,最好帶一些感冒藥,**腹瀉,腹痛的藥物,緩解胃部不適的藥物。

為啥說去越南即使錯過景點,也別錯過路邊理髮店呢?

14樓:養生丫丫

之所以說去越南即使錯過景點,也別錯過路邊理髮店是因為越南的理髮店服務很好,而且**便宜,可能只要花100塊錢就可以享受一整套服務,除理髮外,還有許多護理服務,如洗腳、按摩、清潔等,是非常全面的,而且還專業,可以緩解旅遊帶來的壓力。

15樓:職場導師夏清

這是因為越南的理髮店提供按摩技術,**的按摩師們的技術都很好,是當地的一大特色。

16樓:小七樂愛電競

因為越南的理髮店費用比較便宜,你可以花少量的價錢就能夠享受到洗剪吹,還有按摩服務。可以說價效比是非常高的。

17樓:技術小輝

因為越南的理髮店非常有特色,而且理出來的髮型非常好看,所以說去越南即使錯過景點,也別錯過路邊理髮店。

為何去過越南旅遊的遊客,回來的無一不在吐槽越南?

18樓:秘密旅行

如今,隨著生活水平提高,旅行已經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了。只要一有時間,人們就會出去旅遊。我們經常在新聞中可以看到,一到節假日國內各大景區就會擠滿了人,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出境旅遊,不僅可以見識到不同國家民族的風土人情和異域特色,甚至有時候出境旅遊消費比國內遊還要便宜。

談到東南亞旅遊,大家第乙個可能會想起越南,越南位於中南半島東部,離中國非常近,越南的美女也很多,消費也足夠便宜,自然也吸引了全世界很多的遊客過來遊玩。據當地統計可是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中國人不願去了呢?其實和當地的人種種舉動有關。

越南中的大部分的遊客還是以中國人為主,畢竟我們是人口大國,撐起了整個越南國家的旅遊。從海關處就開始針對我國遊客收取消費,其他國家都不需要,只看著我國遊客的口袋。

給的少了還給旅客臉色看,總是會出現這種吵鬧的場景,不光如此就是在吃飯的時候,他們也會索要小費。

更是有許多旅客指出在街道遊覽過程中,經常會遇到當地人指著你的鞋子說「太髒了」,並且熱情地要為你擦鞋,開價只要「一塊錢」,相當熱情。但你真的讓他擦鞋的話,他會把你的鞋子釘上鞋掌、換上鞋墊,進而謀取更多的費用。如果你不願意付錢,他們周圍的同夥就會圍過來幫腔,要求你一定要付錢。

最後就是,花了冤枉錢,還得受一肚子氣。

越南當地的導遊很熱情,服務也很周到。可是不要輕信他們推薦的消費專案。他們推薦的特產店,**要比市集上貴一倍,想要品嚐當地小吃,最好自己多走走。

還有在越南最好不要乘坐計程車,因為這裡黑車特別多!

還有當地很多姑娘會專挑中國男遊客下手,熱情主動給男性遊客做導遊,介紹很多有趣的景點,告訴你什麼值得買什麼不值得買。在確定你信任後,就開始帶去一些高消費場所了,上當的男旅客不可勝數,紛紛表示下回再也不去了。

最讓我國遊客無法接受的就是當地的治安了,走在路邊總是會出現騎著摩托進行搶劫,這讓遊客們人心惶惶,沒有心思去遊玩。結合種種對中國旅客的不尊重,去往當地的人越來越少了。

也許是知道中國遊客開始不願意去當地旅行,當地的商戶開始機智了起來,給商品打折,企圖挽回中國遊客的心。可是這並不不能挽留中國遊客們的心,都不再願意來越南,直呼接受不了。對此,你們怎麼看?

19樓:邪魅咿呀

去越南旅遊,那裡的導遊比較坑,推薦的消費專案,特色店都是比較貴的。不要乘坐計程車,黑車也是真的多,當地很多姑娘還會挑男遊客做導遊,介紹景點,但是到了後來,就會帶去一些高消費場所了。

20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越南的交通問題應該是吐槽最主要的核心,因為越南街上的電單車數量太多,而且也沒有明確的行駛規則和紅綠燈,所以在越南街上確實難以行走,寸步難行。

21樓:你到底敢不敢

去過越南旅遊的遊客,回來的無一不在吐槽越南,是因為越南本身這個國家也不發達,而且他們不注重衛生,對旅客們的態度也不太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樣,再有就是當地的風俗習慣和安全問題讓人覺得無法接受,越南這邊治安特別差,所以很多人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第二次。

23樓:網友

1.越南人仇中,態度惡劣,而且哄抬**給中國人物品的物價;2.空氣質素和環境差;3.過海關的速度慢,而且只要中國人過海關都要收小費。

越南好玩嗎?去越南芽莊旅遊需要多少錢?另大概幾月份去比較好玩些呢?

