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成英語!!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時間 2023-05-20 19:27:06

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為啥參加各類運動?你可能會說「為了鍛鍊身體」或者「只是為了好玩」。但是,實際上,原因是多種多樣的。

參加體育運動能讓你在學校比那些不運動的人有更優秀的表現。你可能會擔心參加體育活動會佔據很多學習時間。但是,你要知道,運動越多,成績越好。

體育鍛煉培養學習和記憶能力。不同的體育活動可以幫你學會團隊合作和確立目標的能力,同時它們也可以提高你的生活技巧。在你和教練,訓練導師以及隊員一起合作努力的過程中,他們教會你如何進行這項運動,而你也在這個過程中獲得成功。

這些技巧將在你的工作和人生中發揮巨大的作用。體育鍛煉是益處多多。喜歡運動,身體棒棒,遠離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為什麼運動呢? 你可能會說「為了鍛鍊身體」或者是「因為有趣」。 但事實上, 還有其他一些原因。

運動可以讓你在學習上比不運動的人表現更好。 你可能會認為運動花費了你大量的學習時間。 但是如果你運動的越多, 學習會越好。

運動鍛鍊了人的學習和記憶能力。 運動使你懂得團隊合作和直達目標的本領。 運動提高了你許多生活技能。

當你和教練、訓導員、隊友一起活動時,你也在學習。 這些技能會在工作和生活中幫助你。 運動有利於懂得如何獲得勝利。

如果你喜歡運動, 你還能保持身體健壯。 同時,也會很少得病。

3樓:

體育運動可以讓你比不運動的人在學習上有很好的表現。你可能認為體育運動會佔據你的學習時間。實則不然,你運動越多,學習越好。

體育運動可以鍛鍊你的學歷能力和記憶力,能讓你學會團隊合作和目標設定技能,有助於你提公升多種生活技能。你在與教練以及隊友共同參加比賽的過程中將學會如何成功。那些技能將有助於你的工作和生活。

體育運動對你益處頗多。如果你喜歡體育運動,你會保持身材。同時,你也不容易生病。

幫忙翻譯英語!!!!

4樓:稀飯

電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那麼理所當然的今天,我們很少思考我們的光開關或開啟收音機。在晚上,道路燈火通明,人們可以自由移動和交通。霓虹燈廣告中使用已成為每個現代城市性格的一部分。

在家裡,許多省力的裝置都是由電力。(82)即使在我們關掉床頭燈進入睡鄉,電仍在為我們工作,推動我們的電冰箱,把水加熱,或使室內空調。每一天,火車和電車,電車,帶我們去工作。

83)我們很少去考慮為什麼或如何執行直到出錯。

乙個夏天的出現與發電廠,為紐約提供電力的錯誤。對許多小時,生活幾乎停滯。列車拒絕離開,他們坐在黑暗中,無能為力;(84)電梯停止工作,所以即使你很幸運沒有被困在兩層樓之間,你已經找到你的路下幾百級樓梯不愉快的任務。

著名的街道上像乙個即時百老匯和第五大道變得沮喪和不作為最偏僻的街道。(85)的人都害怕離開他們的家,儘管警察已接到命令,要作好準備以應付緊急情況,他們也和其他人一樣不知所措和無能為力。

愛詞霸的翻譯= =求採納。

5樓:愛你不簡單

電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乙個組成部分,在今天更是視為理所當然的,我們很少會三思而後行,當我們開啟燈光或開啟收音機。到了晚上,道路燈火通明,使人們和交通自由移動。在廣告中使用的霓虹燈照明已成為每乙個現代城市的性格的一部分。

在家裡,很多省力的裝置由電力驅動。 (82)即使在我們關掉了床頭燈和胖睡著了,電仍在為我們工作,我們開動電冰箱,把水加熱,或使室內空調。每天,火車,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帶我們上下班。

83)我們很少費心去考慮為什麼或如何執行,直到出了問題。

乙個夏天的東西沒出錯,電廠,提供紐約電。對於乙個偉大的幾個小時,來到生活幾乎陷於停頓。列車拒動和人民在他們坐在黑暗中,無能為力; (84)電梯停止工作,這樣即使你足夠幸運沒有在兩個樓層之間被困,你必須找到你的方式向下數百樓梯的不愉快的任務。

著名的街道像百老匯和第五大道在瞬間變得如陰沉和不招人喜歡的最偏遠的窮街陋巷。 (85)人們不敢出門,因為儘管警察已接到命令,以在緊急情況下袖手旁觀,它們也同樣感到困惑和無奈的其他人。

幫忙英語翻譯,準確!!

