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沒看過恐怖片,並且很膽小的人適合看驚聲尖笑嗎(不是驚聲尖叫)

時間 2022-02-20 06: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膽子也很小

屬於那種 後怕持續兩星期以上的人

驚聲尖笑 有四部 是那種會驚倒 但不會嚇到有些鏡頭我還是怕怕的 但過一下 劇情就開始惡搞了 我覺得第四部好笑些 你可以看看

2樓:

驚聲尖笑,只是把很多電影拿來惡搞,所以如果你看過的電影很少的話,是看不出味道的.

3樓:草木其長

都不嚇人,但你要有足夠的電影知識才知道它**好笑,有好多人根本不知道笑點在**,杯具

驚聲尖笑恐怖嗎, 我膽子很小的, 如果不恐怖,哪一部最好笑

4樓:

不恐怖 搞笑片 是惡搞恐怖片 把很多 恐怖片的經典恐怖場景和恐怖元素都集合在一起了 但是每次到很恐怖的時候 都會被女豬腳囧到 恐怖起來了覺得很搞笑 要覺得好看 也要你看過一些基礎的恐怖片才行 要不你沒辦法理解笑點啊 就是什麼人皮客棧 恐怖蠟像館 咒怨 世界末日這些的 每一部都差不多的感覺 都是乙個女主

5樓:匿名使用者

驚聲尖笑 是惡搞片,惡搞很多商業大片,如果你平時電影看的比較多的話,是相當搞笑的

拍的最好的是1,然後是2 ,另外3,4 都差不多。但好不好笑 看你 看過那些被惡搞的電影的。反正都很經典

6樓:尚尚

驚聲尖笑不是恐怖片,它是惡搞一些恐怖片比如咒怨,電鋸驚魂之類的,你看了之後會發現很搞笑而且還會發現很多恐怖片的影子。總體來說驚聲尖笑不屬於恐怖片相反它屬於搞笑類的。裡面的女主角很搞笑。

驚聲尖笑系列我都看過了,還是值得一看的很搞笑的。

7樓:

不恐怖,主要是搞笑的,具體哪個好看,這個看喜好了,乙個人乙個看法,我現在只記得三的片段,其他都忘了。

8樓:幽靈騎士盟約

驚聲尖笑是喜劇電影,內容有些是對其他電影的惡搞和改編,如果對那些電影不了解的話,可能不會覺得好笑。 驚聲尖叫是恐怖電影,不要弄混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恐怖,屬於惡搞,不過總的還算不錯,屬於搞笑片一類

10樓:_囬箌濄佉

驚聲尖笑不恐怖的,我覺得第一部最好看

最近有什麼很出色的恐怖片

片名 森怨 主演 鄭伊健李彩樺周俊偉 配音 國語普通話 型別 劇情驚悚懸疑 地區 內地 上映日期 2007 3 22 劇情簡介 乙個人人提起都會感到不安的森林,人們叫它做 尋死的森林 盛傳每年都有不少青年男女前來自殺,而據報,有些連屍體也找不到。怪異傳聞愈傳愈多,令這個森林更詭異迷離。故事由一宗在森...

求兒時看過的一部美國恐怖片的名字

應該是 鬼作秀 的第二部,也是分三個故事,這個是其中的第二個,而且也不是水藻,而是浮油。食屍鬼 你找的該是3個小故事構成的那部電影 是不是有一群bai年輕人開車到野外du遊玩,那裡有個zhi湖,他們在湖水裡dao游泳,然後有版個黑色的圓形的浮在水權面上的東西,把他們都吃了,最後男主角逃上岸後以為成功...

曾經看過的一部恐怖片誰知道名字,我曾經看過一部恐怖電影,現在還想看,但不知道什麼名字求告知。

騎皓 猛鬼屋 house on haunted hill 1999 6.6 猛鬼屋逐個捉 鬼屋 鬼屋魅影 導演 威廉 馬隆 主演 傑弗里 拉什 法公尺克 詹森 泰雅 迪格斯 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瘋狂 事件,在 vannacutt凡納克精神療養院 裡默默進行著。長久以來 凡納克精神療養院 都進行著秘密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