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幫忙下耳機,達人幫忙推薦下耳機

時間 2022-08-19 04: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朋友,你想買耳機的話,音源也要選好。

我推薦你再去買個艾利和的799,老***,音質一流。

現在的***沒幾個能比得上它。

如果不需要攜帶的話,買個sony的cd隨身聽,配合正版cd,會更爽。

再說說耳機,森海的耳機,說實話我感覺不怎麼樣,貴是貴的要命,效能也不差,但遠遠對不起它的**。

好塞子我也聽過不少,我覺得耳塞畢竟是耳塞,沒必要買太貴的,貴了的話看不到價效比,而且容易買到假貨。要麼就買幾千的,要麼就買100多的。

森海,sony和akg的耳機,500以下的我真的不覺得有哪一款能讓我滿意。

但我在這裡,只給你推薦乙個:漫步者h260。

絕對震撼,**在**也就120左右。

250塊錢這個價位之內,如果你能找到哪一款音質比h260好,你可以隨便罵我。

如果你覺得漫步者h260讓你不滿意,你也隨便罵我。

我自己就用了2付了。

一年多以前買了一付,今年6月份讓我的貓咬斷了線,我又買了一付,還是h260,**不高,但效能絕對出乎你的意料。

這個塞子主打低頻,量很足,下潛夠深,但聽起來覺得很紮實,不會渾濁。聽搖滾和金屬絕對爽,但它的高頻也一點都不差,人聲的還原也比較好。在入耳式耳機中能有這樣的高頻也是難能可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清華同方音響。音質很不錯。

請護膚達人幫忙下眼霜吧,請護膚達人幫忙推薦下眼霜吧

黑眼圈多數都是眼睛部位於血造成,超聲法有促進眼部 血液迴圈,減少於血的作用,因而有明顯改善黑眼圈的作用,另外,眼袋本身也可以引起黑眼圈,當眼袋鼓起時,特別是當光線從上照下來時,黑眼圈就特別明顯,徹底去除眼袋後,鼓起的眼袋沒有了,黑眼圈也會消失。對於 黑引起的黑眼圈,超聲波有抑制黑色素細胞的作用,使黑...

英語達人進來幫忙下,急,英語達人進來幫忙(關於定語從句),急!謝謝!

丨丶灬冪冪 引導詞的不同是因為從句缺少的成分不同 例如1句 上 中,從句從句本身是完整的,在這裡引導詞就是關係副詞,作用相當於介詞加關係代詞 而 下 句中由於visit是及物動詞,所以可見從句缺少了賓語,因此需要一個名次,所以只需要關係代詞。2 3句一樣,上句都是關係副詞,下句都是關係代詞,解釋也相...

求英語達人幫忙翻譯,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藍色狂想曲 窗下秋衣風雨日,花零香砌玉痕清。那念女兒睫下露,才堪公子唱優伶。顒望東欄覓侯處,卻見稂莠委地生。綰髻庭隅靨輔動,閨中閔亂難釋情。鳥歸戢翼寒條泣,花滴愁血應如是。粉黛素面皆嫵媚,風花雪月折煞人。初雪穿庭作飛花,花下輾轉白頭身。秋草空尋人去處,落日凌風見繡陳。忽聞嗚嗚憂怨訴,又如切切愁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