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女人經常說哪些事情,會引起感情破裂呢

時間 2021-05-05 14:33:42

1樓:大洋的情感

在我心裡,結婚是另外乙個開始,而並非是戀愛的結束。

從領證那刻起,就意味著下半輩子你們兩個人需要相互依偎、相互支援,直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刻。

可是,並不是所有人的婚姻都會幸福,有一些女人經常會觸及老公的忍耐極限而不自知。

這兩件不該和老公說的事情,我希望你們記得牢牢的。

01第一件事:提及各自的前任

在結婚前,誰沒有過幾個前任呢?你的前任也許比你現在的伴侶長得帥、有錢,甚至更會照顧你。

可是,最後與你結婚的,還是現在與你一起過著平淡生活的人。

前任,已經是過去了,總是提及過去,對你還有你老公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

記得我爸在我媽之前曾經有過乙個女朋友,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可女方父母並不喜歡我爸爸,兩個人就因此硬生生被拆散了。

在結婚前,爸爸和媽媽坦白了自己的前任,還帶著媽媽偷偷去看了前任一眼。

婚後,媽媽在吵架時,總會拿爸爸的前任來說事,將自己和她進行對比。

這時爸爸總會來一句:"你這個人怎麼總是斤斤計較,都過去那麼久了,當初我和她也沒結婚,現在也都老死不相往來了,我現在是跟你在一起,不是她。"

夫妻吵架,談什麼都好,請千萬別提對方的前任,因為那樣太傷感情。

你的愛人和前任分開了,意味著他們的緣分盡了,不再是可以坐下來好好說話的人。而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裝回憶的小角落,前任就放在那裡面。

他之所以會愛上你,和你結婚,是因為他已經放下了前乙個人,覺得你很不錯,所以才會和你生兒育女。

提及前任,就好像在否定自己,否定你老公的選擇。若你們的婚後生活一地雞毛,也許你的老公還會在心裡想:"這樣的婚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過去的,請都讓它過去,千萬別讓前任成為你們之間的隔閡。

02第二件事:你父母對他的負面評價

沒有人喜歡聽到別人說自己的不好,所有人都喜歡聽好話。

我們或許能忽視陌生人對自己的冷嘲熱諷,但絕對沒辦法做到對身邊人說的話完全不在意。

記得表姐和她前夫還沒離婚的時候,我姑姑特別不喜歡這個女婿。

表面上對他客客氣氣的,但背地裡卻總對表姐吐槽自家女婿的缺點。

比如說,嫌棄女婿太過於木訥,不通人情世故。整天只知道圍著表姐轉,根本就不搭理任何別的人。

下了班就坐在電腦前,連她這個丈母娘都不放在眼裡。

每次表姐聽了都不是滋味,她又是個說話直來直去的人,於是把這些話全都說給了前夫聽。

前夫什麼都沒說,只是默默的把這些話都記在了心裡。

終於有一天,他實在忍不住了,和表姐吵了很多架,最後選擇了離婚。

他的缺點,你知道就好,父母對他的不滿,你自己明白就成,不要告訴你老公,他到底有多差勁。

你要知道男人的尊嚴和自信是需要你維護的,而不是一味的去打擊。

你說的時候可能覺得沒什麼,可聽的人卻會放在心上,久而久之就成了乙個死結,怎麼都解不開了。

到了最後,等待你的只會有離婚這乙個選擇。

03結婚後,想要兩個人感情好,你就必須明白,有一些事情是不能講出口的,而其中最要命的兩件就是提前任和把你父母對他的不滿講出來。這比翻舊賬,嫌棄他不夠好更恐怖。

一旦你說出口,那必定會挑起一場無聲的大戰,慢慢的把他對你的耐心和愛和磨沒。

他再愛你,也經不起這樣的折騰。

2樓:wxj微笑天使

不行就離婚,你給她有關係,你媽又怎麼樣了。女人結婚後最忌諱說這些,動不動就提離婚,胡亂吃醋,說婆婆的不是,是男人最討厭的了。

3樓:訪煙

經常說這個男人的糗事。常說自己結婚的時候多麼不好。這樣說會讓男人覺得很沒有面子,從而引起感情的破裂。

4樓:歐美小靈通

經常說以前吵架的事情不好,因為男人會感到這個人老是翻舊賬。經常說男人辦不到的事情也會引起感情破裂,因為這相當於在貶低他。

哪些行為或者話語會導致夫妻感情破裂?

