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我翻譯一下這個英語詩歌英語達人進來救命!急啊翻譯好了還有追加

時間 2022-02-20 06: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倫敦

觸動我的

不是你的日落

也不是你暗綠的天空

或透過窗簾望見的銀色白樺

也不是你的安靜

不是小鳥輕啄草地

也不是暗夜遮蔽萬物

但是當月色悄悄漫過樹梢

當群星閃耀

我想著她

以及她的光輝

灑在神靈身上

美麗的倫敦

我要爬上枝頭

到那灑滿月光的樹梢

讓我的熱血被風撫涼

2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我美麗的,

它不是夕陽,

也不是蒼白綠色的天空。

醞釀透過窗簾,

的白樺樹,

也不平靜。

這是不是檢舉,

小鳥類,

經草坪,

也不是夜色中,

偷過東西,

動我。不過,由於月球逐漸緩慢,

在樹叢其中星級,

我覺得她的,

與輝光她及格,

雞舍。倫敦,我美麗的,

我會爬,

到分行,

向月夜樹叢

我的血可被冷卻,由風。

3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我美麗的城市

感動我的不是你的日落

不是通過銀色白樺

織成的幔帳

望去的淡綠的天空

不是你的寧靜

不是小鳥輕啄草地

不是夜幕籠罩萬物

當群星閃耀

月亮慢慢爬上枝頭

我想起了她

和她揮灑在萬物

身上的光輝

倫敦,我美麗的城市

我要爬上樹枝

爬到月光照耀的枝頭

讓微風冷卻我那滿腔熱血

哪位英語達人能幫我翻譯一下,跪求 5

4樓:小丫包子

也忒長了吧, 市場價有小1k了,

有償幫忙, 打折服務

英語太差,哪位英語達人能幫我翻譯一下,跪謝,急求…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個拿軟體翻譯的吧!不要敷衍人

6樓:洛寄琴

= =這麼長,短點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85/8平平平平平平平平7

英語達人幫我翻譯一下英語詩歌!!灰常感謝啊~~

8樓:健康發財

親愛的,請進入我的生命,成為我的最愛吧,請你相信,世界上所有的山川樹木河流將會是我們的快樂見證。我們坐在一起,肩並肩,一起看那些許的自然快樂。我們一起聆聽鳥兒的歌唱,在快樂中建立我倆的愛情。

一瓶花兒,滿床玫瑰,都是我愛你的證明。即使這些快樂回消失,但是,我倆的愛情,是可以經歷風雨的洗禮的。

求翻譯一段文字。不要**翻譯出來的,求各位英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很急。如果滿意我會追加懸賞分值 20

9樓:匿名使用者

jkiuhgffdszxmmklnbhhyuteeedfghjaghjjjjyyyyyjkkkkk

誰能幫我找篇英語詩歌啊,最好有翻譯

請各位英語達人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句子,小女子感激不盡,急,**翻譯不要啊!謝謝大家,明天上午就要。 10

10樓:讓地方修復臺

1每個人都想以為自己比發展中國家的可憐的靈魂變得更聰明,比他們的前輩更聰明。

2人們幾乎都想證明自己不關心身邊的事情。

3.羅格夫先生,57歲,又高又瘦還帶著眼鏡,他花了畢生時間去探索人跡罕至的地方和別人想不到的想法,

11樓:吳

你的書應該有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1)每個人想認為他們比窮人更高明靈魂在發展中國家,更聰明比他們的前任。

3)。先生羅格夫,57,花了乙個壽命探索地方,思想人跡罕至的。高大,薄,帶眼鏡的,

2)供自己在不注意當前事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1.每個人都想認為自己比發展中國家的人們聰明,並且也比自己的前輩聰明。2.人們幾乎都想證明自己不關心身邊的事情。

3.羅格夫先生,57歲,又高又瘦還帶著眼鏡,他花了畢生時間去探索人跡罕至的地方和別人想不到的想法。

誰來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誰來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急!

愛不是獨立的 你就是我靈魂的伴侶 我的心會著火只有一看 超過任何事情在這個世界上我想共度餘生與你在一起的感覺。只要我們保持著每乙個人在我們的心中,我們對彼此的愛永遠不會分開我愛你。不僅因為你是還要做到你使我。我怎麼能這麼有你在我的生命中。你已經使我乙個強壯和快樂的人。我們有乙個永恆的愛情。愛才是關鍵...

誰幫我翻譯一下,誰來幫我翻譯一下?

中秋節。中秋節是十分重要的中國節日。它指的是農曆8月15日。我們可以在房子裡掛上燈籠。傍晚,我們會有一頓豐盛的晚餐。看,桌子上擺滿了食物,有雞,魚,蟹等等。它們都很美味。我們可以喝一杯果汁。我們站在桌邊,說 乾杯!中秋節快樂!我們相互許願。晚上,月亮通常又圓又亮,像乙個球。我們可以享受月亮。月餅是特...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古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的古文

1.非質有其內,惡能用之哉?不是本質賢能的君王,怎能任用你們呢?2.知死必勇,非死者難也,處死者難.知道將死而不害怕,必定是很有勇氣 死並非難事,而怎樣對待這個死才是難事。3.蓋聶曰 曩者吾與論劍有不稱者,吾視之 試往,是宜去,不敢留.蓋聶說 剛才我和他談論劍術,他談的有不甚得當的地方,我用眼瞪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