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每天晚上為什麼喜歡靠在我懷裡要我摟著她看電影

時間 2021-05-09 14:22:00

1樓:王培信

很多女孩子都是喜歡這樣的了

因為這樣很溫馨了

而且也能感受到男友對自己的愛了

女的應該是缺少關愛了 也有可能是缺少安全感但是這個樣子真的很甜蜜不是麼

2樓:小李彈弓

這麼簡單你咋還理解不了呢?說明她非常喜歡你,依賴你,願意和你親近啊。這樣的女朋友要好好珍惜啊。

3樓:阿凱視光

一方面呢是撒嬌,另一方面他是在你面前尋找安全感。明他很愛你。

4樓:童話王子

她根本不愛你,象你這麼優秀的男人是可以找到真愛的,她只是你的一個過路客。莫為她耽誤自己的青春。

5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是因為你的女朋友非常喜歡你,非常愛你,她願意和你一起看電影,享受兩個人。但你沒感覺

6樓:一渡娛影

因為喜歡你愛你所以想親近你

所以想你陪著她

喜歡這種有人依靠的感覺

7樓:

她喜歡你,要不然她不會有這個動作的,你應該好好跟她相處,能有近一步的發展。

8樓:

這是在秀恩愛啊,這麼甜蜜還有什麼可問的,難道你不想她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而浪漫的時刻,請一定要珍惜!!!

10樓:彌茂

那是因為他喜歡你,所以他才會要靠在你懷裡,要你摟著他看電影,那是他在發嗲。

11樓:金穎新秀

她總靠在你身上應該是你感覺,像糖吃多了太膩了吧,可能適時的忽冷忽熱你會覺得有點情調吧。你可以委婉的提醒下她,不過千萬小心說話,免得傷害到她,女孩子天生就是喜歡被保護,依賴人,小時候依賴父母,長大依賴男朋友,結婚有了娃,依賴的是孩子,等以後你們結婚有了娃,你想摟著她,她都不會好意思了,我就是。不過你的反應也提醒了我,不能太過於依賴自己的老公,確實要保持忽冷忽熱。

12樓:

她很喜歡你,喜歡和你親近願意和你在起粘著你呀。

13樓:一丨太子爺丨一

滾蛋,別在我眼前秀恩愛~~~ 祝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平常缺乏安全感 在你懷裡她能夠感到溫暖與安心 這是她對你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 同時也表明了你是她堅實的依靠 是她對你的信任的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如果你是真的不知道,那我覺得你就是直男。假的不知道讓我覺得你就是矯情了。

女朋友每天晚上為什麼喜歡趴在我懷裡我摟著她看電影?

16樓:

你情商特別低,無藥可救了吧

17樓:wangyuan女人

女孩子都喜歡這樣的,缺少溫暖,想你多愛她一些,我也總是趴在我男朋友的腿上,他總說我就喜歡纏著他

18樓:ssun小帥

這是在找尋安全感,這是其中的一種方式

女朋友每天晚上八點以後,女朋友為什麼喜歡靠在我懷裡我樓著她、吃著水果看電影?

19樓:庾以

說明你女朋友很愛你,喜歡粘著你,喜歡在你懷裡的感覺,一定要好好珍惜,並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會像你女朋友這樣愛你,所以要珍惜眼前人

20樓:庚飛蘭

可以看出女朋友是很愛你,很喜歡和你黏在一起的,祝你幸福哦。

21樓:

因為你女朋友很愛你,喜歡靠在你懷裡你樓著她吃著水果看著電影,感覺很舒服,很有安全感,也很享受,覺得開心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膨脹都是這麼甜甜蜜蜜啊,喜歡抱著也不是什麼好事,因為感情會膩

23樓:摸河的小鴨

從這點看你女朋友很愛你,所以她覺得這種方式讓她很享受,很舒服。

24樓:

你在撒**嗎?

你不想摟讓我去摟著吧!

女朋友看電影的時候為什麼喜歡靠在我懷裡我摟著她看,而不是去電影院)?

25樓:小五唔唔我

首先,男女朋友一起看電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可以增進感情,增強情侶之間的好感。

其次,在電影院頂多算兩個人一起去看,各看各的沒有任何交流,在家的話依偎在男朋友的懷裡,滿滿的都是幸福感,可以的話可以交流一些感想,讓感情增進一步。

所以,在電影院和在家看是完全不一樣的!希望你珍惜哦!

26樓:實事求是

這只是她的個人喜好而已。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女朋友為什麼總愛抱在我懷裡睡覺?為什麼一秒鐘都不願意鬆開

第璧 啊因為他喜歡被你抱著的感覺,這樣不是很好嗎?如果有一天他不需要你。抱了不想在你懷裡了,那你們之間也可能就完了。所以說他喜歡摟著你。懷裡的話。一分鐘都不想鬆開的話。那說明你們感情很好。這也是你想要的結果吧?彼此之間不就是要,甜蜜的效果。所以祝你們永遠甜甜蜜蜜。 好想吃牛肉 是呀!你女朋友晚上睡覺...

我男朋友為什麼看電影的時候靠在我的肩膀上,而且抱著我的手臂

95c3a1c承嬴 你們是姐弟戀嗎?本來應該是你這麼做,你不做他就做嘍!撒嬌你不會啊? 白色葉片 每個人的身體都經常不斷地向周圍的人發出訊號。這些訊號中有些會引起親密接觸,有些則阻礙這種接觸。除了偶爾在無意中碰撞到別人,我們在尚未仔細地辨認這些訊號之前是決不會相互觸控身體的。然而,我們的頭腦在精確鑑...

為什麼我每天晚上都會做夢,為什麼每天晚上都會做夢

我的人生不打折 多夢大部分人都是神經衰弱造成。目前大多數學者認為精神因素是造成神經衰弱的主因。凡是能引起持續的緊張心情和長期的內心矛盾的一些因素,使神經活動過程強烈而持久的處於緊張狀態,超過神經系統張力的耐受限度,即可發生神經衰弱。如過度疲勞而又得不到休息是興奮過程過度緊張 對現在狀況不滿意則是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