5樓:逍遙阿莎

夫妻感情破裂有可能因為他們做了一些特別對不起對方的事情,也有可能他們做了一些自個認為是對的事情,可結果確傷害了對方的行為的。

如果夫妻雙方始終不能協調如

一、共同進退、互相理解、彼此體諒,那麼時間久了,必然會加速婚姻的破裂,最終就是離婚,各奔東西。

哪些行為或者話語會導致夫妻感情破裂?

第一:家暴,也就是動手打人

夫妻吵架最不能的就是打架,暴力是無法徹底解決問題的,這個想法是錯誤的,而且,你動手開始打對方時,就已經證明了你並沒有你說的那麼愛對方,而且乙個人在生氣憤怒的狀態下,容易失控,失去理智,出手分不清輕重,一旦擊中要害就會釀成無法收拾的後果。

第二:忽視對方的感受,不信任彼此

信任是婚姻的基礎,重視對方的感受則是幸福的基石。在夫妻長期的生活中,如果一方不信任另一方,保持著懷疑的狀態,忽視對方的感受,那麼就很容易引發家庭矛盾,讓對方覺得很痛苦,自然會產生離開你的念頭。

第三:不要動不動就把離婚掛在嘴上

夫妻本是同林鳥,因緣際會在一起,應當好好的珍惜這個緣分,如果你經常口頭上拿離婚來迫使對方做出退讓或者妥協,這是非常愚蠢的做法,時間久了,在這種話語的暗示下,對方沒有離婚的念頭也會慢慢產生離婚的想法的,會對這段婚姻心灰意冷。

第四:不要吵完架之後就冷戰

冷戰時間越久,就會越損傷夫妻感情,男方要主動退讓,主動道歉,讓雙方都冷靜下來才是對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最不能容忍的底線就是不信任了。對於妻子,是絕對不允許丈夫夜不歸宿,整夜整夜醉醺醺地回家,如果是別的女人送丈夫回來她會猜忌、會胡思亂想。而且,最不能出現的是丈夫的行程什麼的,妻子是通過別的女人得知的,這會踩地雷。

對丈夫,以上情況也是萬萬不能出現在妻子身上的。總之,做任何事情都要盡量顧及到對方,想想如果對方用你對他(她)的方式來對待你,你是怎麼的心境?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一些夫妻往往會在生活中不注意言行舉止,很輕易的說一些破壞夫妻感情的話,或者是說在各種公開場合不在意,不給對方留面子,隨便的說一些不中聽的話,往往都會導致夫妻感情po獵

8樓:葉子姐

行為很多吧,如果夫妻兩個人發生衝突的時候,有其對事情的看法有了矛盾嗯,會說一覺過激的話語言嗯,比方說丈夫動手打妻子,或者妻子一氣之下說離婚兩個字。這都是比較傷感情的事情。或者冷暴力都會影響夫妻感情會導致感情破裂的。

夫妻之間不要動手打架,更不要輕易說離婚兩個字,這都是特別傷感情的。兩個人在一起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遇到事情要理性分析,感情才能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由於某種原因吵架,還有一些撲風捉影的外界傳聞,再有就是言語上的過激,把長輩都帶進去,還威脅對方如何如何,這些都是比較傷人的,再乙個夫妻之間不交流不溝通,我行我素,經常處於冷戰狀態,這都是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原因,也是日積月累,沒有及時和解,最終走到分離。

10樓:小豬上樹

1.離婚掛嘴邊,經常發脾氣,言語傷害對方。

如果婚前相處融洽,婚後脾氣暴躁,像換了乙個人一樣,還動不動抱著一顆想離婚的心。那麼,你要知道以前他慣著你,所以作為你最親近的人,他容忍你的壞脾氣。但是,你要知道一點,每個人都有容忍極限,時間久了,他也會厭煩,隨你折騰也不會理你。

2.總拿別人與他比較

如果婚姻中,乙個女人總是拿別人的優點,來吐槽自己愛人的缺點,那麼,你永遠都是感覺別人是幸福的,而自己卻生活在一潭死水中一樣,從而厭倦自己的婚姻生活。所以,夫妻之間不要一直無限放大對方的缺點,不要給自己添堵,也不要拿別人的好來對比自己的不好。

3.遇到事情互相推卸責任,不解決

婚姻不是一帆順水的,多多少少會遇上一些不高興的事情,也會受到委屈。雖然這些事情不可避免,但是也不能逃避問題,互相指責,使矛盾越來越大。一味地指責對方,而不去審視自己的話,對婚姻一點好處都沒有。

