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嗎,越南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去過越南旅遊的來說一下啊)

時間 2022-11-02 01:00:09

1樓:祭芃

太多了,去四川吧!

峨眉山,樂山大佛,九寨溝,黃龍。

又便宜又好玩!

越南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去過越南旅遊的來說一下啊)

2樓:旅遊菊長

越南是乙個非常有特色的國家,你知道它都有哪些好玩兒的景點嗎?

世界上著名的旅遊景點都有哪些?

3樓:天枰極度沒品

1、美國大峽谷是乙個舉世聞名的自然奇觀, 位於西部亞利桑那州西北部的凱巴布高原上,總面積2724.7平方公里, 由於科羅拉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羅拉多大峽谷。它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為受保護的天然遺產之一 。

2、澳大利亞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世界上有乙個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 ,它就是有名的大堡礁- great barrier reef ,它縱貫蜿蜒於澳洲的東海岸,全長2011公里 ,最寬處161公里 ,南端最遠離海岸241公里, 北端離海岸僅16公里, 在落潮時 ,部分的珊瑚礁露出水面形成珊瑚 。

3、佛羅里達風景最亮麗的棕櫚海灘是全球著名的旅遊天堂之一。 適宜的氣候 ,美麗的海灘 ,精美的飲食 ,藝術展覽和文藝演出 即使是最挑剔的遊客, 在棕櫚海灘也能滿意而歸 。每年的四月, 棕櫚海灘的藝術活動是最豐富多彩的, 包括各種海灘工藝品展覽, 其中於4月4日啟動的棕櫚海灘爵士節以展示美國最傑出的爵士**而贏得了藝術愛好者 。

4、非洲尖端好望角,距離開普敦約六十公里, 是大西洋和印度洋的交匯處。因為這裡的天氣惡劣, 昔日不少航船都在此處遇險,但在印度洋航線通航後, 聞說當時的葡萄牙王便把她改名為好望角,因為登上角點, 可以眺望到大西洋和印度洋的壯大景色。好望角為太平洋與印度洋冷暖流水的分界 氣象萬變 景象奇妙 。

5、金廟位於印度邊境城市阿姆利則 , 阿姆利則意為「花蜜池塘」 ,當年只是印度教改革派分支的錫克教, 經過幾代教徒的不懈努力, 最終於16世紀發展成完全獨立的宗教 。為此, 當年錫克教第4代祖師,曾修建了一座水池, 名為「花蜜池塘」 ,阿姆利則由此得名。

4樓:亦木靜汐

1、法國巴黎鐵塔

2023年法國剛剛擺脫普法戰爭中的恥辱,為了顯示國力,2023年,法國議會作出決定:2023年5月5日至11月6日,法國巴黎將再次舉辦世博會,主題是慶祝法國大革命勝利100周年。2023年5月,法國**面向全球進行世博建築招標;在巴黎戰神廣場設計一座高塔。

2、英國大本鐘

鐘重13.5噸,鐘盤直徑7公尺,時針和分針長度分別為2.75公尺和4.

27公尺,鐘擺重305公斤。伊莉莎白塔是坐落於英國倫敦的國會大廈的北部的一座大鐘其鐘樓。伊莉莎白塔的著名之處在於它的準確和那重達13噸的巨大的用於報時的銅鐘。

3、澳大利亞雪梨歌劇院

雪梨歌劇院位於澳大利亞雪梨,是20世紀最具特色的建築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表演藝術中心、雪梨市的標誌性建築。該劇院設計者為丹麥設計師約恩·烏松,建設工作從1959開始,2023年大劇院正式落成。在2023年6月28日這棟建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文化遺產

4、義大利比薩斜塔

比薩斜塔(義大利語:torre pendente di pisa或torre di pisa,英語:leaning tower of pisa)建造於2023年8月,是義大利比薩城大教堂的獨立式鐘樓,位於義大利托斯卡納省比薩城北面的奇蹟廣場上。

5、日本富士山

富士山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目前處於休眠狀態,但地質學家仍然把它列入活火山之類。自781年有文字記載以來,共噴發了18次,最後一次噴發是在2023年,此後休眠至今。

擴充套件資料:

比薩斜塔的建築風格:

比薩斜塔毫無疑問是建築史上的一座重要建築。在發生嚴重的傾斜之前,它大膽的圓形建築設計已經向世人展現了它的獨創性。

雖然在更早年代的義大利鐘樓中,採用圓形地基的設計並不少見,類似的例子可以在拉文納、托斯卡納和翁布里亞找到,但是,比薩鐘樓被認為是獨立於這些原型,在更大程度上,它是在借鑑前人建築經驗的基礎上,獨立設計並對圓形建築加以了發展,形成了獨特的比薩風格。