24樓:小唐

越南挺好玩的而且**不高。自由行的話,五六千就可以,越南消費不算很高,七八千就玩的特別好了。

最佳旅遊時機芽莊一年四季氣候宜人,1-5月是最佳旅遊季節芽莊遊玩。

參加芽莊四島遊,感受下大海的魅力。

在thap ba溫泉中心洗一次泥巴浴。

參觀號稱小吳哥窟的婆那加占婆塔。

在海灘上吃低價的新鮮龍蝦芽莊四島遊芽莊眾多旅行社都有該專案經營,**在6-12美元之間,包含酒店巴士來回接送、一頓午飯、水果和葡萄酒。

景點包括:黑島、第一島、銀島和水族館芽莊穿衣指南穿著短袖衣服和短褲即可,但也要備一兩件外套,室內空調比較冷。

越南位於中南半島東部,地理座標為北緯8°10'~23°24'、東經102°09'~109°30'之間,北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接壤,西與寮人民民主共和國、柬埔寨王國交界,東面和南面臨南海。海岸線長3260多公里。南北長1600公里,東西最窄處為50公里。

陸地面積329556平方公里。

越南礦產資源豐富,種類多樣。主要有近海油氣、煤、鐵、鋁、錳、鉻、錫、鈦、磷等,其中煤、鐵、鋁儲量較大。有6845種海洋生物,其中魚類2000餘種、蟹類300餘種、貝類300餘種,蝦類70餘種。

森林面積約1000萬公頃,2023年至2023年期間種植大量橡膠樹林。

25樓:陽光的

1、越南旅。

抄遊現在最佳旅遊時機芽莊襲一年四bai季氣候宜人,1-5月是最佳旅遊季節,時。

du間可定年後。zhi

2、自由行的話,五六千dao就可以,越南消費不算很高,七八千就玩的特別好了。

3、推薦一些好玩的給你,泥巴浴、婆那加占婆塔之類的不錯。聚海島上有些不錯的線路,我之前就是跟這家去的。

去越南塗山景點旅遊在個口岸出境比較近呢?

26樓:我們一起旅遊去

從東興口岸過去比較近。

27樓:慶民於

河內——海防130公里;海防——塗山23公里。

28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關口岸》海防》塗山。

去越南旅行**好玩,傳說中的「小法國」有什麼特點呢?

29樓:天馬行空

越南芽莊,芽莊是東面有乙個銀白色的海灘,形狀酷似一彎新月,沙白灘軟是乙個不可多得的天然海濱浴場,芽莊的泥漿量居越南之冠 ,促進機體的血液迴圈,對清潔**有顯著的效果。

30樓:小刀談旅遊

大叻,是越南南部林同省的首府,也就是傳說中的「小法國」。大叻的氣候四季如春,溫暖宜人,風景很美,在它作為法屬殖民地期間還被法國人建成了避暑勝地,因此這裡有很多法國風格的建築,故而被稱為「小法國」。

31樓:詞顧北

越南大嚦是傳說中的小法國2023年,法國一批探險家來到這裡,在這裡建造了別墅洋房,學校修道院,林蔭大道等堪稱越南最具法式風情的小城,整座城市瀰漫著法式的風情,浪漫。有古堡式的酒店,軌窄軌鐵路。

東莞景點都有哪些值得,東莞景點都有哪些值得推薦?

阿炎的情感小屋 東莞景點推薦 東莞可園 龍鳳山莊 華陽湖濕地公園 威遠炮台。1 東莞可園 可園是國寶級單位,廣東四大名園之一,也是保留最好的乙個,嶺南園林的代表。主要特點是面積小 設計精巧,把住宅 客廳 別墅 庭院 花園 書齋,藝術地合在一起,而且四通八達,把孫子兵法融匯在可園建築之中,成為整座園林...

海南有哪些景點?哪個最好玩,海南最值得去的景點有哪些?

海南景點有銅鼓嶺 月亮灣 東郊椰林 孔廟 亞龍灣,其中亞龍灣最好玩,可以海上晒晒太陽 釣魚 玩摩托艇。看第一縷曙光,看日落於海平面,看星星閃爍,看溫柔的藍色潮汐,海風撞你滿懷。銅鼓嶺是海南著名景點之一,它可以俯瞰文昌市龍樓鎮的海景全貌。月亮灣是位於海南銅鼓嶺國際化生態旅遊區的北部,個人認為是海南最美...

越南有哪些城市,去越南旅遊都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

1 河內 河內,越南首都,第二大城市,位於越南北部的紅河三角洲,面積3358平方公里,人口821萬人。河內是一座擁有1000多年曆史的古城,約在前3000年河內一帶開始有人居住。從11世紀起就是越南政治 經濟和文化中心,歷史文物豐富,名勝古蹟遍佈,享有 千年文物之地 的美稱。2 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