6樓:匿名使用者

1.今天除了tom,每個人都在這兒。

2.你能為我的學習提些建議嗎?

3.我最好的朋友比我有名得多。

4.這些衣服和我朋友的衣服一摸一樣。

7樓:我要閃耀

1.今天除了tom,大家都在。

2.能否給我的學習提點建議?

3.我的好朋友比我受歡迎。

4 這些衣服和我朋友的衣服一樣。

8樓:翼仔

1.除了湯姆,今天每個人都到了。

2.你能給我一些學習上的建議嗎?

3.我最好的朋友比我受歡迎多了。

4.這些衣服跟我朋友的衣服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 除了湯姆每個人都在這裡。

2你可以對我的學習給點建議嗎?

3我最好的朋友比我更受歡迎。

4這些衣服和我朋友的衣服一樣。

10樓:菲雨若寒

1、今天所有的人都到了除湯姆。

2、可以給我指點一下我的學習(**)

3、我最好的朋友的受歡迎程度超過了我。

4、他們的這件衣服與我朋友的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1.今天除了tom大家都在這。

2.請問你能給我一些學習上的建議嗎?

3.我最好的朋友比我更受歡迎。

4.這些衣服和我朋友的衣服一樣。

英語的翻譯!!!

12樓:光清竹桓畫

^那我來翻譯左邊的好了~

d好的。你什麼時候起床?

我什麼時候起床?額。通常大約5點。然後大約6點跑步。

你早上6點跑步?

嗯。那你幾點吃早餐?

早餐?通常大約7點。

然後我通常8點去學校。

哇!那你幾點到家?

下午4:15

那你晚上做什麼?

大約5:30我做作業。

我7:15吃晚餐。

還有我9:00pm睡覺。

好早啊!但你很早起床。

嗯謝謝你的採訪。tom.我們想知道多一點關於你的日常生活。

13樓:運懷雨繆雪

我翻譯右邊那個。反正跟左邊的差不多。

rick,你通常幾點鐘起床?

額,我通常五點鐘起床。

五點鐘?哇,那你幾點鐘跑步?

額,六點鐘。

嗯,那早餐呢?

七點鐘。你通常什麼時候洗澡?

啊,八點鐘。

你通常幾點去學校?

我通常九點鐘去學校。

你有乙個大家庭,是嗎?rick

是的,我有兩個哥哥(弟弟)和兩個姐姐(妹妹)。

哇,你(家)有多少個淋浴噴頭啊?

我們只有乙個。

是不是很困難啊?(指洗澡)

不是的,因為我們有時間表。五點鐘,我哥哥(弟弟)sob先洗。哇,好早啊。

是啊,然後六點鐘我姐姐(妹妹)mary

洗。接著七點鐘到我哥哥(弟弟)jerry洗。我在八點鐘洗。我姐姐(妹妹)alicha在九點鐘洗。

.這些字看得真累啊。

幫忙翻譯成英語,幫忙翻譯成英語!謝謝

hewent tothe school where youare studying.at frist,hemustbea little 陌生的英文單詞 一時想不起了 抱歉 ihope youcan help andlook after him,you arestudying hard toogher...

幫忙 乙個中文對話翻譯成英語,幫我翻譯下英語對話

幫忙翻譯些英語 等 手工譯文 生活就象土豆沙拉,分享會讓生活變成野餐。當我的三個孩子都還小的時候,我和我丈夫羅伊非常忙。媽媽,我們可不可以去野餐?我六歲的小女兒貝基懇求著,求求您了。最近幾個月裡我已經對她說過太多次不行,所以這次我決定把週六上午的日常工作往後放一放。我答應了,她喜出望外。我做了一些三...

麻煩各位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翻譯成英語

don t know oneself is useless,or love too far,good things,then decided to change hang,if which day results aren t i wanted,and i think i ll go craz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