5樓:寓樂派民宿小程式官方

羅浮宮

位於法國巴黎市中心的塞納河北岸,位居世界四大博物館之首。始建於2023年,原是法國的王宮,居住過50位法國國王和王后,是法國文藝復興時期最珍貴的建築物之一,以收藏豐富的古典繪畫和雕刻而聞名於世。

義大利比薩斜塔建造於2023年8月,是義大利比薩城大教堂的獨立式鐘樓,位於義大利托斯卡納省比薩城北面的奇蹟廣場上。

非洲尖端好望距離開普敦約六十公里, 是大西洋和印度洋的交匯處。因為這裡的天氣惡劣, 昔日不少航船都在此處遇險,但在印度洋航線通航後, 聞說當時的葡萄牙王便把她改名為好望角,因為登上角點, 可以眺望到大西洋和印度洋的壯大景色。好望角為太平洋與印度洋冷暖流水的分界 氣象萬變 景象奇妙 。

法國巴黎鐵塔2023年法國剛剛擺脫普法戰爭中的恥辱,為了顯示國力,2023年,法國議會作出決定 2023年5月5日至11月6日,法國巴黎將再次舉辦世博會,主題是慶祝法國大革命勝利100周年。2023年5月,法國**面向全球進行世博建築招標;在巴黎戰神廣場設計一座高塔。

了解各地的風俗習慣,見識各地的奇人異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出去旅行接觸的人越多,你就會被這個世界上的其他生活態度所感化,因此也會對你自己的一些態度會有一些多多少少的改變的。出去旅遊可以住當地民族特色的民宿,可以通過小程式《旅小築》來預訂。

更能感受到異域風情,擁有難忘的旅途感受。

中國南方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6樓:春天梨的熊

1,廬山

廬山,又名匡山、匡廬,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廬山市境內。介於東經115°52′—116°8′,北緯29°26′—29°41′之間。東偎婺源、鄱陽湖,南靠滕王閣,西鄰京九鐵路大通脈,北枕滔滔長江。

長約25千公尺,寬約10千公尺,主峰漢陽峰,海拔1474公尺。山體呈橢圓形,典型的地壘式塊段山。

2,江西三清山地質公園

江西三清山地質公園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江西省上饒市境內。總面積為229.5km2,為保護公園環境與地質遺跡景觀,在公園的外圍還設定了168.5km2的緩衝區。

3,仙女湖風景區

仙女湖風景區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級旅遊區、中國優秀旅遊景區,位於江西省新余市西南郊16公里處,因2023年前東晉文學家干寶所著《搜神記》「七仙女下凡」豫章新喻傳說故事而得名,是中國七夕情人節的發祥地。

4,三清山

三清山又名少華山、丫山,位於中國江西省上饒市玉山縣與德興市交界處。因玉京、玉虛、玉華三峰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位尊神列坐山巔而得名。

其中玉京峰為最高,海拔1819.9公尺,是江西第五高峰和懷玉山脈的最高峰,也是信江的源頭。三清山是道教名山,世界自然遺產地、世界地質公園、國家自然遺產、國家地質公園。

5,井岡山

井岡山(jinggangshan),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中國文明風景旅遊區,中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全國紅色旅遊景區,中國百家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中國十佳優秀社會教育基地,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世界生物圈保護區,世界遺產預備名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湖南張家界、大理的洱海、廈門的鼓浪嶼和江西的廬山。

1、張家界,它是湖南省轄地級市,原名大庸市。

2、洱海,古稱昆明池、洱河、葉榆澤等。因其狀似人耳,故名洱海,洱海西面有點蒼山橫列如屏,東面有玉案山環繞襯托,空間環境優美。

3、鼓浪嶼全島的綠地覆蓋率超過40%,植物種群豐富,各種喬木、灌木、藤木、地被植物共90餘科,1000餘種。

4、廬山風景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山體呈橢圓形,典型的地壘式塊段山,長約25公里,寬約10公里,綿延的90餘座山峰,猶如九疊屏風,遮蔽著江西的北大門,主峰漢陽峰,海拔1474公尺。

南方的好吃的食物:

1、湖南臭豆腐。真的特別好吃。

2、廣東粵菜。

3、桂林公尺粉。以其獨特的風味遠近聞名,其做工考究。

8樓:佴芳潔玉民

昆明的世博院大理:娥眉山:廬山廣西、樂山大佛湖南:

衡山(特別秀)至於沿海城市除了海好象都是一些現代化的東西貴州雲南、鼓浪嶼江西、洱海香格里拉麗江福建:廈門:紅何洲的紅土地、九寨溝:

桂林山水四川:蒼山

中國著名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9樓:親親程程水瓶

一、北京——璀璨之旅

二、承德避暑山莊——避署之旅

三、北戴河——療養之旅

四、雲岡石窟——石雕之旅

五、喬家大院——民宅之旅

六、平遙——古城之旅

七、內蒙古——草原之旅

八、大連——海濱之旅

九、長白山——雪山之旅

十、哈爾濱——冰雪之旅

十一、上海——時尚之旅

十二、蘇州——園林之旅

十三、周莊——園林之旅

十四、西湖——天堂之旅

十五、泰山——巍峨之旅

十六、青島——仙境之旅

十七、黃山——仙境之旅

十八、廬山——奇秀之旅

十九、景德鎮——瓷藝之旅

二十、湄州島——龍宮之旅

二十一、嵩山——少林之旅

二十二、長江三峽——畫廊之旅

二十三、張家界——畫卷之旅

二十四、深圳——錦繡之旅

二十五、珠海——優雅之旅

二十六、香港——精彩之旅

二十七、澳門——娛樂之旅

二十八、桂林——清新之旅

二十九、海南——熱帶之旅

三十、重慶——山城之旅

三十一、九寨溝——童話之旅

三十二、雲南——彩雲之旅

三十三、西世故——聖地之旅

三十四、西安——古都之旅

三十五、敦煌莫高窟——佛藝之旅

三十六、新疆——神奇之旅

10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北京故宮。紫禁城是歷史著名古蹟之一,如果來北京旅遊的話故宮是一定要去的。除此之外還有長城、天安門廣場等等。

九寨溝。四川的九寨溝一直是宛如人間仙境一般,九寨歸來不看水,九寨溝的水之美聞名天下。尤其是秋季的九寨,宛如童話世界。

張家界。湖南張家界是湖南省最著名的景點,張家界的山峰奇形怪狀,絢麗多姿,同時又有著畫境般的詩意。

西湖美景。杭州西湖自古以來就是全國著名的景點之一,斷橋殘雪,許仙白蛇的浪漫愛情故事,為西湖增添了無限美感。

烏鎮。嘉興烏鎮是江南小橋流水、古鎮幽香的典型代表,烏鎮更是江南古鎮中最有名的古鎮之一。濛濛煙雨天前往,絕對是如山水畫一般。

桂林山水。桂林山水甲天下,漓江的山水冠絕古今,絕對是遊山玩水的好去處,如果到廣西旅遊,千萬不可錯過。

麗江古城。雲南大理自古聞名全國,雲南更是旅遊景點超級多的省份之一。麗江古城是雲南景點的典型代表,這裡有著濃濃的少數民族特色,同時又是風景秀麗絕倫,是很多年輕人嚮往的地方。

鼓浪嶼:鼓浪嶼申遺成功,本身就就是熱度很高的景點,現在在成為世界遺產,做為鼓浪嶼方面,更加大了環境和人文保護的力度,所以這裡是目前最值得旅遊的地方。

這裡的藍天碧海,紅花綠樹,遠處的海天一色,島上的別墅月夜,濤聲陣陣,彷彿滄桑不再,世界只有這裡。這裡的五大景點:日光岩,菽莊花園,國際刻字藝術館,皓月園,風琴博物館。

南京著名旅遊景點,南京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南京著名景點有中山陵 玄武湖 明孝陵 美齡宮 府 夫子廟 老門東 明城牆等等。南京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南京的旅遊景點有哪些最出名,哪些比較推薦?推薦 夫子廟秦淮風光帶 中山陵 雨花台風景區。1 夫子廟秦淮風光帶。夫子廟秦淮風光帶位於南京市秦淮區,以夫子廟古建築群為中心 十里秦淮為軸線 明城牆為紐帶...

上海旅遊景點,上海著名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如果說1 2天是自由時間的話確實有點緊,我剛過乙個朋友,她也是和你差不多的情況,覺得可以這樣安排下吧。都是個人的經驗,不是抄的哦。1。可以考慮去外灘兜一圈,外灘兜一圈能看到浦江風景,並且外灘最近迎世博又翻新了,看點還是挺多的。2。遊世博,這個現在很火的,不過世博很累,做好心理準備,網上有很多詳細的世...

江南旅遊景點有哪些,江南著名旅遊景點有哪些

永恆哥98瀿剢 江南最有名的當然是要數江南10大古鎮了吧 1 安昌古鎮 感受紹興民俗 浙江 紹興 2 光福景區 香雪海的故鄉 江蘇 蘇州 3 朱家角 現代都市中的古鎮 上海 朱家角在前幾年還是一派古色古香,可是經濟浪潮太過洶湧,不過幾年,朱家角的容顏已經大改,小鎮距上海市區很近,這讓朱家角的旅遊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