11樓:曉春

感情需要的是夫妻雙方的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和相互付出,所以凡是不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和付出的行為或者話語,都有可能導致夫妻感情的破裂。

比如,夫妻間,丈夫經常抱怨妻子開銷太大,妻子經常抱怨丈夫不做家務,這其實是最常見的,因為我們國家的傳統,大多時候是男主外女主內,所以丈夫上班累了一天,回來以後就休息,不會做家務,而妻子每天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都得開銷,丈夫不理解,也會抱怨開銷大,這就是夫妻相互間的不理解和不包容所導致的,長此以往,夫妻矛盾越來越深,最後就會感情破裂。

1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的不信任會導致夫妻感情破裂,而且平時打罵特別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行為

1.不會避免衝突,衝突不是一件可以被忽視的事情,如果不好好解決婚姻中的矛盾,只會讓彼此之間的芥蒂越來越深,讓兩個人從情投意合發展成為貌合神離。

2.不會理解對方的付出,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能夠相互理解,那也就不能更好地感受對方的愛。

3.不管不顧對方的感受,就會出現感情破裂的局面。

4.不在乎對方是否愛自己,愛是需要回應的,愛也是需要兩人相互應和的,這種應和是在彼此之間傳遞,讓愛情能夠變成一種流淌在兩人之間的美好的存在。一旦不在乎對方的愛了,那這種共鳴也就消失了,那可能他們就真的不會在一起了,感情也一定會破裂。

5.不會調劑生活的平淡,夫妻在一起生活久了,難免會歸於平淡,如果不會調劑平淡感情也有可能逐漸失去激情和浪漫,最後讓兩人分手。

夫妻之間不要總是說這五句話!

1.「知道了,別跟我說話了」

2.「你想怎樣隨便你」

3.「沒你說話的份兒,這個家都得聽我的」

4.「我這人就這樣,過不下去就離婚」

5.「要不是為了孩子,早就跟你離婚了」

夫妻之間有些行為是不該有的,有些話也是不能說出口的,一旦一次次的傷害了對方,那麼最終感情只能走向破裂。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行為或者話語會導致夫妻感情破裂?就是說一些過分的話。

或者是經常埋怨,比如說你不行你怎麼差這麼多,或者是和別人比較。

夫妻之間應該更多的是鼓勵,而不是埋怨。也就是說在對方困難的時候不能打擊。

如果時間長了,經常這樣,肯定會造成感情歡迎。

15樓:xwl823217得

主要有這幾方面,婚內出軌,如果**是夫妻之間最不能容忍的。賭博行為,如果不務正業天天打牌抽菸喝酒,這種日子是沒辦法過下去的。還有態度不好,脾氣不好說話聲音大也是對方受不了的行為。

我認為主要是這幾點造成的。

16樓:啦啦按時

如果說是行為的話,那就是沉默默不關心,或者是暴力。如果是話語的話,就是女方說男方不賺錢沒能力。而男方說女方的就是白吃飯,不出去賺錢。

結婚後女人最需要什麼,女人結婚後最想要的是什麼?

熱心問友 2010 10 25跟男人一樣,家的溫暖 補充 男女結婚的定義都是差不多,兩個人都進了一個臺階,女的成了老婆,媳婦的稱號,做的瑣事也會比較多,所以男方要體會他,諒解她,從一個毫無做家務的,現無怨的為這家付出,她須要的是他的安全感,穩重,對家的責任 追問 也許是個人的看法吧!至於安全感,他們...

女人結婚後有什麼變化,結婚以後女人會有什麼變化

全部身心都給了家庭老公孩子,若干年後變成黃臉婆慘遭老公嫌棄或拋棄。心中有了依靠,感情有了寄託,有了屬於自己的家,陰陽互補,生活幸福。結婚以後女人會有什麼變化 交友方式改變。沒有結婚的女性朋友可能會廣交天下朋友,可是一旦結婚了之後因為時間 距離等等關係可能與朋友的聯絡會變少甚至很難結交新的朋友,還有就...

女人是不是結婚後必須相夫教子,女人結婚以後是不是就應該相夫教子

成心誠 這要看女人自己的意願。如果她不願意在家相夫教子,這是她的權利,每個人都有工作的權利。結婚成立了家庭是男女雙方責任,任何一方都應該承擔責任。 異端藍色機天 如果你不想要孩子,那麼我想結婚對你來說已經成為了一件遙遠的事情,如果你想要孩子,那麼為了孩子,你就必須放棄工作,當然前提是你的丈夫有足夠的...